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78 | 浏览: 62080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广州户口有乜好?放弃广州户口,我是傻了吗?😭😭 ...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5 
经验值
701  
注册时间
1970-1-1 
BB生日
2013-5-2
回复 小汤妈咪 的帖子

嗯,回过头黎睇呢句话,真系万分感慨。我爸爸当时工厂分到海珠区的宿舍,我吖麻就系甘话距,好在距最后都去左海珠区,然后10年后工厂同距置换翻荔湾区噶房。但系当时都属于荔湾区的边缘,20年过去,现在已经是双地铁了~~~当然广州的中心都变左天河,虽然我地呢代广州人仲有越秀荔湾情结,但系不能不承认,现在广州的中心就系天河。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5 
经验值
701  
注册时间
1970-1-1 
BB生日
2013-5-2


   
vivia2016 发表于 2017-3-17 11:42
不能为了自己一时的舒服,让父母户口冒险


有妈妈话,其实户口可以空挂,突然舒坦晒。哈哈!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5 
经验值
701  
注册时间
1970-1-1 
BB生日
2013-5-2


   
yoyo_chow 发表于 2017-3-17 11:04
边个话你听,卖屋必须迁户口?!我家9几年就已经在南海买房居住,我全家的户口一直都荔湾区空挂佐20几年,直 ...


被你头像帅到喇!哈哈~~
原来户口可以空挂,确实另我放下心头大石,一下子,舒坦了很多。感觉选择也多了~哈哈!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126 
经验值
15122  
注册时间
2009-8-9 
BB生日
--
本帖最后由 小汤妈咪 于 2017-3-17 12:45 编辑


   
小汤妈咪 发表于 2017-3-17 12:15
要是像这一句话的故事,当年买河南到现在也不错啊。


我只是从生活上来说,现在觉得住在河南,有房子在河南,虽不比在河北有些值钱,但是毕竟生活便利的那些不也一样好吗?那是河南还是农田多,河北就工业发展,今时今日,河南一点都比不上河北吗?你只是从房价投资升值那些来说的话,那我不懂,只从生活便利上,我觉得可以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32 
经验值
2072  
注册时间
2012-10-2 
广州佛山没太大区别,但是我肯定不会卖掉自己父母唯一的房产还要把父母户口挂靠婆家的。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81 
经验值
1961  
注册时间
2007-11-6 

广州户口有乜好?放弃广州户口,我是傻了吗?😭😭

我们是广州来佛山的,广州的房子出租也是大楼盘交通方便,但是现在习惯了佛山住不愿意再回广州😎😎😎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81 
经验值
1961  
注册时间
2007-11-6 

广州户口有乜好?放弃广州户口,我是傻了吗?😭😭

建议广州的房子不卖,佛山再供一套,不过现在佛山房价也不便宜,像我们小区新开盘的吹风价30000😂😂😂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Rank: 20Rank: 20

帖子
5151 
经验值
29921  
注册时间
2012-10-20 
一线保值,二线住的舒服,看你抉择了,没可能两全其美!除非不差钱!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21Rank: 21Rank: 21

帖子
328 
经验值
78670  
注册时间
2016-10-15 
BB生日
2007-12-16
傻了。呵呵。。。。
来自[移动wap版]
猫伊公公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39 
经验值
3285  
注册时间
2010-12-18 
BB生日
2015-05-06
真心无必要父母的屋卖来变婚内财产,老公点好都是咁话。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63 
经验值
1563  
注册时间
2009-10-27 
BB生日
--


   
回复 秋天的豆豆 的帖子
美妈,本人佛山人嫁来广州,你的方法可选,大不了选个地铁盘,一样可以两地往来,有广州的生活,有舒心的生 ...


