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32 | 浏览: 6276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建材选购]

噪音之痛!谁懂?阳台或窗户该如何隔音呢?小编汇集网友8大实例 ...

 

Rank: 30Rank: 30Rank: 30

帖子
6964 
经验值
45808  
注册时间
2011-8-2 
    • 妈妈网轻聊
      给生活加点料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家在马路旁或闹市区的mm很困扰家里的阳台或窗户怎样隔音,也有不少网友发帖求隔音妙招,现在小编整理一些常见的隔音问题和热心网友的解答,为大家提供一些解决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家里装修,换了双层玻璃铝合金窗,推拉的,隔音效果是比平开的略差,这是事实,但是隔音效果也太差了吧,和原来单层的差不多,请假各位妈妈可能是哪些地方做的不好,还有什么可以补救的,谢谢

  PS:发现这个中空的玻璃之间没有带孔的铝条,是泡沫双面胶粘合的,跟这个有关吗,怎么补救,呜呜,喜欢安静啊

            网友支招:
               hongha  :这个不是真正的隔音窗啊 ,真正的中空玻璃是要抽真空才行。              
               宝贝BB妈妈 :我家也在路边上!之前看过好几家这种隔音的窗,350一方应该不可能做到你所希望的隔音效果的!我看到最便宜的也要700以上!之前有家公司是可以上门去看他们装的样板的,你得找这种公司才能知道是不是真有你所希望有的效果!我现在也还没装,因为还没想好怎么搞!
               海风悠悠 :中空玻璃就是这样的了,要完全隔音不可能!
               叼烟斗的猫儿好的隔音窗上千了,你这种只适合原来有窗户然后再多装一层的,隔绝二次噪声。
 
 

  刚买的房子靠近马路,楼层比较高,虽然把阳台、卧室窗户关了,但还是会有点声音,我又是属于特别敏感的。。。不知道隔音玻璃效果如何,有装过的的mm么?哪里可以找到好点的公司?价格大概多少哇?

             网友支招:
               smilemeizhou  :关于效果,我家装的是双层真空隔音玻璃,关上后测的话一般是35分贝左右吧,但是楼下正好是公交车站,公交车的启动声太恐怖了,一下子会飙到60~70分贝,只能祈望晚上公交车早点收工。 
               严严豆豆: 我好像是08年装的朗斯的,三层玻璃,拆了原窗后重新装的,效果真的超好,尤其晚上更安静,不过价格真心不便宜,不晓得现在涨价了没有。唉,隔音窗效果是好了,但得舍弃开窗通风,马路边的房子两者不可兼得。
               月下美人  :我家也是跟你一个情况,在楼下装修店整了隔音玻璃,其实就用铝合金边包了两片玻璃,我觉得效果还是很有用的。
               proustmm:建议楼主安装断桥铝的隔音玻璃,价格最便宜也要500一方以上,但是性价比比较高。比那些夹胶玻璃,或者LOW-E玻璃便宜多了。
               秒猪妈 :可以选择派雅门窗,隔音很好,不过价格也很高,我家里做了两个窗,1750一个方,超级贵,但是隔离效果真的好。
               HAWKMAMA :我们用的断桥铝的窗,隔音效果也有限,你还是找下专门的隔音窗,最好有实地体验的那种。
 
 

      问题三:不知道阳台推拉门的 隔音效果如何?什么样款式的推拉门 隔音效果好?   

  最近在装修二手房,把阳台和房间之间的隔离墙个打了,然后把原来的阳台封闭了,虽然是隔音窗的,但还是 有声音,特别是晚上有大车经过时,声音还是很大。就想着再装个推拉门,是不是会好点。不知道阳台推拉门的 隔音效果如何?什么样款式的推拉门 隔音效果好?大家推荐下,谢谢

    

           网友支招:

                遇书临疯 :做双层的推拉门,中间注氮,才有效果。

                小熊妈妈s :搞双层玻璃隔音好一些。
 
 
 
    买了房子,在番禺,虽然没有靠近大陆,但是挨着小路,摩托车很多,摩托车的发动机声音和路噪很吵,怎样做好隔音,有没有好的隔音窗户推荐吧,有没有其他的隔音妙招 
            网友支招:
               铭羊 :装中空玻璃窗吧,隔音效果好一点。
               shiyang4463 :吸音板也是可以的嘛,不一定要玻璃啊。
 
 
       问题五:求真空隔音玻璃!

