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34 | 浏览: 16229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天河区]

美林天地打卡帖

 

Rank: 10

帖子
17 
经验值
886  
注册时间
2017-9-19 
    • 妈妈网轻聊
      给生活加点料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作为住在三溪城中村的韭菜,近一个月来最值得一提的一件事就是美林天地开业了……

三溪附近其实没什么特别好吃,市场那边有一家“阿强酸菜鱼”(正品是“阿强家酸菜鱼”),还有一家顺德菜、饺子馆、牛肉火锅,在杨桃公园附近还有一家茶楼,但是这些味道实属一般般,所以美林天地开业之后第一时间就去三楼看了有什么餐厅,准备着以后没事就去吃一顿。开业至今吃了几家,做个记录,以后有更新的也放上来~

1.宜家餐厅
28号开业当天去了宜家,顺便吃饭,但是当天人实在太多了,排队都排了好久,吃了一份肉酱意面(无图)

2.黑白电视
以前在正佳吃过一次,这次试了小馄饨和卤肉饭,小馄饨味道不错的,但是吃多了很腻,卤肉饭也是很腻。比较推荐他们家的小香肠。

3.江小渔酸菜鱼
很多酸菜鱼都像太二的风格,这家也差不多,不过开业优惠是所有鱼都5.8折(听说前三天是3.8折),我们奔着优惠去的,人多排队排了40分钟左右。点了一条鱼还加了一些小菜,两个人总共吃了84元。其实我觉得酸菜鱼都差不多味道,这家分量挺多,鱼肉会绵软一点,闻着没有禄鼎记的香~

4.shinyx86·
这家主要是吃榴莲披萨的,听说他们的熔岩芝士榴莲披萨味道不错,不过我不吃榴莲……所以这次去吃了意面……
点了两份意大利面,事实证明和朋友真的很不会点菜……一份芝士一份奶油,真的太腻了!除了奶味什么也吃不出来,面还是很有劲道的,开业活动有折扣,最后人均34,性价比一般吧,下次试试招牌披萨,可能会好一点。

但是这家让人无语的是我们在看菜单时看到有焗饭,问服务员有没有焗饭,他们明确说有的,而且全场菜品打折,但是进去点餐之后其他服务员说焗饭暂时没有上,而且有些套餐不参与打折。emm…前后矛盾…

总体来说吃过的这几家味道不功不过咯。下次吃了再更新,会记得拍照的!
 

回帖推荐

Winflo 发表于3楼  查看完整内容

哇哇,我都来补充个!果日去宜家,发现美林三楼真系好多嘢食! 一入门就见到宝园酒家,好大,但系台与台之间太逼夹,环境太嘈杂就无去食。 最后兜左一圈,去左大佟潮汕牛肉 环境几舒服,就算后来饭点旺人也不算太嘈。有免费小食(番茄仔、脆脆角、海带……),配料种类在牛肉火锅店里算蛮多的了  自己求其捞左两碟,有沙茶酱、辣椒、葱、香菜…… 出品的牛肉都好新鲜,我点的三花趾,带小小筋,口感偏爽 匙仁,入锅底稍微浸几 ...

肥妹118 发表于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昨天逛了一下,交了16元停车费

莲音琴韵 发表于20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还有一家火锅谭鸭肠 不错

大玥玥 发表于22楼  查看完整内容

前几日去宝园饮茶,出品不如从前

ireneshine 发表于2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们在美林天地吃了那个杭州菜,便宜好吃,不错!环境也好

王甜甜爱我 发表于24楼  查看完整内容

谭鸭血吧?挺有名的

王甜甜爱我 发表于2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最近比较少在外面吃饭,昨晚突然想吃火锅,于是约上了朋友去了谭鸭血火锅。 之前在重庆和成都玩的时候就吃了很多顿火锅,不得不说那里的火锅便宜很多,我们在重庆随便找了街边的火锅店点了一大堆菜才不到两百,在广州随便点两三个菜就已经两百啦。 还没到火锅店就闻到了浓厚的花椒和牛油的味道,真的很香!我们要了个鸳鸯锅,没想到是这样的😂 据说这是他们自己独特的鸭血锅底,里面有鸭血、鹌鹑蛋、豆干等。 点了鸭肠、肥牛 ...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8737 
经验值
56596  
注册时间
2011-8-2 
哇哇~这个美食攻略马啦!有更多的图就更好啰~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39 
经验值
3665  
注册时间
2018-10-24 

资深旅游玩家

哇哇,我都来补充个!果日去宜家,发现美林三楼真系好多嘢食!

