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435 | 浏览: 37103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婆媳关系]

家公家婆就是个大骗子

公共马甲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127 
经验值
9922  
注册时间
2017-5-25 
    • 你的另一个娘家

    • 孕妈必用 谁用谁好孕

      holdImg
    • 羊城大小事 尽在广州圈

      广州圈二维码
本帖最后由 情感版公共马甲 于 2017-10-12 14:29 编辑

生小孩子前,说的多好听,帮我带,请保姆带,每个月给3000元,现在什么不说,连每个月的钱都不给了,两个老家伙退休金每个月1万多,全部支持女儿供房供车,我们现在是一分不给,国庆过来我们家,我直接门都不给进,我明确跟两个老鬼说,再不给钱,孙子的姓我跟改了随我姓,再不给钱,从此断绝关系,骗子

看了大家的回贴,我再综合说下,首先我们夫妻结婚前就已决定不生小孩,这个情况两个老人知道,为什么会不想生小孩,可能是我和我先生早年留学有关系,并非夫妻什么问题,我们一直坚持不生,老人在我们婚后应是第3年吧,就跟我们说,能不能生个小孩,许下的承诺就不再重复了,为何我们夫妻说会改变不生小孩子的观念呢?一是老人承诺帮们带,这是我最气的地方,为了婆媳关系,我们在小区另外买了套房给老人住和方便带孩子,从小孩子出生第一天,两个老人就来了一个早上,就说太累了,什么的,然后就走了,现在孩子这么大了,多少年了,老人从没有带过,唯一就是偶尔过来看一看,抱一抱,最多3个小时就


点评

奈何微微一笑  老人骗人本来就是不对,支持楼主。事已至此,过好自己的日子吧。  发表于 2017-10-13 14:14
org01  看标题,还以为LZ被家公XX了………………晕死!小编拜托不要这样吸引眼球呀  发表于 2017-10-13 09:45
思贤妈妈  想当初我家公也是承诺谁读研学费他出,结果我读了MBA,他一分也没出,好在我也只当他说了个笑话而已  发表于 2017-10-12 10:02

Rank: 10

帖子
165 
经验值
845  
注册时间
2017-7-19 
钱是他们的,孩子是你们夫妻的,凭什么要给你!

点评

jina风信子  我家宝宝说的对,中听,中肯,赞  发表于 2017-10-12 11:53
热情的沙漠WING  喜欢宝宝的话,哈哈~~  发表于 2017-10-11 15:33
我家宝宝  孩子是夫妻两的,小家也是夫妻两的,凭什么给老人进家门?凭什么给老人看孩子?凭什幺姓男家的姓?一家人不能只讲法力,更要有亲情和爱。  发表于 2017-10-11 10:42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65 
经验值
3863  
注册时间
2012-4-20 
BB生日
2012-07-26
你老公呢?他也是啃老族吗?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经验值
212  
注册时间
2017-9-15 
习惯了啃老,没办法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冰冰小乖乖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701 
经验值
9398  
注册时间
2010-9-18 
回复 lie7000 的帖子

说得太对了,哪条法律规定了他们要给你带孩子,哪条法律规定了他们必须给你钱?
陪你长大,慢慢变老。
公共马甲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127 
经验值
9922  
注册时间
2017-5-25 
回复 lie7000 的帖子

我们当初是不想生小孩子的,是两个老家伙承诺这个那个, 我们才生的,难道生了后,这个承诺就当作放屁了吗

点评

mandy-gz  好神奇的事情。。。。  发表于 2017-10-13 09:55
coolady  奇怪,最后生娃的是你们自己,孩子管你们叫爹妈,就算他们承诺,也没理由要老两口带孩子,还要给你们钱?  发表于 2017-10-12 21:07
chachacha1  你只能怪自己幼稚,这种谎话都能信。  发表于 2017-10-12 17:38
公共马甲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127 
经验值
9922  
注册时间
2017-5-25 
回复 冰冰小乖乖 的帖子

我们不想生孩子,哪条法律规定结婚一定要生小孩?

公共马甲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127 
经验值
9922  
注册时间
2017-5-25 
回复 -_潮_mè!_。∮ 的帖子

这不是叫啃老,好不好,是她们之前的承诺,现在生了孩子,就不给了,那好,以后大家各不往来,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两个老鬼爱死哪里死去

Rank: 10

帖子
165 
经验值
845  
注册时间
2017-7-19 
本就是你们自己想生的,只是家公家婆说了之后,你们早生了而已,别那么多借口。想做丁克的人,并不会因为这点小钱而生孩子

点评

chachacha1  我不厚道的猜想,她不是不想生孩子,她是不想因为孩子影响自己的快活自由。所以才会在公婆的诱骗下上当。  发表于 2017-10-12 17:43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6 
经验值
114  
注册时间
2017-5-4 
BB生日
2009-10-04
回复 情感版公共马甲 的帖子

