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首页171819202122232425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571 | 浏览: 149861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到今天到明天?

  [复制链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60 
经验值
2467  
注册时间
2013-12-8 
BB生日
2010-05-10
Y是不适合楼主的,就像开始那个迷恋cn的男人一样,Y或许对楼主也有爱,但更多的是为了结婚、生子。如果楼主不能生但又结婚了,悲剧结局可期。。。至于H,这个男人让人感觉到爱了,虽说我讨厌小三,但是我觉得继续不带期许地跟H一起,对楼主来说,应该是最明亮的出路了。

Rank: 11Rank: 11

帖子
83 
经验值
1037  
注册时间
2008-1-9 
人就是为爱而活着的。从小的亲情缺失使你渴望被爱,却不会爱人。你希望从h中得到现实中不可能得到的父亲对女儿的溺爱,h把你当做精神上的依靠或者肉体上的愉悦。你们在这段关系中各尽所需。但是我想说h一直没有离婚已经说明了他的态度。所以你们的关系很难进一步发展成为相濡以沫的夫妻,如果可以永远脱离性,从此把他当做亲人或者哥哥,还可以做一世的坦坦荡荡的朋友,如果不能,最好的方式就是分开。对于Y,如果你总觉得不甘心,不合意,也不要轻易为了结婚而结婚,凑合着过的婚姻有时候比单身更可怕。
说一下我身边两个例子,希望你能最终获得幸福。
1.我的一个邻居啊姨,她跟我讲她以前的事情:她不到一岁的时候,她的妈妈被人怀疑偷东西,20岁那年跳楼了,后来爸爸娶了后妈,后妈生了弟弟,她每天就是遭受责骂和饥饿。有一次在路边直接饿昏了,被村子认识的人发现了给了吃的,送回家,她自己都说不知道小时候怎么活过来的。后来,结婚了,她的丈夫对她特别好,说她小时候吃得苦太多了,不能让她再受这样的苦。女儿也很懂事,也工作了,生活很幸福。
2.我以前的一个同学,离婚了,她从来没跟我说过前夫的任何坏话,努力工作,美容,减肥,她从来不沉迷与不幸中,而在没找到合适的人之前,就是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后来她嫁到国外,生活也很不错。
不知道你听说过一个理论没有?生理学上说人的大脑中有胜肽这种物质,如果我们不断重复做某件事,我们某些神经细胞之间就会建立起长期且固定的关系。比方说,如果我们每天都生气,感到挫折、每天都觉得悲惨痛苦,每天都这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抱怨与愤恨。那么,我们就是每天都在重复地为那张神经网络接线和整合。久而久之,这就变成了我们一个固定的情绪模式。有个研究说,如果幼年的小孩,看着爸爸打妈妈,从小就觉得自己和妈妈是受害者,那么成年以后,有些人找了老公,也会打她,因为她潜意识不自觉中总是把自己当做受害者的角色。
说这段的意思是,你的前30年的确是很悲惨,但是请尽快跟悲惨的往事道别,以后只想开心的事情,只做开心的事,人生苦短,不再纠结过往了,你没听说过“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吗。去交朋友,看开心的书,做开心的事,吸取正能量,那你离幸福也就不远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80 
经验值
6027  
注册时间
2005-12-16 
终于把你的故事看完了,很想跟你说:你所经历的一起都是你的财富,不管怎么样,你接受了现在这样的自己就是最好的,结不结婚多听听你内心的声音。但是最起码的是先处理好和H的关系。
奶茶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1520 
经验值
16855  
注册时间
2005-11-12 
BB生日
2011-11-17

[回复]年幼不幸被QJ 远走他乡遇到的两个男人

y是独子啊,楼主说可能无发生育的事Y知道吗?
该回复来自[广州妈妈iPhone客户端]
秀秀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54 
经验值
1300  
注册时间
2014-3-19 
BB生日
2011-01-11
我老公追我的时侯就和他说了,谁没过去啊
皓仔

初 一

Rank: 11Rank: 11

帖子
174 
经验值
736  
注册时间
2011-8-28 
BB生日
2011-03-23
回复 冬日闲逛 的帖子

你都不留地址给她 她怎么可以找到你呢
皓仔

初 一

Rank: 11Rank: 11

帖子
174 
经验值
736  
注册时间
2011-8-28 
BB生日
2011-03-23
回复 XINTU吧 的帖子

我也和你一样 老公追我的时候就什么都说了 我老公也和我说他的了 所以我们现在都很好 他对我也很好 现在的年代谁都有过去

点评

YY0YY  +1  发表于 2014-3-28 18:53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2 
经验值
65  
注册时间
2010-2-19 


   
楼主。不管你曾遭遇什么,我还是很敬佩你。即便你的父亲轻视你,即便你曾遭遇不幸,可是你依然很坚强, ...

