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首页8910111213141516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512 | 浏览: 101870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在喝自家羊奶诚求分摊运费(地铁沿线和BRT不出站送奶) ...

  [复制链接]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幸福考拉 发表于 2011-9-14 14:13
老乡顶顶!可惜我住得太远了,要不我也帮衬你!我是梅州市区的,以前读初高中的时候经常见到有一两家牵几头 ...


呵呵,泪汪汪的对你说,衣锦了可要还乡啊。
现挤现卖梅州市区现在应该还有的,暑假带儿子回家还看到县城也有,从县城回家一路都可以看到有人放羊,感觉这几年养羊的人多了,不知道是不是三聚氰胺惹的祸。

Rank: 10

帖子
44 
经验值
286  
注册时间
2009-8-30 
回复 necolxie 的帖子

订4斤,谢谢!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shiryy 发表于 2011-9-15 12:40
回复 necolxie 的帖子

订4斤,谢谢!


好的。。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虾妈 发表于 2011-9-14 13:22
我要五斤,谢谢


好的。。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68 
经验值
1736  
注册时间
2010-4-26 
BB生日
2010-03-27
回复 necolxie 的帖子

不经意看到了这个帖子,LZ真是个热心人。将这帖子收藏了,等过段时间天气凉爽了我也想订,因为我们家人天气热的时候不爱喝奶。有个问题想问一下楼主,一个星期才送一次,那就是说牛奶挤出来已经在梅州那边放了一个星期了,然后拿到广州我们再去提,如果买多的话,在自家又吃一个星期,能放这么久吗?质量不会变吗?会不会营养没那么好啊?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小小辛妈妈 发表于 2011-9-15 16:30
回复 necolxie 的帖子

不经意看到了这个帖子,LZ真是个热心人。将这帖子收藏了,等过段时间天气凉爽了我也 ...


呵呵,一个星期托运一次羊奶是指每个星期托运一次羊奶出来,而每次托运出来的羊奶是前一天挤奶加热杀菌之后冰箱冷藏,第二天早上托运到广州。因为几十斤羊奶要挤奶加热冷却灌装冷藏是要做很多工作的,所以当天托运出来的羊奶是前一天的羊奶。以前羊奶就自己喝量少时我爸是4点钟就起床去挤奶了,因为要赶上七点钟的车,太辛苦了,后来我就让他提前一天准备好就可以了。

正常情况下妈妈们拿到羊奶后一个星期内喝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拿那么多次羊奶出来一共就只有几瓶有问题的,但都能找到原因。
至于会不会营养没那么好,应该说是会不会有营养流失,这么说吧,我们知道保鲜冷藏的原理是利用在低温环境下控制微生物的繁殖(微生物还是会繁殖,只是非常缓慢)来达到保鲜的目的,而且为了保证保鲜效果,冷藏前微生物总数要少(菌落总数),就越有利于保鲜,所以羊奶冷藏前必须加热杀菌。所以从理论上严谨的角度来说,保存了一个星期的羊奶肯定会有营养流失,但这种营养流失应该很少很少,或者我们打个比方,冷藏保鲜的羊奶,第一天喝假设营养是100%,第二天营养是是98%,到一个星期后营养是95%(以上数据只是举例,假设的),这是一条有点下滑的曲线,拐点是羊奶变质后就直线下降,这时微生物是指数生长了(因为羊奶营养丰富,具备微生物生长条件时比其它食品更加快变质)。另外,我曾经将保存了一个星期后的羊奶化验过的,化验结果合格而且数据很好,微生物(菌落总数)非常低(帖子有化验报告)。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661 
经验值
13252  
注册时间
2008-4-24 
BB生日
2011-06-05
关注LZ的帖子,我也要定,先看看要怎么操作的,LZ是个好心人,为了那么一口放心奶,当妈的我们容易吗!!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661 
经验值
13252  
注册时间
2008-4-24 
BB生日
2011-06-05
看到你是在天河客运站提的奶,如果我定奶,那我可以在天河客运站等你们提奶的时候,拿我的羊奶吗?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白吖白 发表于 2011-9-15 23:30
看到你是在天河客运站提的奶,如果我定奶,那我可以在天河客运站等你们提奶的时候,拿我的羊奶吗? ...


只要能配合到时间的话,是可以的,也有其他妈妈在那里拿。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3941 
经验值
18484  
注册时间
2006-11-1 
BB生日
2006-06-30
你好,我要两斤,以后麻烦你每个星期都留两斤吧,麻烦到了后给信息我就好了,如果我不要我会提前告知你的,谢谢
费力观芯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09 
经验值
1710  
注册时间
2006-9-20 
BB生日
2002-10-28
了解一下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58 
经验值
3167  
注册时间
2010-2-18 
没有给我留电话啊,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回复 菠萝啤 的帖子

已经短你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11 
经验值
1731  
注册时间
2008-11-27 
BB生日
2005-03-23
还是要8斤。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30 
经验值
170  
注册时间
2011-3-1 
BB生日
2001-03-26
想订个1斤试试,可以加上我吗?我在东风广场拿货行吗?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susangao 发表于 2011-9-16 19:59
还是要8斤。


好的,我哥10点多才挤奶回来,呵呵。

宝宝爱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20 
经验值
3884  
注册时间
2009-6-15 
BB生日
2000-07-26
想定一斤试一下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本帖最后由 necolxie 于 2011-9-16 23:23 编辑


   
lilyweigz 发表于 2011-9-16 20:08
想订个1斤试试,可以加上我吗?我在东风广场拿货行吗?


好的,请短电话,到时会提前通知。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蛋咪 发表于 2011-9-16 23:18
想定一斤试一下


好的,请看帖子的送奶路线定好在哪里取奶并短电话。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30 
经验值
170  
注册时间
2011-3-1 
BB生日
2001-03-26
我没权限留言,能不能你短我个联系电话?谢谢!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在喝自家羊奶诚求分摊运费(地铁沿线和BRT不出站送奶) ...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8910111213141516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