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26 | 浏览: 957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亲测素颜粉,颜值巨高的外表,内在如何。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地区:
街道:
帖子
经验值
132  
注册时间
2017-2-22 
最后登录
2017-6-19 
    • 你的另一个娘家

    • 孕妈必用 谁用谁好孕

      holdImg
    • 羊城大小事 尽在广州圈

      广州圈二维码

朋友是中亚prime 会员,海外购满200免运费哦!借她账户败了几件小物,来说说使用感受~

首先是最左那瓶巨大的550ml cow 牛奶沐浴露~妈友猜猜多少钱?才20+人民币!超容易起泡!留香持久!可惜每个账户只能败一瓶😂




这款颜值巨高的是club素颜粉!就是素颜用,不用卸妆~本人当散粉用,这个玫瑰味稍微浓了一点,粉质细腻,上脸滑,显白,重点是少女风满满才80+含税到手价~考虑回购哦

最右那款泪沟专用的眼贴膜才用了一次,就不写评价了,超便宜20+可以买来玩玩哦哈哈
来自[广州圈iPhone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地区:
街道:
帖子
经验值
4491  
注册时间
2016-2-18 
最后登录
2017-6-25 
😍😍
来自[广州圈Android版]

Rank: 10

地区:
海珠区
街道:
素社街道
帖子
236 
经验值
751  
注册时间
2015-10-12 
最后登录
2017-6-23 
BB生日
2015-8-8
在哪个网买的?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地区:
天河区
街道:
冼村街道
帖子
12244 
经验值
65745  
注册时间
2011-5-16 
最后登录
2017-6-25 

广州通商家 2015口碑王

价格很优惠哦
【装修预约&咨询】QQ:394617842;电话or微信:13640666558/18613187088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地区:
街道:
帖子
41 
经验值
222  
注册时间
2017-3-2 
最后登录
2017-6-20 
BB生日
2016-02-10
围观,,,

Rank: 20Rank: 20

地区:
街道:
帖子
2322 
经验值
22478  
注册时间
2011-5-28 
最后登录
2017-6-25 
😄
来自[广州圈Android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地区:
海珠区
街道:
龙凤街道
帖子
245 
经验值
1194  
注册时间
2014-10-31 
最后登录
2017-6-20 
BB生日
2012-04-06
冲凉液感觉挺滋润的,一瓶从冬天用到现在,差不多用完了,楼主也太厉害,这么便宜入手的?

Rank: 10

地区:
荔湾区
街道:
帖子
199 
经验值
942  
注册时间
2015-3-29 
最后登录
2017-6-25 
BB生日
2012-8-6
留印,学习
只为广州

妈网认证商家访问商家店铺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地区:
越秀区
街道:
农林街道
帖子
35810 
经验值
195183  
注册时间
2011-6-7 
最后登录
2017-6-25 

广州通商家 2015口碑王 口碑冠军

这价格好心动,物廉价美
【装修预约&咨询】QQ:2825879068;1431345720;电话、微信:18998304383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地区:
番禺区
街道:
市桥街道
帖子
788 
经验值
4662  
注册时间
2011-12-24 
最后登录
2017-6-24 
BB生日
2011-10-14
价格不错喔。
多年的酒店财务经验,欢迎大家多交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地区:
天河区
街道:
岗顶、石牌
帖子
375 
经验值
2016  
注册时间
2008-10-30 
最后登录
2017-6-23 
免运,但不免税啊,楼主什么这么便宜呢?

Rank: 10

地区:
街道:
帖子
26 
经验值
816  
注册时间
2009-9-12 
最后登录
2017-6-24 
这个还可以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地区:
海珠区
街道:
素社街道
帖子
525 
经验值
3874  
注册时间
2011-10-1 
最后登录
2017-6-20 
BB生日
2011-05-28
那个粉底这么便宜,才80元😱
来自[广州圈iPhone版]

Rank: 1

地区:
街道:
帖子
经验值
258  
注册时间
2016-12-25 
最后登录
2017-6-19 


   
回复 琳妈妈好 的帖子

朋友是中亚prime 会员,海外购满200免运费哦!借她账户败了几件小物,来说说使用感受~

首先是最左那瓶巨大 ...


一一,、74\'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

地区:
街道:
帖子
经验值
258  
注册时间
2016-12-25 
最后登录
2017-6-19 


   
回复 琳妈妈好 的帖子

朋友是中亚prime 会员,海外购满200免运费哦!借她账户败了几件小物,来说说使用感受~

首先是最左那瓶巨大 ...


qe!`\'犬V↗厂一一1…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

地区:
街道:
帖子
经验值
258  
注册时间
2016-12-25 
最后登录
2017-6-19 


   
回复 琳妈妈好 的帖子

朋友是中亚prime 会员,海外购满200免运费哦!借她账户败了几件小物,来说说使用感受~

首先是最左那瓶巨大 ...


i自爱u说171596372qak饿咔咔啊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

地区:
街道:
帖子
经验值
258  
注册时间
2016-12-25 
最后登录
2017-6-19 


   
回复 琳妈妈好 的帖子

朋友是中亚prime 会员,海外购满200免运费哦!借她账户败了几件小物,来说说使用感受~

首先是最左那瓶巨大 ...


唉171596372唉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

地区:
街道:
帖子
经验值
14  
注册时间
2016-2-2 
最后登录
2017-6-19 
那么便宜,某宝一百多呢!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地区:
街道:
帖子
经验值
132  
注册时间
2017-2-22 
最后登录
2017-6-19 


   
回复 唐洁静 的帖子
那个粉底这么便宜,才80元😱


散粉啦 不是粉底~
来自[广州圈iPhone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地区:
街道:
帖子
经验值
132  
注册时间
2017-2-22 
最后登录
2017-6-19 


   
回复 CAT_DONG 的帖子
免运,但不免税啊,楼主什么这么便宜呢?


税也是很便宜啊 11.9% 亚马逊也信得过
来自[广州圈iPhone版]
亲测素颜粉,颜值巨高的外表,内在如何。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