一入门就见到宝园酒家,好大,但系台与台之间太逼夹,环境太嘈杂就无去食。

最后兜左一圈,去左大佟潮汕牛肉

环境几舒服,就算后来饭点旺人也不算太嘈。有免费小食(番茄仔、脆脆角、海带……),配料种类在牛肉火锅店里算蛮多的了 
微信图片_20190923092851.jpg

自己求其捞左两碟,有沙茶酱、辣椒、葱、香菜……
微信图片_20190923092857.jpg

出品的牛肉都好新鲜,我点的三花趾,带小小筋,口感偏爽
微信图片_20190923092900.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092910.jpg

匙仁,入锅底稍微浸几分钟,就可以食。入口嫩滑~
微信图片_20190923092918.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092914.jpg


服务员都好nice,入门不久还给了我一个棉花糖。哈哈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3072 
经验值
17453  
注册时间
2009-6-17 
好似现在好多酸菜鱼店o(* ̄︶ ̄*)o

Rank: 10

帖子
17 
经验值
886  
注册时间
2017-9-19 


   
回复 Winflo 的帖子
哇哇,我都来补充个!果日去宜家,发现美林三楼真系好多嘢食!一入门就见到宝园酒家,好大,但系台与台之间 ...


潮汕牛肉爱了,下次试试!
来自[广州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75 
经验值
3537  
注册时间
2013-5-2 
BB生日
2010-12-05
原来新宜家那边咁多嘢食啊!
诗诗妈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86 
经验值
7070  
注册时间
2010-8-14 
那边的宜家有免费停车么?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24 
经验值
2275  
注册时间
2013-5-2 
BB生日
2010-01-12
马啦!假期去宜家那边就跟着楼主的帖打卡!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经验值
1349  
注册时间
2018-3-8 
看上去,很好吃😋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526 
经验值
16865  
注册时间
2009-7-6 
BB生日
2009-01-25
流口水了。。。。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0

帖子
17 
经验值
886  
注册时间
2017-9-19 


   
回复 可可静妈 的帖子
那边的宜家有免费停车么?


前段时间听说任意消费在免费停三个小时,不知道改了没有
来自[广州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经验值
380  
注册时间
2019-7-26 
有一家西餐牛排味道不咋样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经验值
190  
注册时间
2019-5-28 
昨天逛了一下,交了16元停车费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34 
经验值
6410  
注册时间
2016-1-30 


   
回复 Winflo 的帖子
哇哇,我都来补充个!果日去宜家,发现美林三楼真系好多嘢食!一入门就见到宝园酒家,好大,但系台与台之间 ...


親,潮汕牛肉火鍋是下鍋幾秒就得啦,唔係幾分鐘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经验值
160  
注册时间
2019-2-21 
三溪地铁口旁还有个居然之家11月开业,到时候吃的玩的会更多。
来自[广州妈妈网iPhone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39 
经验值
3665  
注册时间
2018-10-24 

资深旅游玩家

回复 JessieLin168 的帖子

哦哦~其实我无具体计,见唔算太红就食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经验值
190  
注册时间
2019-8-28 


   
回复 Winflo 的帖子
哇哇,我都来补充个!果日去宜家,发现美林三楼真系好多嘢食!<br /><br />一入门就见到宝园酒家,好大,但系台与台之 ...


哇!!!我去左两次都冇上三楼,都系去宜家食野…隔离起紧新既美林二期,本来期待有咩便靓正可以以后逛下,或者类似什么正佳花城汇都好,点知听讲系山姆超市,仲要一年充成三百蚊会费先比买野,运吉既…冇晒期待
来自[妈妈网孕育iPhone版]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88 
经验值
2350  
注册时间
2014-4-24 

1

回复 荷花荷叶莲子 的帖子

11月能开业吗,外墙都没搞好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0

帖子
17 
经验值
886  
注册时间
2017-9-19 


   
回复 荷花荷叶莲子 的帖子
三溪地铁口旁还有个居然之家11月开业,到时候吃的玩的会更多。


不是明年九月份开业吗,看着没那么快
来自[广州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44 
经验值
1410  
注册时间
2017-6-7 
BB生日
2009-01-20
还有一家火锅谭鸭肠 不错
美林天地打卡帖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2020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