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79 | 浏览: 11356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150万总价还能买到电梯小户型吗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经验值
3212  
注册时间
2016-10-11 
    • 妈妈网轻聊
      给生活加点料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看了几位90后未婚妹妹的帖子,看她们都这么努力全城搜罗总价低的房子,为生活奋斗,挺感动的。感觉自己也该行动起来,扩大目标范围,不再坐以待毙。😭
年内想找个这样的房:电梯南向中高层,地铁步行可达,小区内有配套幼儿园,公立私立无所谓,关键幼儿园要在小区内;
面积不限,一房一厅也OK,总价在150万以内。不知还能买到吗?

地域:(1)花都汽车城,几乎没有极小户型,总价都不低,或者9号线地铁沿线有没有推荐;(2)天河东部一带,天朗明居看过40多方也要200万+,不知还有没有其他小区推荐😂(3)白云区,大致处于天河与花都的中间,任何地方都OK;(4)东晓南一带,挺喜欢海珠区的生活氛围;
或者其他区域偏一点的地铁口还能不能找到?

本想把现在的房子还清然后抵押做二套首付,将预算提高到200+的,苦逼工薪族又不敢承担风险。所以老老实实七成首付,这样一来150万预算顶天了。
PS: 想买房的想法是有一年多了,可口袋里钱实在太少,也无处可借,所以可能还会拖到年底,不是因为揣着几百万观望造成的,想冷嘲热讽的托们还请嘴下留情。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26 
经验值
4101  
注册时间
2015-1-29 
BB生日
2000-6-1
情况和楼主一样一样,搭车同求。打扰了😛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经验值
2762  
注册时间
2016-11-7 
小区有幼儿园这个就绝杀大部分房子了,郊区99%都没有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经验值
3755  
注册时间
2016-6-29 
时代玫瑰园一期的一房一厅。除了是北向的以外,其他条件都符合。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帖子
经验值
134  
注册时间
2018-6-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5 
经验值
14595  
注册时间
2017-7-30 
这个预算,买佛山完全能满足你的要求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5 
经验值
14595  
注册时间
2017-7-30 
投资的话,买市区老破小也好,150万淘淘还是有的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1Rank: 11

帖子
经验值
1180  
注册时间
2017-5-26 


   
回复 彤红1987 的帖子
看了几位90后未婚妹妹的帖子,看她们都这么努力全城搜罗总价低的房子,为生活奋斗,挺感动的。感觉自己也该 ...


之前加的中介发朋友圈有天马河两房,130多万的,保利城也有两房150万以内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11Rank: 11

帖子
经验值
1180  
注册时间
2017-5-26 


   
回复 彤红1987 的帖子
看了几位90后未婚妹妹的帖子,看她们都这么努力全城搜罗总价低的房子,为生活奋斗,挺感动的。感觉自己也该 ...


其实还有个祈福天龙苑60方120几万的,不过刚看到你说要南向,还要小区有幼儿园,估计同时满足的很难啦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85 
经验值
2892  
注册时间
2007-6-23 
买城区加装电梯的二手房 找找还是有的 附近都有幼儿园的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72 
经验值
2040  
注册时间
2018-1-2 
回复 彤红1987 的帖子

已经有了一套为啥还没小的?卖了换一套大的不好?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经验值
3212  
注册时间
2016-10-11 


   
回复 zhurenyan86 的帖子
之前加的中介发朋友圈有天马河两房,130多万的,保利城也有两房150万以内


保利城的两房全部都是北向的哎,去年去看过了,就是不想要北向的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经验值
3212  
注册时间
2016-10-11 


   
回复 njuhuangyao 的帖子
回复 彤红1987 的帖子已经有了一套为啥还没小的?卖了换一套大的不好?


卖一买一不好操作啊,感觉好没安全感哦,而且在市区改善的话,要背几百万贷款才有意义,所以还是想在郊区买多一套小的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经验值
2074  
注册时间
2016-4-30 
南沙金洲地铁旁有
来自[广州妈妈网iPhone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3 
经验值
304  
注册时间
2017-5-27 
洛溪新城广奥花园的奥园大厦和友谊尚居,150万可以买到一房一厅,幼儿园就在小区里面,地铁走路十来分钟,过了洛溪桥就是海珠了,还是挺方便的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经验值
520  
注册时间
2018-3-8 
位置可能没那么好,总归是有的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72 
经验值
360  
注册时间
2018-2-1 
之前了解到,花都北站地铁那边,祈福万景峰,小区内有幼儿园,第二期建了好多栋,没开盘,60方有小两房,150能买到的。二手房应该有吧。
但是,大老远的,你确定要跑郊区去买个小房住?有什么意义呢。过几年,估计还得折腾回来。
有能力置换的话,建议早点卖一买一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经验值
3212  
注册时间
2016-10-11 


   
回复 sususu88 的帖子
之前了解到,花都北站地铁那边,祈福万景峰,小区内有幼儿园,第二期建了好多栋,没开盘,60方有小两房,15 ...


好的谢谢,万景峰也有考虑,无奈幼儿园还没开; 而我们幼儿园明年要上了。
花都是重点考虑范围,因为家人在花都上班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经验值
3212  
注册时间
2016-10-11 


   
回复 南阳老爹 的帖子
洛溪新城广奥花园的奥园大厦和友谊尚居,150万可以买到一房一厅,幼儿园就在小区里面,地铁走路十来分钟, ...


好的非常感谢您的信息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经验值
3212  
注册时间
2016-10-11 


   
回复 年轮的 的帖子
时代玫瑰园一期的一房一厅。除了是北向的以外,其他条件都符合。


原来时代玫瑰园也有一房一厅,我还以为都是大户型,谢谢您的信息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150万总价还能买到电梯小户型吗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2018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