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169 | 浏览: 1998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踏青游记】逃离广州的喧哗,静听竹林鸟语品尝农家水库鱼 ...

Rank: 10

帖子
67 
经验值
216  
注册时间
2008-12-4 
BB生日
2007-04-07
怎么去呢


Rank: 20Rank: 20

帖子
5619 
经验值
34342  
注册时间
2011-9-28 
回复 子轩仔仔 的帖子

增城很多地方都有绿道,我们去的是南段——荔城街路段:是增城最早开通的自行车路段,长有20多公里,沿岸风光不错,途中有荔江公园、观海长堤、莲塘农业生态园、荔城临江公园

自驾:广州天河—增城市区—荔城大道—沿路有指示牌

你可以选择走这一段路——派潭镇段,最漂亮的一段,不到20公里,途中经过田园风光,森木、溪流,竹林等,有派潭河风光、白水寨风景名胜区,下次我们准备走这一段路

Rank: 11Rank: 11

帖子
171 
经验值
1075  
注册时间
2012-3-22 
BB生日
2006-01-01
不错,是不错。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2312 
经验值
84384  
注册时间
2011-7-11 
哇,个鱼锅好似好正甘啊,9斤鱼几多个人食啊?

点评

ㄣCicio°  岩好9个人食(8大1小),秘制的调料配上清甜鱼肉想起来都流口水,仲有二碟牛肉丸,冬瓜淮山木耳....全部食光光呀,其实我地是专程过去找食的  发表于 2012-3-26 10:34
就用这名字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66 
经验值
6612  
注册时间
2011-11-5 


   
风卷残云,9个人吃了370元,划算,鱼很鲜美,肉嫩,手动牛肉丸大家都赞好吃。在凉亭上休息一会,准备出发.. ...

哦,,,9斤鱼头

点评

ㄣCicio°  不是鱼头呀,点左条鱼9斤重,好多人都慕名而去的,昨天好多人去呀  发表于 2012-3-26 10:37

Rank: 20Rank: 20

帖子
5619 
经验值
34342  
注册时间
2011-9-28 


   
哇,个鱼锅好似好正甘啊,9斤鱼几多个人食啊?

岩好9个人食(8大1小),秘制的调料配上清甜鱼肉想起来都流口水,仲有二碟牛肉丸,冬瓜淮山木耳....全部食光光呀,其实我地是专程过去找食的

点评

郭小敏0929  我都觉得,讲搵食同旅游结合,系最好的,哈哈  发表于 2012-3-26 10:38

Rank: 20Rank: 20

帖子
5619 
经验值
34342  
注册时间
2011-9-28 


   
哦,,,9斤鱼头

不是鱼头呀,点左条鱼9斤重,好多人都慕名而去的,昨天好多人去呀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2312 
经验值
84384  
注册时间
2011-7-11 


   
岩好9个人食(8大1小),秘制的调料配上清甜鱼肉想起来都流口水,仲有二碟牛肉丸,冬瓜淮山木耳....全部食 ...

我都觉得,讲搵食同旅游结合,系最好的,哈哈

点评

ㄣCicio°  旅游+美食这才是最完美的组合!关键贴子不知道往哪个版块发,哈哈,骑完单车,吃完饭,我地系凉亭到打牌,吹下风,小休一会,那个才叫舒服呀  发表于 2012-3-26 10:40

Rank: 20Rank: 20

帖子
5619 
经验值
34342  
注册时间
2011-9-28 


   
我都觉得,讲搵食同旅游结合,系最好的,哈哈

旅游+美食这才是最完美的组合!关键贴子不知道往哪个版块发,哈哈,骑完单车,吃完饭,我地系凉亭到打牌,吹下风,小休一会,那个才叫舒服呀

点评

郭小敏0929  睇下边个版面占的比例重D咯,或者最好系分开两边发,甘就赚两边的分,哈哈哈  发表于 2012-3-26 10:5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2312 
经验值
84384  
注册时间
2011-7-11 


   
旅游+美食这才是最完美的组合!关键贴子不知道往哪个版块发,哈哈,骑完单车,吃完饭,我地系凉亭到打牌, ...

睇下边个版面占的比例重D咯,或者最好系分开两边发,甘就赚两边的分,哈哈哈

点评

ㄣCicio°  金币是其次的,最主要可以和大家分享,是米,美食是我常来报到的地方  发表于 2012-3-26 10:59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43 
经验值
6963  
注册时间
2012-2-23 

升级报到 1

假日一家大细好去处,一片春色
愿囡囡快乐健康平安成长

Rank: 20Rank: 20

帖子
5619 
经验值
34342  
注册时间
2011-9-28 


   
睇下边个版面占的比例重D咯,或者最好系分开两边发,甘就赚两边的分,哈哈哈 ...

金币是其次的,最主要可以和大家分享,是米,美食是我常来报到的地方

点评

郭小敏0929  你好劲,经常全站各个版都去,多D黎美食发帖啦,睇你地介绍多D唔同的食肆,系好开心的一件事,一齐分享啊嘛,哈哈  发表于 2012-3-26 11:18
思慧妈咪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8485 
经验值
43395  
注册时间
2008-3-18 
BB生日
2005-11-26
景色好靓啊,美食亦好吸引人。

点评

ㄣCicio°  踏青的好去处,虽然远左D,不过真是好好味呀,饿了,流口水了  发表于 2012-3-26 11:09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334 
经验值
8024  
注册时间
2008-8-29 
BB生日
2008-10-13

妈网车友会会员

不错,学习拉


Rank: 20Rank: 20

帖子
5619 
经验值
34342  
注册时间
2011-9-28 


   
景色好靓啊,美食亦好吸引人。

踏青的好去处,虽然远左D,不过真是好好味呀,饿了,流口水了
六六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帖子
11422 
经验值
66724  
注册时间
2009-11-17 
BB生日
2008-07-19


   
ㄣCicio° 发表于 2012-3-26 08:51
宛宛妈妈,不能跑出来吓倒市民呀,呵呵


美女谦虚了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2312 
经验值
84384  
注册时间
2011-7-11 


   
金币是其次的,最主要可以和大家分享,是米,美食是我常来报到的地方

你好劲,经常全站各个版都去,多D黎美食发帖啦,睇你地介绍多D唔同的食肆,系好开心的一件事,一齐分享啊嘛,哈哈

点评

ㄣCicio°  呵呵,好的好的,谢谢你还记得我  发表于 2012-3-26 11:27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31 
经验值
4415  
注册时间
2011-10-12 
我去过三次了,那的环境确实很美,空气也好,市郊难得的好去处

Rank: 20Rank: 20

帖子
5619 
经验值
34342  
注册时间
2011-9-28 


   
你好劲,经常全站各个版都去,多D黎美食发帖啦,睇你地介绍多D唔同的食肆,系好开心的一件事,一齐分享啊嘛 ...

呵呵,好的好的,谢谢你还记得我

点评

郭小敏0929  唔会啊,你头像好易认,哈哈  发表于 2012-3-26 11:38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帖子
5742 
经验值
38204  
注册时间
2011-11-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踏青游记】逃离广州的喧哗,静听竹林鸟语品尝农家水库鱼 ...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2018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