如果是我,会先把平洲的地转名到自己和老公名下,你说你老公有佛山国企,那公积金应该也是佛山这边吧,翻建旧屋不是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你父母的房子是广州唯一房产,不要卖,不多以后有咩变数,难讲!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5 
经验值
701  
注册时间
1970-1-1 
BB生日
2013-5-2
回复 tang208 的帖子

当时回帖只是提出一个对比,意思系佛山买楼压力无甘大。不过事实上全款写父母名字,就可以解决很多人讲噶将自家财产变夫妻共同财产问题,因为爸爸就快退休,早两年问过贷款最多批5年,还不如不贷。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5 
经验值
701  
注册时间
1970-1-1 
BB生日
2013-5-2


   
lovegz 发表于 2017-3-17 13:23
如果是我,会先把平洲的地转名到自己和老公名下,你说你老公有佛山国企,那公积金应该也是佛山这边吧,翻 ...


距的确系买佛山的公积金社保噶,可以公积金贷款起屋?????
不过要认真了解一下,村里面吾知道可唔可以甘转,早几年仲讲紧不是本村户口就算有地都唔可以重建,都系上年年底突然通知话可以重建喇,因为土地证名字还是我爷爷的,爷爷去世现在阿麻有权搞,不过仲未转我爸爸个名~~~~~感觉好复杂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320 
经验值
10882  
注册时间
2010-7-30 

广州户口有乜好?放弃广州户口,我是傻了吗?😭😭

将广州的房出租都可以去佛山租间大屋啦,20万建房可以先借,到时房租都够你还钱啦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5 
经验值
75  
注册时间
2010-12-22 
这个问题我觉得主要是看个人,怎样住得舒服就住哪里。什么退休以后的事情都是很久远的事情。有人喜欢广州,因为广州方便,交通方便,里面有自己的亲戚朋友,有稳定的工作,有自己的房子,小孩也可以享受到不错的教育,这就选择广州。但广州也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比如城市节奏太快,竞争激烈,在同等付出的情况下,可能广州的人工不及佛山呢,毕竟竞争激烈啊,人太多等等。如果住佛山的话,有车子出入,交通也很方便的,小孩也能接受不错的教育资源,你们的工作如果本来就在佛山,还有你们的亲戚朋友也是以佛山主为的话,住佛山也很好的。

Rank: 11Rank: 11

帖子
66 
经验值
645  
注册时间
2010-1-20 

广州户口有乜好?放弃广州户口,我是傻了吗?😭😭

相信这里说空挂户的人,原來户口房子都是拆迁了的所以沒有比人逼迁户口的煩惱和楼主你的情況不同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Rank: 10

帖子
经验值
828  
注册时间
2017-3-6 
不能动父母的房子吧,第一想法
来自[移动wap版]
铁臂阿潼猪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7183 
经验值
41421  
注册时间
2008-8-27 
回复 ヤɑ小虫︷ 的帖子

一个一线城市一个二线城市,本来就没有什么好比较的,不论是户口、房子。。。。。。。谁含金量更高可想而知。当然,住惯广州的说广州好,住惯佛山的说佛山好,老广州大部分不愿意离开,新广州人或者觉得边度都无咩所谓,所以最重要仲系要搞清楚自己想点。
至于那些说什么中学,什么医院不错的,哪里都有特别出色的学校、医院,主要还是要看普及程度如何,不要单说一两个就说得那个城市有多出色一样,买房还是看个人需求,周边配套,升值潜力的。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37 
经验值
2765  
注册时间
2015-12-3 
广佛同城,向自己的幸福感出发,户口好不好,跟你的生活方式来定,有人喜欢在能力范围内去求一线城市,学位,房子,有人喜欢在能力范围内选择轻松,舒适,安逸的二线, 是广州人或佛山人都不重要,选择交通配套方便的地方就行了.生活总需要在能力范围上选择,强扭的瓜不甜.
房子有想法,建议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去处理,至于广州的房子,老人百年后给谁另当别论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广州户口有乜好?放弃广州户口,我是傻了吗?😭😭 ...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