+1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95 
经验值
1613  
注册时间
2010-12-14 
楼主是个善良的女人,与H坦诚做回朋友吧,朋友比情人的关系更不会变质。

感觉Y并不是最佳人选, 楼主要相信自己,能找到一个比H更懂得疼你更适合你的另一半。

但前提是,你先与H 变回正常的关系。这样才公平。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60 
经验值
5822  
注册时间
2012-7-2 
BB生日
2007-11-19
与Y就不要考虑了,不说别的,Y是广州本地人,独子,已经32岁,目前考虑的就是结婚生子,而楼主的身体估计至少还要调理2年,如果结婚了,短期内怀不上孩子,公公婆婆那关都过不了,到时候每天唠叨,家庭关系肯定处理不好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48 
经验值
1836  
注册时间
2013-12-5 
BB生日
2013-09-20
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新的生活,我们尽量往前看,难过的事情不要想,多想着开心的事情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793 
经验值
6138  
注册时间
2009-3-30 
BB生日
2009-09-18
LZ,放开胸怀,结婚去吧。如果H知道你有了可以共渡下半辈子的人,他一定会祝福你的,是吧!
美人鱼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2376 
经验值
44682  
注册时间
2011-8-1 
BB生日
2005-08-02


   
tongtonglin 发表于 2014-3-28 14:15
朋友,你和他才是最适合的.唉,天弄人啊. 让你当了他的情人,你更多来说不算情人,是红颜知已! ...


我担心:以后LZ你不管找什么男朋友都会和h比较,很难把心用到其他人身上吧。
多多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416 
经验值
8211  
注册时间
2009-2-9 
继续等.....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86 
经验值
2399  
注册时间
2010-4-30 
BB生日
2009-10-01
很少在一个贴留言这么多次。
抱抱楼主,童年的痛苦就让他慢慢地随风飘散吧。有很多东西真的只怪命运多舛。对于你的家人,我也真的觉得很无语。女儿受到那样大的伤害,最后只是逼女儿远走他乡,你的父母真的好现实,从来对你都是不管不问。如果不是你能挣点钱给他们寄回去,是不是他们都会当没有生过?这样的家庭,楼主能健康长大已经不易了,楼主坚强,总有一天也可以骄傲地站在他们面前,让他们知道你的强大和不屑。

楼主和H已经纠缠不清了,不知道怎么劝怎么说了。H似乎对你也已经是一种深入骨髓的感情,离不开你了。不过H是一个好男人,他也知道自己耽误你的幸福,原来没有钱的时候,他会愿意放手,是因为他觉得他给不了你幸福,而现在他有钱了,只怕你想离开他真的很不容易,他不会轻易放你走。他也没办法放弃他的家庭和你一起的,因为孩子是最大的牵绊。
他其实就是你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男人,可能此生你都没办法忘记他。说真的,等你们俩都稳定了,我建议你还是想办法和H提出分手吧。
不要找国内男人了,很多男人都很难接受有这么复杂经历的女人。你是学的外贸,能经常接触到外国人,外办男人不会在意你的过去,反而更容易怜惜你,因为在整个过程中错的不是你。你有你的魅力,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更不能随便找个人嫁了让自己悲剧。永远记住要随自己的心走。
远走他乡吧,等你真的到了国外,离开这个让你伤和痛的地方,接触的越广,得到的爱越多,拥有幸福的时候,你就会发现那些只是一些磨励,生活会越来越开阔的。
你的家人不值得你他们付出什么,只有H让你还有眷恋。他已经可以过得不错了,放手离开,寻找自己的幸福吧。这个世界很广,你可以没有牵挂的走,也是一种自由。
我有很多经历和你很相像。我的父母从来没有管过我,在外打工的时候,打电话回家,妈妈只问了一句:有什么事吗?我说就是想打电话回家问问,妈妈就说,家里没什么,然后就挂,显示屏上的15秒刺痛我的心。从此我知道,我拥有自由了,对于家不会有牵挂,我可以自由自的行走在自己想走的路上,直到遇见我的老公,是他有爱抚平我受过一切伤害,给了我家。
我常常想,恐怕遇见他真的花了一悲子的运气啦。在错的时间里你遇上了对的人,只能是一生叹息。楼主及早刹车吧。在这个世上,至少还有几百个适合你的人,只是你还没有遇见而已。

点评

玲玲乖猪猪  我想说的,这位姐姐的文笔好替我说了,希望楼主看看这个建议。祝楼主幸福。  发表于 2014-3-30 13:10
童话的夏天  +1  发表于 2014-3-29 09:10
笑啖人生  +10000,点32个赞  发表于 2014-3-29 01:19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51 
经验值
346  
注册时间
2014-1-3 
明天会更好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4 
经验值
114  
注册时间
2013-12-24 
BB生日
2005-05-16
祝你幸福开心的生活下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24 
经验值
1199  
注册时间
2012-5-24 
祝福楼主幸福······
美人鱼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2376 
经验值
44682  
注册时间
2011-8-1 
BB生日
2005-08-02


   
回复 XINTU吧 的帖子

我也和你一样 老公追我的时候就什么都说了 我老公也和我说他的了 所以我们现在都很好 ...

+1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到今天到明天?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171819202122232425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