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首页6789101112131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512 | 浏览: 101712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在喝自家羊奶诚求分摊运费(地铁沿线和BRT不出站送奶) ...

  [复制链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122 
经验值
4981  
注册时间
2009-8-13 
BB生日
2009-09-17
好想试试哦,可惜不近楼主屋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06 
经验值
1746  
注册时间
2008-3-16 
BB生日
2008-04-08
周五晚取了4斤奶,原打算给老人喝的,但他们不习惯,反而小孩很喜欢喝,现在打算每周都拿4斤给小孩补充营养,LZ夫妇辛苦了,谢谢:)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这周五取羊奶,有需要的请报名。
小安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061 
经验值
4223  
注册时间
2008-7-26 
留个印,有需要再联系LZ
长睡不醒 该用户已被删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12 
经验值
2423  
注册时间
2011-4-12 
BB生日
2007-06-16
我也在黄埔大沙地
请问怎样分摊?
没喝过羊奶,会臊不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84 
经验值
2055  
注册时间
2007-11-21 
请送8斤给我,提前短信告知出发时间,谢谢。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本帖最后由 necolxie 于 2011-10-11 22:25 编辑

下个是汇总贴子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本帖最后由 necolxie 于 2012-1-5 23:10 编辑

羊奶托运到广州时间:17日星期六  
送奶时间:具体时间提前通知


应妈妈们的要求,在这里做一个汇总说明(谢谢妈妈们让我知道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的,呵呵)

奶源:父母家(梅州)养的奶羊,保证纯和没有添加剂。

流程:挤奶→加热杀菌→灌装(太空杯或奶瓶)→冰箱冷藏→保温箱经大巴托运到广州→保温袋分装→妈妈们上门取奶或送奶→冰箱冷藏保鲜

取奶周期:一个星期家里托运一次羊奶出来,如果到一定的量可三、四天托运一次。

羊奶的好处:妈妈们可在百度输入“羊奶的好处”搜索一下,其实羊奶比牛奶最大的好处是容易消化和吸收,因为羊奶脂肪球特别细小,是牛奶的1/3。

羊奶的味道:羊奶的味道要比牛奶大,刚开始喝会觉得有膻味,喝惯了会觉得香,但很多人第一次喝就会觉得比牛奶好喝多了,有奶味,另外发现小孩子的接受能力比大人强。

是否容易上火:妈妈们可以百度搜索“羊奶 上火”看看,看多几个网页就会找到答案,呵呵,还有说羊奶败火的,试试在百度搜索一下:(冬季物燥易上火 羊奶败火“俘获”人心)
客观地说,会不会上火是由每个人的体质和敏感都有关系,如果你喝我的羊奶会上火是不是证明了羊奶的纯和补呢?另外建议喝羊奶的同时要多喝点水。

保鲜:取奶后放冰箱可以保鲜一个星期。在喝之前从冰箱拿出来时是冷的,需煮奶或微波炉加热,温度控制在不沸腾为准,正常的羊奶表面会有一层奶皮,纯液体形态,如有变质羊奶在加热到60度以上就会看到有豆腐花样,所以理论上是不可能喝到变质的羊奶。

实际坏瓶率:经妈妈们的反馈到现为止只有几瓶羊奶有问题,但都能找到原因,也正是这些原因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如果用一个数据表示的话坏瓶率还不到百分之一,而且这百分之一都是很容易发现的。

价格:羊奶20元一斤,一个瓶子10元押金,一个保温袋50元押金。
风险:各自承担。
上门取奶地点:家公家婆家,黄埔怡园小区。
送奶路线:开车从黄埔出发,走黄埔大道,经过车陂、员村、石牌,然后在东风路与农林下路的桥底掉头回家。一般在路边好停车的地方取奶。如果请得到人送奶的话,就计划每个星期取两次羊奶,现在接受报名统计一下,送奶的话就暂定请人BRT沿线不出站送奶,BRT线路是B1线,夏园——体育中心。
送奶费用分摊:每个妈妈分摊10元。

关于价格:
刚开始时我发帖的原意是分摊运费,坦白说,现在运费已经分摊得很好了,所以现在确切点说应该是分摊总的费用,是指羊奶、运费和之前投入的保温箱、保温袋、太空杯、奶瓶、父母家的冰柜、臭氧消毒柜等投入的费用,所以有必要和妈妈们说清楚。
保鲜问题:
帖子的第3页的43—46楼是关于关于保鲜问题的说明,第8页的153楼有保鲜一个星期后黄埔疾控中心的检验报告。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老公的“发明”

本帖最后由 necolxie 于 2011-7-14 01:16 编辑

呵呵,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计划这周六或周日取奶,有需要的请报名。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计划这周六或周日取奶,有需要的请报名。
若水

五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 
经验值
66  
注册时间
2010-2-25 
BB生日
2010-07-28
我下班回家经过大沙地的地铁站,请问在那附近可以送奶吗?大概是几点?我大约是5:40到大沙地的地铁站。怎么跟LZ联系呢?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Janehuanhuan 发表于 2011-7-21 14:50
我下班回家经过大沙地的地铁站,请问在那附近可以送奶吗?大概是几点?我大约是5:40到大沙地的地铁站。怎 ...


已短你消息。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计划下周一取奶,有需要的请报名。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本帖最后由 necolxie 于 2011-8-4 11:12 编辑

计划这周六取奶,有需要的请报名。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回复 necolxie 的帖子

今天刚好有顺风车,晚上羊奶可到广州。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明天取奶,有需要的话,请报名。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馨悦 发表于 2011-8-19 09:16
楼主你这周日取奶 我定5斤,还是老样子麻烦你老公送货吧


好的,到时会提前通知。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回复 虾妈 的帖子

好的,到时通知你。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在喝自家羊奶诚求分摊运费(地铁沿线和BRT不出站送奶) ...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6789101112131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