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华
- 0
- 帖子
- 62
- 经验值
- 340
- 注册时间
- 2014-3-27
- 妈币
- 511
     
- 帖子
- 62
- 经验值
- 340
- 注册时间
- 2014-3-27
|
最介意别人目光的我。在跟H一起的时候内心是最坦荡的。
小三都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吧,当时,可是我跟他一起,我觉得非常安全,对他的依恋已超出了内心对所有的恐惧了。
那时候,他回家,主动给我打电话,都是偷偷的。那以后,从未超过一天不联系彼此。
不知为什么,大家都会担心彼此。总是觉得对方会有什么危险。
h是身体好起来了。而我却越来越差,精神还是蛮好的,也不吃药了,就是身体差,不是头痛就是头晕肚子痛。
h每周都会找我一次。后面我自己在工厂附近租了单间。
通过他的短信电话也大致知道他老婆的怀疑了。
不知不觉的又到了一年的新年了。这一年,我还是不回家。生活貌似有好转,有属于自己的小屋子,买一堆好吃。去超市买一个福字贴在门外。
h在过年的时候也隔三差五过来。
见见面,聊聊天。就走。不是男女之事。不过也是偷情。
那是我在广州的第四个春节了。每次回望上一年的春节,都是感概万分,貌似情况是一步一步在好转的了。
那一个春节,过得相安无事。
很快春交会来了,那一年,我认识了一个男人,y ,就是我现在纠结,到底要不要与之结婚的对象。认识也6年了。
y是做财务工作的。那年春交会我与客户那边一起吃饭认识的。
但是仅限于工作之外的君子之交淡如水。
当年他对我一见钟情,见面后不断短信我,电话我,想请我吃饭电影等等。
有一天h来找我。他妻子电话来,h在电话跟她吵架。家乡话,我听不懂。
大致是怀疑他之类的。我让他马上回家,一定要把家庭搞得好好的。推着他出去。他不肯走。我再细问,他认为妻子真的很啰嗦,他就过年借两万给一个兄弟,她整天在唠叨没跟她商量。而且让他赶紧问拿出来。
跟他妈妈也合不来。整天跟他说他妈妈的偏心之类的。
所以让他觉得家里很吵很烦。
说即使我赶他走。他也不会回家的。就去一个朋友家打牌。
当时,我是站在女人的角度给他分析。一个女人肯定希望老公的一切都给自己汇报。而且你烦,她也烦。希望他好好的站在女人的角度想事情。不要有什么就往外逃。
其实说真的,我真的很讨厌看见家庭不和。男女吵架。孩子哭闹。我真不想他的家庭那样。
但是,我又能怎样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