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13 | 浏览: 538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旅游特惠]

全新旅游方式-邮轮出行一价全包!到底包的是什么?小编给你大揭 ...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6405 
经验值
52355  
注册时间
2009-3-27 
BB生日
2010-01-19
    • 妈妈网轻聊
      给生活加点料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圈
      羊城大小事 尽在广州圈

      广州圈二维码
选择星梦邮轮出行,带上一张房卡就可以吃喝玩乐,还不用做攻略、有人帮你带孩子
能【躺着玩】的邮轮旅行,而且一价全包!!!
很多亲们就有疑问了,一价全包,究竟包的是什么呢?
小编告诉你!是吃住玩乐基本都包了!!!

首先看看一价是什么!一价=船票费+港务费+(船上结算)小费
包的就是下面这些啦!!!!
——包吃——
吃,是旅途中最不能将就的事情!
星梦邮轮世界梦号上有三家免费餐厅,中餐西餐自助餐甜点水果全都有,而且出品一点都不赖哦!厨师精心烹饪,征服你的味蕾!

星梦餐厅(下层)   地点:7楼船尾  
IMG_2411.jpg

3.jpg

4.jpg

IMG_2573.jpg

8.jpg

2.jpg

IMG_2571.jpg

IMG_2572.jpg


星梦餐厅(上层)   地点:8楼船尾  
IMG_2282.jpg

IMG_2281.jpg

IMG_2366.jpg

IMG_2269.jpg

3.jpeg

9.jpg


丽都自助餐厅一室内/户外自助餐   地点:16楼船尾  
IMG_2068.jpg

IMG_2058.jpg

6.jpg

8.jpg

9.jpg

IMG_2129.jpg

IMG_2128.jpg

IMG_2049.jpg

IMG_2050.jpg

IMG_2052.jpg

IMG_2054.jpg

IMG_2130.jpg

——包住——
吃得好,当然也要住得好!
星梦邮轮上设有安静的内舱房、视野开阔的海景房、独立阳台的露台房、豪华露台房和尊贵的皇宫套房,肯定能满足你的需求!

皇宫套房
IMG_2390.JPG

IMG_2389.JPG

豪华露台房
IMG_2030.JPG

IMG_2029.JPG

IMG_2033.JPG

海景露台房
露台房 (2).jpg

IMG_2032.JPG

窗户海景房
IMG_2566.JPG

IMG_2567.JPG

内侧客房
IMG_2565.JPG

IMG_2564.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80402.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80407.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80320.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80631.jpg


所有客房都有独立卫浴、舒适床铺、浴袍、拖鞋、毛巾和豪华洗浴用品套装、免费瓶装水、茶包和咖啡、一台32寸平板电视、保险箱、冰箱、室内电话等,部分客房还有沙发床或壁柜床等,一切都为你配备好了,住的舒适很重要!
——包玩——
世界梦号上好玩的地方更是数不胜数,是孩子的移动城堡,更是你享受亲子时光的好地方。高速滑道、水上乐园、攀岩墙、绳索、迷你高尔夫球场和综合运动场,让你有不一样的海上奇妙体验。
娱乐3.jpg

0H6A5175.png

0H6A7490.png

玩乐.jpg

小孩娱乐2.jpg

1.jpg

IMG_1941.GIF

0H6A5469.png

0H6A5457.png

2.jpg

6.jpg

熊猫梦想天地,2-12岁的孩子可以放这里托管,有专人照看,孩子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大人们也可以趁机享受自己的邮轮时光。
——包“”——
世界梦号上还为你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娱乐节目,看表演,跟孩子一起参与活动,享受着星梦给你安排的精彩纷呈的节目,心情是大大的好!看表演,参与活动,音乐派对嗨起来!
0H6A8286.png

0H6A8218.png

0H6A6245.png

0H6A6207.png

1.jpg

6.jpg

3.jpg

IMG_2515.jpg

或者到健身房面挥洒汗水,面对蔚蓝的大海运动是怎么样的感觉?肯定是乐翻天~

还想了解更多一价全包的详情?想知道两大一小怎么预订最划算?
快来邮轮群!
有不定期的邮轮攻略分享,还有官方客服专业答疑!

