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176 | 浏览: 4727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其他]

走心的吐槽or热情小红花?通通都扔过来!动动手指填问卷,妈友们 ...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地区:
街道:
帖子
4439 
经验值
29065  
注册时间
2010-7-1 
最后登录
2017-6-24 
BB生日
2011-01-01

理财我至叻

    • 你的另一个娘家

    • 孕妈必用 谁用谁好孕

      holdImg
    • 羊城大小事 尽在广州圈

      广州圈二维码
本帖最后由 袁紫衣 于 2017-6-12 11:13 编辑

经不起细数的时光,
是的,2017将要过去一半,妈网依然陪伴着麻友们,
和大家共同分享备孕产检、生娃的酸甜苦辣;
为孩子的成长升学献计,为宝宝的病痛出谋划策;
一起扒广州街坊身边事,无论是疯狂剁手还是旅行美食叹世界,都一个不落。
大家在这里获得过帮助,也用自己的经验帮助过别人,这是一个互助有爱的大家庭。

现在,妈网已经长成一个13岁的孩子了
13岁的妈网要步入一个新阶段,她有时可能会掉链子,但是依然不改初心;
有时也会给大家惊喜,用满满的干货帮到不少妈妈。
无论是走心的吐槽,抑或是热情的小红花,妈网都全盘接受,
为了带给大家更精致更贴心的体验,
想听听各位妈友的心底话,
不管你是妈网资深粉,还是新加入的宝宝,都来填一下我们的调查问卷吧!

timg.jpg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7年6月19日
【参与规则】填写如下调查问卷
【评奖办法】
1、只要填写调查问卷并跟帖即可获得小金币10枚(金币可以在超市兑换礼品哦!)
2、诚恳奖:
主题乐园套票5份+童乐奇趣乐园门票5份,准备了共10份礼品,给10位回复最走心的妈友瓜分!
PS.手机端用户请点击【立即报名】填写问卷,谢谢!



————————我是展示奖品的分界线,填完问卷回帖即有机会获得哦!————————


童乐奇趣儿童主题乐园提供的单人门票1张,价值138元(可带一个小孩进场),共5份
181436p3bm5cozma52nomm.jpg




飞翔家+反弹蹦床公园+哈你小孩运动馆套票1份,价值276元,共5份
initpintu_副本.jpg

timg.jpg






猜你喜欢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地区:
街道:
帖子
16 
经验值
1698  
注册时间
2016-10-26 
最后登录
2017-6-25 
本帖最后由 Elenna 于 2017-6-12 12:09 编辑

已提交~作为一个进妈网不久的新成员,感慨还是很多的,见证了我结婚,到怀孕。我最常逛旅游版和美食版,还有谈天和情感,都是每天热热闹闹的地方,特别是后两者。希望多点干货,还有有趣的帖子,要靠广大妈友啦,我这个新人退下啦,老粉丝们来说说吧


来自[广州圈iPhone版]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八卦吐槽党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地区:
街道:
帖子
523 
经验值
4667  
注册时间
2015-4-10 
最后登录
2017-6-21 
本帖最后由 苏大荃 于 2017-6-12 12:12 编辑

呆妈网不长不短,在谈天版聊天还是很开心,广州热点事件,社会大事都有人发表意见,水版有几位网友的观点都很牛,开了眼界啊,青桐小编继续努力吧
来自[广州圈iPhone版]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地区:
天河区
街道:
帖子
246 
经验值
2163  
注册时间
2015-4-10 
最后登录
2017-6-12 
本帖最后由 Geeem 于 2017-6-12 12:19 编辑

忠实粉丝路过说两句 最近少上论坛了,但是妈网依然运作得很好 ,依然有很多新鲜事 还有干货,我在这里学习到很多育儿的知识,小白变成老司机哈哈
来自[广州圈iPhone版]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地区:
街道:
帖子
经验值
310  
注册时间
2017-3-9 
最后登录
2017-6-25 
已填!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地区:
南海区
街道:
桂城街道
帖子
364 
经验值
1760  
注册时间
2007-10-14 
最后登录
2017-6-25 
已提交,妈网的多年粉丝,只是平时都是看的多,回贴不多。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地区:
天河区
街道:
龙洞街道
帖子
269 
经验值
2300  
注册时间
2012-6-17 
最后登录
2017-6-20 
祝妈妈网越办越好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1Rank: 11

地区:
街道:
帖子
24 
经验值
996  
注册时间
2016-10-26 
最后登录
2017-6-13 
本帖最后由 吖琳琳Elanne 于 2017-6-12 12:22 编辑

喜欢在这里写游记,记录美食,也喜欢看别人的游记和美食,毕竟广州人要看广州人的东西
来自[广州圈iPhone版]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3Rank: 3Rank: 3

地区:
街道:
帖子
10 
经验值
50  
注册时间
2017-6-12 
最后登录
2017-6-12 
不想写哦

点评

霍青桐  写写嘛~给青桐大人面子~  发表于 2017-6-12 16:46

Rank: 2Rank: 2

地区:
街道:
帖子
经验值
35  
注册时间
2017-6-12 
最后登录
2017-6-12 
BB生日
2007-08-15
提交不了?为啥?

点评

霍青桐  亲刷新一下试试?  发表于 2017-6-12 14:34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地区:
白云区
街道:
帖子
37 
经验值
195  
注册时间
2015-4-3 
最后登录
2017-6-24 
祝妈妈网越办越好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三分教,七分等

Rank: 1

地区:
街道:
帖子
经验值
15  
注册时间
2017-3-29 
最后登录
2017-6-20 
BB生日
2017-03-29
已提交调查问卷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啊TA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地区:
白云区
街道:
石井
帖子
1562 
经验值
12333  
注册时间
2009-10-23 
最后登录
2017-6-24 
BB生日
2010-03-29
已提交
来自[移动wap版]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地区:
海珠区
街道:
滨江街道
帖子
393 
经验值
4164  
注册时间
2016-5-20 
最后登录
2017-6-25 
填了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1Rank: 11

地区:
街道:
帖子
经验值
1059  
注册时间
2017-5-25 
最后登录
2017-6-22 
支持支持
来自[移动wap版]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友邦人生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地区:
街道:
帖子
10347 
经验值
54868  
注册时间
2007-11-6 
最后登录
2017-6-25 

广州通商家 理财我至叻

妈网加油,祝越办越好!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地区:
越秀区
街道:
帖子
126 
经验值
1795  
注册时间
2013-9-19 
最后登录
2017-6-23 
BB生日
2014-03-25
已填问卷。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地区:
天河区
街道:
车陂街道
帖子
119 
经验值
572  
注册时间
2016-5-12 
最后登录
2017-6-23 
BB生日
2014-2-4
实话说,妈网为当时啥也不知道的我打开了新的世界,但是现在就是越来越多水分了,希望未来越来越好!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大家一起努力吧!.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地区:
机场路
街道:
机场路
帖子
3174 
经验值
3645  
注册时间
2010-1-27 
最后登录
2017-6-23 
BB生日
2007-00-00
已提交问卷答案。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地区:
天河区
街道:
黄村街道
帖子
830 
经验值
5678  
注册时间
2011-3-30 
最后登录
2017-6-24 
支持妈妈网越办越好,活动越来越多。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霍青桐 + 10 谢谢亲的提交!亲可以说说妈网活动的体验如.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走心的吐槽or热情小红花?通通都扔过来!动动手指填问卷,妈友们 ...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