自己生的自己负责,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可靠的承诺? 不给见孙子也是他们的孙子,只是早见晚见而已
公共马甲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127 
经验值
9922  
注册时间
2017-5-25 
回复 lie7000 的帖子

我们是不想生的,是结婚了5年多才生的,就是两个老鬼这个承诺那个承诺,现在生出来后,就翻脸不认人了,为老不尊

Rank: 10

帖子
13 
经验值
1178  
注册时间
2015-8-12 
BB生日
2009-6-9
你就打算养这个孩子一辈子就靠你家公家婆然后你就负责生就好了吗?你自己思维有问题!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点评

mandy-gz  是呀,那干脆让你儿子跟你家公叫爸爸算了。。。  发表于 2017-10-13 09:55
coolady  同感!  发表于 2017-10-12 21:08
公共马甲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127 
经验值
9922  
注册时间
2017-5-25 
回复 渔舟唱晚雁阵惊寒 的帖子

我给两个老家伙已经最后通知,再不给钱和补全以前欠的,这辈子休息见到孙子,这个办法我还是有的

点评

coolady  你这人可真恶心,管老公爹妈叫老家伙之类的词。因为别人的承诺生孩子,难道你是代孕的?还早年留学。。。  发表于 2017-10-12 21:11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599 
经验值
10208  
注册时间
2007-1-11 


   
钱是他们的,孩子是你们夫妻的,凭什么要给你!

孩子是夫妻两的,小家也是夫妻两的,凭什么给老人进家门?凭什么给老人看孩子?凭什幺姓男家的姓?一家人不能只讲法力,更要有亲情和爱。

点评

黑椒牛柳  一家人不能只讲法力,更要有亲情和爱。 这句话说的太好了!  发表于 2017-10-13 09:51
coolady  家务事里哪有这许多凭什么,只要你跟你家老公商量好,孩子跟谁姓、不让公婆进门都可以实现。  发表于 2017-10-12 21:22
公共马甲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127 
经验值
9922  
注册时间
2017-5-25 
回复 wyx2069 的帖子

我完全没有说要家公家婆养,而是当初他们答应和承诺要兑现,我这辈子最恨别人骗人

Rank: 11Rank: 11

帖子
228 
经验值
1091  
注册时间
2014-11-12 
同样被骗的宝妈,也是没生之前承诺帮忙带,还说得多好听,会带得非常好,让我放120,130个心,MD,刚生完,就TMD全躲起来了,打电话叫来带都不来,只能当她死了呗,孩子是无辜的,既然生了,就好好对他吧,抱怨也是没用的了,只能快想办法解决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52 
经验值
4380  
注册时间
2011-1-12 
现在的媳妇这么厉害啊,我还是祈祷我现在肚子里的是个女儿,我可没有一万多的退休金

点评

思贤妈妈  生男孩女孩都没问题,关键是别随便许诺,许诺了就要承诺  发表于 2017-10-12 10:01

Rank: 1

帖子
经验值
457  
注册时间
2017-5-9 
楼主言辞有点过激,但也特讨厌某些公婆各种美好许诺诱导!虽然孩子是自己生的,是自己的责任,理论上不能要求老人负责什么,但大都市里,起码本人觉得一个老人对一个年轻家庭实在太重要了!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6 
经验值
114  
注册时间
2017-5-4 
BB生日
2009-10-04
回复 情感版公共马甲 的帖子

如果为了钱,你还不如多带孩子去见见爷爷奶奶,有感情才会给,你这种做法不是断了后路吗 ? 老人经济独立,又不靠你养,为什么怕你那 ? 有时要多想办法,不是走极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96 
经验值
490  
注册时间
2017-2-8 
BB生日
2017-02-01
呵呵,我也是醉了,有这样的儿媳妇,我早就叫儿子跟她离婚了。不离婚也会断绝关系。

点评

coolady  丁克我是理解的,身边的丁克被公婆娘家各种手法催生娃的也有见过,真丁克根本不会理睬,只没见这么生完娃再暴怒指责父母不给钱不让见面的。  发表于 2017-10-12 21:29
chachacha1  我也很难理解丁克。既然要丁克,干嘛结婚?同居就好了啊。  发表于 2017-10-12 17:40
BB绮  但是老人的儿子当初都是不打算生小孩的喔。。。证明一直都是比较有主见的了,难道你叫他离婚就会离???  发表于 2017-10-12 14:58
大头妹妈咪  如果能有这样的儿媳,那儿子你也打定输数当没了吧。  发表于 2017-10-12 12:51
热情的沙漠WING  呵呵~~~  发表于 2017-10-11 15:44
家公家婆就是个大骗子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