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大 专
返回顶部
原帖由 蔬菜猪 于 2010-11-17 09:58 发表 如果含有B族维生素的,不易长期食用,因为B族维生素是脂溶性维生素,吃了之后如果身体需求不需要那么多,它就会储存在肝脏,过多会造成B族维生素中毒。它会维生素C不同,维生素C,如果过多就会通过尿液排出体外的。所 ...
学 士
高 一
初 二
原帖由 乔乔猪妈咪 于 2010-11-17 11:08 发表 如同找到知音,我女儿也是出生到现在差不多1岁2了,喝奶、吃饭问题真是让我伤透了脑筋,上星期也是听同事说可以吃食母生,也是抱着试试的想法,现在正在试验中。听楼主这么我,我决定再坚持几天,看看效果
原帖由 龙尚宇妈妈 于 2010-11-17 10:53 发表 我家一直常备这个东西的,一次吃4,5颗都有,记得就吃一下,不记得就不吃了.吃了酵母片,是吃的多一点的,所以我的同事在我们的带动下,都几乎每个家庭都有的.
高 二
原帖由 然老大 于 2010-11-17 11:42 发表 我家二宝也有吃,效果还好,刚开始一天两片,现在一两个星期才给她们吃两片
二年级
幼小班
原帖由 eigowe 于 2010-11-17 13:02 发表 支持版主
六年级
初 一
原帖由 fayer99 于 2010-11-19 15:17 发表 lz,我觉得不是吃生母片的功效哦. 我女儿以前也很难喂饭,一口饭要吃几分钟,含在嘴里不吞,要么直接说不吃,要么吃进去马上吐掉,再要么就是吃到嘴,几分钟都不吞,就一直含着,快把我折磨疯了. 后来一次生病,有吐又拉,病好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就是好用
你选择的金额范畴属于普通装修,将会为你分派装修队,只提供平面设计图噢!
我要装修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4套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