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15 | 浏览: 2111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老广Vivi】炫一下我家的神奇老爸🙈 时刻给家人送惊喜📌 第3⃣ ...

vivi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6558 
经验值
24529  
注册时间
2008-3-1 
BB生日
2009-10-01
    • 妈妈网轻聊
      给生活加点料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本帖最后由 卉卉同学 于 2022-11-14 18:23 编辑

话说上两期分享了
✅ 【我的宝藏老爹DIY镜子卡扣】
✅ 【我的宝藏老爹阳台种花种瓜】
这次老爸的“发明”就有点稳笨(坑爹)
而且这招在我小时候他也用过
哈哈哈哈哈哈😂 😂 😂
写到这里自己已经想笑
为什么我小时候居然会相信

我爸每次拿仪表出来测电流
我就会很好奇,
家里每个东西都叫他测一下有没有电
有一天,我终于对我自己感到了兴趣
我爹就给我测一下
然后我爹还告诉我
这个可以测一下你够不够聪明👴
What???🙈
我相信了🌚
我知道结果了!🙄

没想到几十年后的今天
我爹的“骗术”冲出江湖
又对我女儿(他孙女儿)下手了
妹妹为了证明自己是个大聪明
认真配合中🤦‍♀
满满的儿时回忆
这会不会是生命延续的意义呢?✨ ✨ ✨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89 
经验值
1852  
注册时间
2015-9-17 
哈哈,好有爱,羡慕有个好老爸
vivi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6558 
经验值
24529  
注册时间
2008-3-1 
BB生日
2009-10-01


   
mama米呀喂 发表于 2022-11-15 11:01
哈哈,好有爱,羡慕有个好老爸


神奇老爸偶尔就是来贡献一下搞笑素材的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69 
经验值
655  
注册时间
2019-1-14 
BB生日
2017-10-09
爸爸多大年纪啦,看着精神还可以
vivi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6558 
经验值
24529  
注册时间
2008-3-1 
BB生日
2009-10-01


   
鸿蒙日月 发表于 2022-11-15 11:44
爸爸多大年纪啦,看着精神还可以


快70岁了~

点评

豬仔包  卧槽!  发表于 2022-11-15 17:04

Rank: 20Rank: 20

帖子
5098 
经验值
35441  
注册时间
2012-3-28 


   
快70岁了~

卧槽!
路过一下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282 
经验值
16929  
注册时间
2008-5-22 
BB生日
2012-05-01
老爷子,资深动手达人。厉害!

老爷子测的是你们的人体电阻。
vivi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6558 
经验值
24529  
注册时间
2008-3-1 
BB生日
2009-10-01


   
不懂事的孩子 发表于 2022-11-15 17:25
老爷子,资深动手达人。厉害!

老爷子测的是你们的人体电阻。


绝对是忽悠小能手

点评

不懂事的孩子  多发些老爷子的忽悠事  发表于 2022-11-16 08:54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经验值
108912  
注册时间
2020-6-2 


   
回复 卉卉同学 的帖子
绝对是忽悠小能手


哈哈哈哈哈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闷烧小kk

初 一

Rank: 11Rank: 11

帖子
210 
经验值
1160  
注册时间
2017-7-26 
BB生日
2016-03-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路过一下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282 
经验值
16929  
注册时间
2008-5-22 
BB生日
2012-05-01


   
绝对是忽悠小能手

多发些老爷子的忽悠事
琳琳^Θ^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496 
经验值
13172  
注册时间
2009-1-9 
BB生日
2012-05-20
哈哈哈  好可爱的老人家,请问你女儿用什么洗头水,我女儿10岁,近几个月掉发厉害,我怀疑是不是没换洗头发水牌子的关系,用蜜语儿童无硅油洗发水
vivi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6558 
经验值
24529  
注册时间
2008-3-1 
BB生日
2009-10-01


   
candyyul 发表于 2022-11-16 09:02
哈哈哈  好可爱的老人家,请问你女儿用什么洗头水,我女儿10岁,近几个月掉发厉害,我怀疑是不是没换洗头发 ...


可以考虑是女娃要进入青春期了,这时候头发会变油出皮屑脱发,我们家姐姐就经历过~
vivi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6558 
经验值
24529  
注册时间
2008-3-1 
BB生日
2009-10-01


   
不懂事的孩子 发表于 2022-11-16 08:54
多发些老爷子的忽悠事


要的要的~以后等娃长大了一起回看都是回忆
圣诞宝宝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299 
经验值
13208  
注册时间
2009-3-23 
BB生日
2007-12-25
看到娃穿东实校服,你们是住五羊吗?
来自[移动wap版]
vivi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6558 
经验值
24529  
注册时间
2008-3-1 
BB生日
2009-10-01


   
强仔的妈 发表于 2022-11-20 22:40
看到娃穿东实校服,你们是住五羊吗?


嗯嗯,是呢~
【老广Vivi】炫一下我家的神奇老爸🙈 时刻给家人送惊喜📌 第3⃣ ...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3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