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首页16171819202122232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512 | 浏览: 101710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在喝自家羊奶诚求分摊运费(地铁沿线和BRT不出站送奶) ...

  [复制链接]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周六取奶,有需要的话,请报名。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3941 
经验值
18484  
注册时间
2006-11-1 
BB生日
2006-06-30
周六我要两斤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smurfs 发表于 2011-12-22 10:29
请问多少钱一斤啊 经过荔香路吗?


已短。。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回复 necolxie 的帖子

统计一下现在每个星期比较固定的妈网上的在订的数量吧,地址就是老公现在送奶的地点,可供新订妈妈的参考:

susangao妈妈8斤(医院对面),乖乖蚊仔妈妈14斤(天河公园),lilyweigz妈妈6斤(东风广场),shiryy妈妈 3.5斤(天河客运站自提),馨悦妈妈6斤(黄村),w0816妈妈12斤(天河客运站自提),w0816妈妈朋友5斤(暨大),夏天花妈妈4斤(暨大),niuniu0818妈妈5斤(天河客运站自提),虾妈5斤(怡园自提)。有些妈妈除了自家也帮邻居或朋友拿,所以有些妈妈拿羊奶的数量比较多。

这一两个月因为家里的羊部分都怀了小羊,怀小羊之后三个月羊就不挤奶了,是干奶期,以保证营养供应给小羊,所以羊奶比较紧张。馨悦妈妈因为小孩将要放假回老家,所以现在开始没有订,前段时间又从舅舅家牵了两头生了小羊的母羊过来,上个星期家里也有一头羊生了小羊,刚才家里打电话说又有一头羊生了(一胎三只小羊,呵呵)。生小羊的这两头羊都是之前从舅舅家里牵过来的,是舅舅将他养的那些发现提早发情的羊配了种,下个月开始应该会有几头会生小羊,所以现在羊奶会开始慢慢多起来了。


Rank: 11Rank: 11

帖子
73 
经验值
580  
注册时间
2011-4-25 
BB生日
2005-01-01
LZ,我家在杨箕附近,可以在东风路空军医院附近取奶,我也想试试你们家的羊奶,怎么联系你呢?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下次拿羊奶计划还是星期六,这次又有羊肉,由于星期六是31日开始放假,那天可能会很堵车,就有可能拿到羊奶后第二天老公再送奶,具体时间到时再联系,固定订的妈妈如果元旦出游请提前短信告知,谢谢!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30 
经验值
170  
注册时间
2011-3-1 
BB生日
2001-03-26
我要六斤,谢谢!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lilyweigz 发表于 2011-12-29 14:17
我要六斤,谢谢!


好的,不用谢。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672 
经验值
9190  
注册时间
2009-9-6 
我就住在黄埔,想上门试喝可以吗?请短我电话,我元旦可以去拿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看到你的短消息,呵呵,你是第二个也是这么巧也同住怡港,上门试喝就到怡港的怡欣楼45梯吧,也许离你家很近哦。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回复 necolxie 的帖子

因为年前和年后春运客流量大,天河客运站不能托运保温箱了(保温箱广州托运回家先到县城再转中巴到镇里,保温箱体积大要占一个人的位置,所以不给托运了),年后可以托运再通知大家。

快要过年了,提前给大家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熙熙妈咪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42 
经验值
5991  
注册时间
2010-5-19 
BB生日
2009-09-26
LZ怀孕可以喝羊奶吗?也想订,想知道鲜羊奶可以保鲜多久?

Rank: 10

帖子
78 
经验值
311  
注册时间
2010-5-20 
回复 lyuxi 的帖子

这个由我回答你吧。有次我女儿断断续续生病,羊奶就一直没喝,在冰箱了放了超过一个月(可能都有两个月了,不过日子久远记不清,不敢乱说哈),我都以为肯定坏掉了,结果加热发现没事,还是一样香哦。当然,里面的营养成分变了多少就不知道了。
年已经过完很久了,春运已经结束了吧?怎么还没可以开始订奶呢?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104 
经验值
6305  
注册时间
2006-9-3 
我住车陂路口,如果开始订奶了请LZ短我,谢谢!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经验值
20  
注册时间
2012-2-27 
应该怎样联系你呢??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现在春运结束后早就可以托运羊奶了,上两个星期已经开始托运羊奶出来,因为这段时间很忙,所以不敢在帖子上面说有羊奶了,只是通知了之前的的老订户,在这里说声不好意思。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pangyx妈妈说一个月的羊奶加热还是一样香,在这里和大家说一下吧。

一.羊奶不仅可以保持一个星期甚至更久,首先是卫生做得好的保证。我前面说过,如果卫生做得好,里面羊奶的微生物就很少,在合适的温度下冷藏保鲜,里面极少的微生物就生长繁殖缓慢,所以可以保持得更久。

二.微生物的生长繁殖是需要营养供给,如果微生物生长繁殖缓慢就不会吸收羊奶里面的营养,所以羊奶里面的营养流失应该不会太太。

另外,只能说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清楚,因为考虑到春运不能托运羊奶,所以在春节前就托运多一些羊奶出来塞满了我家公家婆家和我家冰箱,免得儿子睡觉前没有羊奶喝讨价还价不肯睡觉。经过给儿子喝的试验,幸好也没有什么问题。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这段时间很忙是因为现在有朋友提出和我合作,计划在广州郊区找个地方,示范养羊,羊粪种植蔬菜,搞个小小的农场,所以现在在忙着找场地。想找个有山有水有草无污染的地方可真不容易,希望神通广大的妈妈们知道有什么好地方可以推荐一下,先谢谢了。

如果真的可以在广州养羊,欢迎大家过来,也请妈网喝过羊奶的妈妈们给出中肯的评价,家里的羊奶是否和现挤现喝的羊奶品质如一。

点评

pig蚊子  广州帽峰山这边啦!!这里的小河还是清澈透明的,还没有污染。  发表于 2012-3-24 14:41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明天周六取奶,有需要的话请报名,谢谢。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鑫鑫宝贝 发表于 2012-2-22 13:29
我住车陂路口,如果开始订奶了请LZ短我,谢谢!


已短你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在喝自家羊奶诚求分摊运费(地铁沿线和BRT不出站送奶) ...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16171819202122232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