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82 | 浏览: 55992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自我增值,33岁了再考个会计证难吗?是否值得花时间去考!!! ...

  [复制链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394 
经验值
5664  
注册时间
2009-1-7 
BB生日
2009-06-04
我就是做会计的,工资不高还很大压力。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酸提子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016 
经验值
5653  
注册时间
2009-4-25 
BB生日
2009-03-21

自我增值,33岁了再考个会计证难吗?是否值得花时间去考!!!



   
回复 明兰 的帖子
回复 Ilove小泓泓 的帖子

我住番禺,打算去“陈文卫”教育机构报呢


我也住番禺,有兴趣一齐报名学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78 
经验值
3457  
注册时间
2014-3-10 
BB生日
2012-11-13
努力加油;跟我同年的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彤彤妈咪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430 
经验值
9312  
注册时间
2009-3-17 

装修日记写手



   
回复 1115875817 的帖子
找个好工作,先要有个好文凭,让梦想不在漂泊,助你成就非凡人生,快速办理真实网上可查大学真实学历,统招 ...


办的学历证可认证吗?
来自[广州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007 
经验值
5719  
注册时间
2011-4-23 
BB生日
2012-12-21
谁都能半路出家做会计,难怪会计工资涨不起来,我就是做会计的,中级证也考了,工资还是很低又忙压力又大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60 
经验值
6451  
注册时间
2010-4-27 
BB生日
2010-06-08


   
昕昕36 发表于 2017-2-18 09:20
谁都能半路出家做会计,难怪会计工资涨不起来,我就是做会计的,中级证也考了,工资还是很低又忙压力又大 ...


如果考了会计证,再考个注册会计师,同时实习两三年会不会好一点?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151 
经验值
17949  
注册时间
2008-11-22 
我也将近40才报名考会计证,觉得用心并不难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43 
经验值
1534  
注册时间
2015-4-10 
BB生日
2017-01-01


   
tang208 发表于 2017-02-17 08:12
会计是一个可以做到老的行业,什么时候考都不晚,但考证只是刚刚开始,有实操经验才是最重要的,考完证之后..

我现在的工作有做一点财务上的工作,就是每个月的应收款及年报分红,想咨询下考证转行难不难找工作?另在你那里可以周末上课吗?培训费怎么计算的?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1Rank: 11

帖子
239 
经验值
560  
注册时间
2013-6-13 
考,为自已增值。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31 
经验值
1769  
注册时间
2004-11-28 
会计证不是刚取消了吗?
来自[广州妈妈网Android版]
“姿游婆“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6188 
经验值
21361  
注册时间
2010-4-8 
BB生日
2013-02-05
回复 yingzemama 的帖子

目前国家并没有明文规定说取消,只是目前全国暂停考试而已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经验值
1807  
注册时间
2016-11-3 
我也想考一个,楼主准备去哪报名?
来自[广州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11Rank: 11

帖子
经验值
1097  
注册时间
2017-5-13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暂时取消了,培训机构说可以报考初级会计,我最近咨询了恒企会计培训说是两千多初级会计班,送会计从业基础培训班,不知道这个价格是这样吗?还有可以直接报初级吗?有亲了解吗?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10

帖子
经验值
932  
注册时间
2014-6-20 


   
回复 一一亲亲 的帖子
我在公园前这里报的,一星期三次课,上了两个多月


请,那个机构的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0 
经验值
199  
注册时间
2018-5-14 
我今年刚考过了初级会计职称,在等审核了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98 
经验值
3008  
注册时间
2010-9-22 
大把有证的都不想做,会计工作枯燥无味,压力大,工资少!!!楼主慎重,学个会计还不如去学个淘宝美工运营啥的工资高点,未来网购是大趋势,会计也常加班啊,其实照顾家庭就孩子小时侯,小孩儿放学送托管班,或者找个阿姨接送一下,30几岁找早九晚五的工作大把。。。会计入行和上手都不太容易。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82 
经验值
430  
注册时间
2017-10-27 
BB生日
2015-10-06
我今年36了,刚考过初级会计。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考这个证,不是会计专业,现在也不是会计工作。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去考中级,担心一路考下去,没有实践经验,证书再多也没有适合的工作。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127 
经验值
2362  
注册时间
2018-4-17 


   
回复 风。。。。。 的帖子
我就是做会计的,工资不高还很大压力。


我就是做会计的,工资不高还很大压力。十2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577 
经验值
2857  
注册时间
2014-11-4 
BB生日
2008-05-30
回复 明兰 的帖子

我也是最近才买了资料再看,虽然我没有一点财务经验,但是有时想想好过什么都不去尝试好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8 
经验值
365  
注册时间
2018-9-21 
会计从业资格证已经取消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自我增值,33岁了再考个会计证难吗?是否值得花时间去考!!! ...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