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59 | 浏览: 953637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广州靓家居怎么样?口碑如何?准备找他们装修。 ...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24 
经验值
4722  
注册时间
2014-6-18 
BB生日
2007-03-16
看到邻居家就是靓家居装修的,电梯走廊都贴的靓家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28 
经验值
3230  
注册时间
2014-6-10 
BB生日
2008-04-12
靓家居是大公司啦,大公司好啊,看中自己的口碑,出问题反应速度也会比较快。

Rank: 11Rank: 11

帖子
185 
经验值
1035  
注册时间
2014-5-15 
BB生日
2014-01-05
靓家居在网上好坏评论都有,不过听说售后还是不错的。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30 
经验值
6269  
注册时间
2014-4-25 
BB生日
2008-10-26
我家也准备装修,在找装修公司,看到眼花缭乱啊,也在考虑靓家居。
手机上妈网更方便,你知道么?扫二维码即可

Rank: 10

帖子
112 
经验值
875  
注册时间
2014-5-15 
BB生日
2014-02-22
感觉身边靓家居的,一直听到这三个字眼,楼主直接去他们公司看看不是更清楚?

Rank: 10

帖子
175 
经验值
900  
注册时间
2014-5-15 
BB生日
2015-01-28
现在很多装修公司都想在年底冲冲业绩,这个时候签约不错啊。

Rank: 10

帖子
29 
经验值
950  
注册时间
2017-9-21 
BB生日
2016-04-26
回复 瓜子弟弟 的帖子

是吗,我去搜搜看还有没有,不知道到什么时候

Rank: 10

帖子
29 
经验值
950  
注册时间
2017-9-21 
BB生日
2016-04-26
回复 爱德华的小火车 的帖子

哇,你签的多少钱呢?怎么样

Rank: 10

帖子
29 
经验值
950  
注册时间
2017-9-21 
BB生日
2016-04-26
回复 bambi2008 的帖子

请问麻油朋友现在到哪个阶段啦

Rank: 10

帖子
29 
经验值
950  
注册时间
2017-9-21 
BB生日
2016-04-26
回复 只啃鸡骨头 的帖子

对啊,真的不懂,自己跑也很辛苦

Rank: 10

帖子
29 
经验值
950  
注册时间
2017-9-21 
BB生日
2016-04-26
回复 我爱搪塞 的帖子

好的呢,打算去门店了解一下现在的套餐和价格

Rank: 10

帖子
29 
经验值
950  
注册时间
2017-9-21 
BB生日
2016-04-26
回复 seemama 的帖子

对啊,真的是无从下手,我们一起加油!

Rank: 10

帖子
29 
经验值
950  
注册时间
2017-9-21 
BB生日
2016-04-26
回复 芊芊雪凝 的帖子

好评差评都有不知道怎么选择了,售后真的很重要,房子要装那么久,而且还要一家人住很长时间

Rank: 10

帖子
29 
经验值
950  
注册时间
2017-9-21 
BB生日
2016-04-26
回复 香气逼人 的帖子

是的呢,打算这两天就去看看

Rank: 10

帖子
29 
经验值
950  
注册时间
2017-9-21 
BB生日
2016-04-26
回复 小黄人妈妈 的帖子

及时处理问题,负责任就好了

Rank: 10

帖子
29 
经验值
950  
注册时间
2017-9-21 
BB生日
2016-04-26
回复 susen妹妹 的帖子

好像挺多停工了,不知道靓家居停工了没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经验值
220  
注册时间
2018-3-20 


   
回复 在腾冲的故事 的帖子
新房要装修了,作为一个装修小白心力交瘁呀,看了好久的装修科普帖啥的,还是一头雾水,索性就直接找个全包 ...


我以人格担保,千万不要考虑靓家居,我都被他们坑了1万大洋了,交了定金就不理你了。切记啊!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经验值
220  
注册时间
2018-3-20 


   
回复 Joe-王 的帖子
靓家居据说是广州工地最多的公司哦,这么多工地,应该会比较成熟吧。


你是托吗?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经验值
220  
注册时间
2018-3-20 


   
回复 爱德华的小火车 的帖子
刚签完靓家居的路过,跟师傅聊得挺好的,价格也挺实惠。


你们这些托,昧着良心骗消费者,不得好死啊!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4 
经验值
109  
注册时间
1970-1-1 
11月3号去虎门万达靓家居签订合同,工作人员并没有表明2万是定金,是不能退款的,我们以为是2万的诚意金,签了合同后3天去找他们退订合同拿回2万,门店不理不睬,就拿合同威胁我们的赔偿百分10的违约,施工合同,并没有施工,而且合同都是他们写的,都没有让我们看明,急急忙忙的让我们签字,合同居然是霸王条款,几次与他们沟通就说你去咨询工商等,都得按合同办事,大家来评评理,你们这么大的公司签订的合同肯定是你们公司有利益,对客户没有保护利益,难道我们客户要带个法律顾客带个律师,再带个装修队来看你这个合同才能签订。我们就是相信你们这个大的公司,才签订的吧,而你们公司现在连口碑都不要,一百度广州妈妈网,靓家居,全是消费者受害的装修工程图,我们还敢相信你们公司吗???多次沟通,同意写了个2年的保价协议,说2年后退还我2万(并扣除了120元手续费)大家来评评理,你愿意给2万给他们保管吗?2年后退款,跟现在退款有区别吗,分别就是拖延行为,欺骗消费者,我得曝光这个靓家居,签前一个嘴脸,签后一个嘴脸!
广州靓家居怎么样?口碑如何?准备找他们装修。 ...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