          求单面真空隔音玻璃,是真空的好还是钢化的好?求解?

             网友支招:
               feifang :我也正要做,但是师傅都 说了不可能100%隔音,98%可以,要看铝合金做多厚的,1.4的要500左右,我现在还没定,正在看的过程中。我今天去了琶州的吉盛伟邦,那里有个尚品门,他的铝合金是足1.5的,然后双层隔音钢化玻璃,说了隔音98%,折后要1170元一个方,我看了是材料是很好,明后天我去百康居看下再说,太贵 了
              xhg980509 :不可能百分百隔音的,夏天有空调会关严窗户,可能隔音会好很多!但是平时要开窗透风的让空气流动!最后看了相关知识和问了别人,双层隔音玻璃就可以了!不可能一直让家里的窗户关着!所以也不用买最贵的!一般的窗户关了房间都会声音很小,我的房子在主干道边的!试过了!
 
 
 

  我家房间与邻居家房间刚好是一墙之隔,晚上说话大声点、关灯等什么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有时夜里也会被吵醒。真为这事好头痛。。。都快失眠啦!夜里睡不好,白天又没精神。叫我换新的房子现在的房价俺是换不起的啦。。。。跪求各位帮帮我。看看有什么方法解决。能不能装什么隔音之类的?装哪种好?哪种最隔音?怎么装?大概多少钱?房间大概10几方吧。谢啦~~~

             网友支招:
               hakunamatata47 :可以在墙上装隔音棉,TB上都有卖的,就是那种在歌厅和舞厅或者卡拉OK的地方装的那种,我家现在正在考虑给下水管用隔音棉包上,所以有些了解。
               蒋家山 :建议LZ在与邻居公共墙面在加一层隔墙,用轻钢龙骨立框架上面封石膏板,里面塞上隔音的岩棉造价比较低,我的一个朋友家里做过。
 
 
 
  坛子里有没有XDJM买过或者装修用过隔音的材料啊?我家在8楼,阳台外面对着条马路,经常听到车辆来来往往的声音,有点吵。各位有没有好的建议推荐一下?
             网友支招:      
                fly-fish :我家的是厅里有塑钢推拉门,阳台上是塑钢窗,一般关一层就可以了,如果外面很吵,就关两层,一般就没声音了。当时的塑钢老板说塑料是隔音的,铝合金是传音的。也有人说要厚的玻璃,我没有用,但也还行。

                hattie8040 :我有留意隔音棉,但暂未知价格如何,应该比重新装一个塑钢的隔音窗便宜吧。隔音棉是类似KTV里面的墙上装饰

 

 

 

       问题八:有性价比高点的隔音窗么?朗斯太贵了  

             网友支招:     
                天从人愿A+  :都不用装那么贵的,用广铝的50系列做个中真空是一样的效果。
 

 

       推荐阅读:最近要装隔音玻璃,故整理自己目前了解的所有隔音知识


回帖推荐

小猪咪咪8 发表于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直接装了8个多方的隔音窗,900多一平方,三层玻璃,有时候太静了,有些房子地理位置方便点,但就难免会嘈一点

姆明一族 发表于1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家的也是靠马路,对着公交站,开始也是很不习惯,后来慢慢在习惯当中。主卧是最靠近马路的,没敢进去睡,现在还在次卧睡。装修的时候问过做窗户的,有几个都老实告诉我说装双层玻璃是没啥效果的,哎,后来就打消重新搞窗户的念头了。

candydog 发表于18楼  查看完整内容

噪音是很烦人的,特别是隔壁屋和楼上的,有啥好方法不?换房这些天价的意见说了也没用,不如说下靠谱可操作价格合理的方案,谢谢!

