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33 | 浏览: 14237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幼儿园]

广东省公安厅幼儿园好吗?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22 
经验值
1267  
注册时间
2009-7-21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妈网里有没小孩在省公安厅幼儿园的?想了解下这家幼儿园的情况,有就读的麻烦过来告知下哦!谢谢!
Ida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3730 
经验值
29074  
注册时间
2012-1-8 
BB生日
2009-08-27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19703 
经验值
125658  
注册时间
2008-6-30 
BB生日
2004-10-18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22 
经验值
1267  
注册时间
2009-7-21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22 
经验值
1267  
注册时间
2009-7-21 

Rank: 11Rank: 11

帖子
经验值
724  
注册时间
2011-5-31 
BB生日
2011-02-07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680 
经验值
10635  
注册时间
2007-9-17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199 
经验值
1660  
注册时间
2010-7-21 
回复 nikoco 的帖子

好,幼儿园就是旧点,环境好多了,游泳池什么都有,要不是我家离那有点距离,我也送儿子去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6 
经验值
180  
注册时间
2010-3-29 
BB生日
2010-08-14
同问,我准备摇珠的时候报这家,因为海珠区只有这一家啦!!其他的都太远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22 
经验值
1267  
注册时间
2009-7-21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经验值
110  
注册时间
2013-4-25 
BB生日
2009-11-27
我已咨询过了,人家说今年没有学位了,都是招职工子女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22 
经验值
1267  
注册时间
2009-7-21 
回复 xgx168729 的帖子

我也是最大问题离家园,坐车3个站,还有走10多久分钟的路程,早上起码要7.45分前出门才行啊。综合昨晚考虑,在他网站看确实是家很好的公立幼儿园,至少设施齐、活动多元化、师资稳定,一般不存在私立经常换老师的情况。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路程远,万一遇到风吹雨打的日子,老人家和小孩都很受苦,还是放弃算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22 
经验值
1267  
注册时间
2009-7-21 
回复 靓妈2 的帖子

我学位不是问题啊。综合考虑今天决定还是放弃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22 
经验值
1267  
注册时间
2009-7-21 
回复 玫瑰花瓣 的帖子

是啊,也担心这个,毕竟适合小孩的才是最重要啊。我们昨晚考虑了一晚,还去学校看了下,老公说从儿子角度出发,只要他开心就好,私立公立问题不重要了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经验值
110  
注册时间
2013-4-25 
BB生日
2009-11-27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14648 
经验值
139195  
注册时间
2011-8-8 
BB生日
2009-11-10

广州通商家 口碑冠军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22 
经验值
1267  
注册时间
2009-7-21 
回复 靓妈2 的帖子

路程问题,主要是每天早上宝宝和老人家都要逼3个站公交车然后再走10分钟才能到达,这里时间快就花半个小时到达,遇上塞车的话预计1个小时也不夸张了。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经验值
110  
注册时间
2013-4-25 
BB生日
2009-11-27
那太辛苦小孩子了,还是近的比较好,我个人认为,小孩还是正式上学才比较注重教育,幼儿园还是以游戏为主的教育方式比较好!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199 
经验值
1660  
注册时间
2010-7-21 
回复 nikoco 的帖子

我的是孙辈所以可以去,可是峩家离3个站还要从63层走好远,而且父母不肯带,所以找家附近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22 
经验值
1267  
注册时间
2009-7-21 
广东省公安厅幼儿园好吗?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