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go 回复: 1615 | 浏览: 19955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我的家常菜]~(展肉蒸嫩豆腐+菜心粒虾酱蛋炒饭) ...

昊昊 辰辰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4071 
经验值
14028  
注册时间
2007-7-27 
BB生日
2007-05-26
明天做酿辣椒给老公吃,嘿嘿,谢谢LZ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53 
经验值
2245  
注册时间
2009-4-1 
生菲滋,好痛,哎,见到你D菜好想食,但,卑菲滋折磨S啦,唔好讲食野,连讲野都困难!
木木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883 
经验值
9841  
注册时间
2008-6-20 
BB生日
2005-05-17
太能干了!!!!
赞一个!!!!!
我要学做菜!!!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87 
经验值
6738  
注册时间
2008-12-31 
BB生日
2004-07-16


   
原帖由 小筑 于 2009-5-4 12:13 发表
明天做酿辣椒给老公吃,嘿嘿,谢谢LZ



呵,做好了叫上我,我也喜欢吃,但要等星期六日先有时间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87 
经验值
6738  
注册时间
2008-12-31 
BB生日
2004-07-16


   
原帖由 柠乐(乐乐) 于 2009-5-4 12:18 发表
生菲滋,好痛,哎,见到你D菜好想食,但,卑菲滋折磨S啦,唔好讲食野,连讲野都困难!




煲D清热去湿噶汤饮,再含D花旗参或者西瓜霜啦,甘样好快D..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87 
经验值
6738  
注册时间
2008-12-31 
BB生日
2004-07-16


   
原帖由 baixuedengt 于 2009-5-4 12:21 发表
太能干了!!!!
赞一个!!!!!
我要学做菜!!!




我都系WM学做噶咋,一齐加油啦~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87 
经验值
6738  
注册时间
2008-12-31 
BB生日
2004-07-16
自制汉堡包

做法:
1.包胚系买返离的(等我噶烤炉买到返离我自己整,嘻嘻)
2.备料:包胚拦腰切开、番茄切片、生菜洗净、火腿片解冻(我买的是切好的Cold Cut)、鸡蛋煎薄、色拉酱一瓶
3.将番茄、生菜、火腿,放于开水中烫熟(因为给小孩子吃,所以烫熟安全些)
4.一层材料一匙色拉酱...夹好后就成了汉堡包啦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078 
经验值
8174  
注册时间
2007-3-20 
BB生日
2010-02-21


   
原帖由 柠乐(乐乐) 于 2009-5-4 12:18 发表
生菲滋,好痛,哎,见到你D菜好想食,但,卑菲滋折磨S啦,唔好讲食野,连讲野都困难!



搽啲喉风散,两日就唔痛嘎啦。最好晚上刷完牙后搽,效果好好嘎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078 
经验值
8174  
注册时间
2007-3-20 
BB生日
2010-02-21
汉堡好正咁啵
晞晞妈咪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3080 
经验值
17165  
注册时间
2008-5-5 
BB生日
2008-01-15
糯米饭好正啊

Rank: 21Rank: 21Rank: 21

帖子
12403 
经验值
65903  
注册时间
2008-4-9 
BB生日
2007-09-23
学习,有心思的妈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87 
经验值
6738  
注册时间
2008-12-31 
BB生日
2004-07-16
鹌鹑蛋让肉肉(哄小孩的菜)

做法:
1.鹌鹑蛋煮熟去壳
2.猪肉鱼肉马蹄冬菇加调味料剁碎
3.将去壳鹌鹑蛋让入肉团中摆碟
4.煮饭时蒸熟,再煮个芡汁淋上面即可

PS:只照了生的还未熟的相,一熟就被两个仔仔抢吃了没拍到照...

[ 本帖最后由 蓝雨GGDD 于 2009-5-5 10:42 编辑 ]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107 
经验值
5252  
注册时间
2009-1-6 
BB生日
2008-10-09
好野~~~学习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87 
经验值
6738  
注册时间
2008-12-31 
BB生日
2004-07-16


   
原帖由 Chriszhao 于 2009-5-5 11:12 发表
好野~~~学习



呵,一齐学习喔~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76 
经验值
2357  
注册时间
2005-11-30 
你真系西利,值得学习,我决定本周末给儿子做“鹌鹑蛋让肉肉”,我仔仔肯定中意!谢谢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87 
经验值
6738  
注册时间
2008-12-31 
BB生日
2004-07-16


   
原帖由 candy_kong 于 2009-5-5 12:30 发表
你真系西利,值得学习,我决定本周末给儿子做“鹌鹑蛋让肉肉”,我仔仔肯定中意!谢谢




嗯,好啊。呢个餸我仔仔都好中意噶,希望你仔仔都中意,甘样我地做妈咪噶会好有成就感喔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3503 
经验值
19826  
注册时间
2008-4-17 
BB生日
2008-07-21
鹌鹑蛋让肉肉
这名字好搞笑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87 
经验值
6738  
注册时间
2008-12-31 
BB生日
2004-07-16


   
原帖由 lucylulu 于 2009-5-5 15:03 发表
鹌鹑蛋让肉肉
这名字好搞笑



呵呵,我仔仔们叫它做“雀仔兜”...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87 
经验值
6738  
注册时间
2008-12-31 
BB生日
2004-07-16
苹果醋酸溜辣土豆丝

做法:
1.薯仔切丝泡水冲洗后晾干
2.备料:猪肉切丝腌好,蒜蓉、辣椒少许,苹果醋一瓶
3.蒜蓉起锅爆香,放入猪肉丝爆炒一会后,倒进薯仔丝和辣椒
4.拌匀后洒上苹时醋,加盖煮约5分钟,再加适量盐和鼓油即可上碟

PS:由于家里刚好没白醋,只好用苹果醋代替,竟然是意想不到的美味,比外面吃的土豆丝要多一丝丝的果香味,吃到停不了口.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92 
经验值
645  
注册时间
2009-4-13 
BB生日
2003-01-10
哇,楼主好贤惠哟,会做这么多好吃的菜,看了就馋得慌呐,要是能吃上一顿那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你的老公一定很幸福,很美美呐,羡慕他!

[我的家常菜]~(展肉蒸嫩豆腐+菜心粒虾酱蛋炒饭) ...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1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