东东呛 发表于2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家的所有窗都是双层真空隔音,不会说一点都没有声音,但声音马上降低了五分之一,我家不在马路边,主要是楼外面有些人说话声音,但搞不明白老公为什么把开放阳台的一米多高护栏也装了双层隔音。。。

洁白的云 发表于2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家属于墙体不隔音 隔壁大声说话都听的见 关键是到哪找做墙体隔音的师傅或者公司啊?大家有什么推荐门路吗?跪求 该信息来自[广妈Android客户端]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04 
经验值
1820  
注册时间
2011-4-11 
家里的窗也准备加多一层隔音,真心讨厌噪音。

点评

伊丽莎白医院  恩恩,是的!不加真的不行  发表于 2014-1-20 10:23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42 
经验值
345  
注册时间
2014-1-3 
先收藏了,新房子在马路边,估计也要装这些窗了
简静

五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52 
经验值
572  
注册时间
2013-3-27 
BB生日
2013-06-12
好,装修用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帖子
29319 
经验值
169143  
注册时间
2011-5-13 

广州通商家



   
家里的窗也准备加多一层隔音,真心讨厌噪音。

恩恩,是的!不加真的不行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40 
经验值
4887  
注册时间
2011-7-15 
直接装了8个多方的隔音窗,900多一平方,三层玻璃,有时候太静了,有些房子地理位置方便点,但就难免会嘈一点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75 
经验值
3282  
注册时间
2011-7-18 
我家的也是靠马路,对着公交站,开始也是很不习惯,后来慢慢在习惯当中。主卧是最靠近马路的,没敢进去睡,现在还在次卧睡。装修的时候问过做窗户的,有几个都老实告诉我说装双层玻璃是没啥效果的,哎,后来就打消重新搞窗户的念头了。
宠爱..囡囡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6604 
经验值
88261  
注册时间
2011-10-18 
.........
可乐园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028 
经验值
5234  
注册时间
2009-6-18 
BB生日
2009-11-24
人都忍了快五年了,一心想着能有钱重新换个房多好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361 
经验值
16539  
注册时间
2009-9-12 
噪音是很烦人的,特别是隔壁屋和楼上的,有啥好方法不?换房这些天价的意见说了也没用,不如说下靠谱可操作价格合理的方案,谢谢!
妞朵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78 
经验值
5516  
注册时间
2013-10-21 
BB生日
2013-04-25
我也受苦中。。。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34 
经验值
4050  
注册时间
2012-5-28 
双层玻璃可以隔音哦
小猪你要好乖哦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5692 
经验值
39752  
注册时间
2008-12-13 
BB生日
2009-01-01
回复 小猪咪咪8 的帖子

刚刚装修也想装隔音窗,想问一下你的隔音窗是在哪里买的?什么品牌的?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575 
经验值
11275  
注册时间
2010-6-8 
BB生日
2009-11-12
我家的所有窗都是双层真空隔音,不会说一点都没有声音,但声音马上降低了五分之一,我家不在马路边,主要是楼外面有些人说话声音,但搞不明白老公为什么把开放阳台的一米多高护栏也装了双层隔音。。。
草莓爱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074 
经验值
13861  
注册时间
2013-9-4 
BB生日
2012-04-22
好帖! (来自手机端的回复)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93 
经验值
1011  
注册时间
2011-11-5 
我家属于墙体不隔音   隔壁大声说话都听的见  关键是到哪找做墙体隔音的师傅或者公司啊?大家有什么推荐门路吗?跪求
该信息来自[广妈Android客户端]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3032 
经验值
10805  
注册时间
2011-12-20 
BB生日
2012-08-22
,,,,,,,,,,,,,,,,,,,,,,,,,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4 
经验值
151  
注册时间
2014-1-19 
BB生日
2010-08-08
确很烦人啊,吵吖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40 
经验值
4887  
注册时间
2011-7-15 
回复 erudakuki 的帖子

装的是浩项的,他们在广州有体验房,记得讲价

Rank: 11Rank: 11

帖子
经验值
788  
注册时间
2013-5-31 
BB生日
2012-08-18
我们在七楼,就在住干道,唉!那个吵哟
噪音之痛!谁懂?阳台或窗户该如何隔音呢?小编汇集网友8大实例 ...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2020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