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华
- 5
- 帖子
- 10663
- 经验值
- 74404
- 注册时间
- 2010-5-10
- 妈币
- 74456
  
- 帖子
- 10663
- 经验值
- 74404
- 注册时间
- 2010-5-10
- BB生日
- 2010-05-23
|
原帖由 ke2009 于 2011-3-9 17:18 发表 
说句不好听的话啊,虽然那个美容师说可以调理什么什么,让人皮肤好,身体好,色斑都没,但是啊,我看到有个女的,应该是店长?还是什么经理?色斑超级严重的!而且嘴巴是歪的,感觉态度也很不好,如果体验后没 ...
您好,感谢您来体验我们的项目!美丽妈妈是一家产后恢复机构,针对产后42天--3年内的妈妈们存在的产后问题进行恢复。脸部的斑其形成原因是不同的,有的是妊娠期形成的叫妊娠斑,有的是其它原因形成的。美丽妈妈能完全调理的是妊娠斑或者由于体质下降引起的淡颜色的斑,其它原因形成的斑有减淡作用,完全消失不容易。
欢迎对我们的服务进行监督,您的意见很重要,我们将认真对待,以便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如有其它意见和建议请直接站短公司,并在此向您致谢!
[ 本帖最后由 广州美丽妈妈 于 2011-3-9 22:4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