王麻麻微信.jpg


备注:邮轮


广告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6405 
经验值
52355  
注册时间
2009-3-27 
BB生日
2010-01-19
暑期航线有什么最新优惠?小编都帮你们整理好啦!

△戳上方查询航线
出发日期:2018/7/8、7/15、8/19
优惠一:5月31日前预订
可享船票7.5折优惠
优惠二:【第三位免费】
18岁以下乘客作为同一客房第三位入住,可享免船票费优惠
优惠三:船票半价
18岁及以上乘客作为同一客房第三或第四位入住,可享船票半价优惠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特别福利!只要在6月30日前
输入邀请码
预订露台房及以下房型,即可获得
「400元返现」
预订豪华露台房及以上房型,即可获得
「500元返现」
△戳上方查询航线
限时买二送二
更有专属福利!只要在6月30日前
输入邀请码
预订所有房型即可获得
「200元返现」
怎么样才能获得返现?来看详细下单流程
输入邀请码GZMMW

电脑下单步骤
PC版.png

手机下单步骤
wap1.png

同一页面往下滑
wap3.png

最最重要的,当然是联系星梦美美哒登记返现啦!
王麻麻微信.jpg

备注:邮轮


广告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6405 
经验值
52355  
注册时间
2009-3-27 
BB生日
2010-01-19
除了一价全包,还可以在世界梦号上享受到什么?

感受一下时下最流行的VR游戏(热门潮流的Vesaro赛车虚拟器)
vr.jpg

VR1.jpg

尝一口蒂芙尼海上英式下午茶,海上第一家Tiffany落户在「世界梦号」,这么难得的机会绝不能错过。
蒂芙尼.jpeg

蒂芙尼4.jpeg

邮轮上聚集了35种世界美食,更有星级厨师用心烹饪,除了免费餐厅外,这些特色餐厅也是不容错过。
海珍舫.gif

12.jpg

2.jpeg

免税店当然也是不得不去的地方,琳琅满目的免税商品,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而且免税价格折上折!请问整个免税店能打包打走吗?!
2.jpg

4.jpg


还想了解更多世界梦号的设施及优惠航线?赶紧来邮轮群!
自己预订怕吃亏?这里有专人为你计算怎样预订最划算哦!
赶紧加星梦美美哒,秒进暑假专属群!
王麻麻微信.jpg

备注:邮轮


广告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6405 
经验值
52355  
注册时间
2009-3-27 
BB生日
2010-01-19
占楼
广告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6405 
经验值
52355  
注册时间
2009-3-27 
BB生日
2010-01-19
占楼
广告

Rank: 2Rank: 2

帖子
经验值
20  
注册时间
2018-5-21 
BB生日
2014-05-14
额,看起来很不错哦。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136 
经验值
650  
注册时间
2008-6-24 
这次暑期线感觉很优惠喔,两大一小刚刚好
susen009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58 
经验值
320  
注册时间
2009-4-2 
BB生日
2009-10-07
一价全包,就是吃喝玩乐都有?原来邮轮上这么多东西玩的?真的改观了

Rank: 10

帖子
51 
经验值
335  
注册时间
2008-10-21 
BB生日
2006-08-09
很实用喔,经常计算不清楚各种费用,这样写就清晰多了
灵儿

五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901 
经验值
9375  
注册时间
2011-7-7 
BB生日
2013-08-06
关注邮轮旅游很久了,对比了很多家,最终也敲定世界梦,还有返现就更好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84 
经验值
678  
注册时间
2007-5-11 
做攻略的时候看见有人说船上免费餐厅很普通,还挺担心的,但是自己去了才发现,吃的很好啊,是我要求低吗?比广州很多自助餐都好吃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1 
经验值
0  
注册时间
2009-7-2 
刚刚去完世界梦号游公海,父母评分很高,就是没有在这个渠道订,没返现觉得很亏

Rank: 11Rank: 11

帖子
90 
经验值
487  
注册时间
2006-4-17 
看的很想去,问下家人就准备定了

Rank: 10

帖子
417 
经验值
950  
注册时间
2009-12-12 
BB生日
2013-12-05
现在出游方式真的越来越舒适了,睡醒就到了目的地,又比高铁舒服,而且有长途短途,可以去体验下
全新旅游方式-邮轮出行一价全包!到底包的是什么?小编给你大揭 ...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2018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