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512 | 浏览: 101872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在喝自家羊奶诚求分摊运费(地铁沿线和BRT不出站送奶) ...

  [复制链接]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汶珊 发表于 2011-5-27 00:38
今天才看到你的贴子哦,我也想要两斤试下,可以吗?我住在客运站这边,谢谢 ...


请短电话给我。谢谢!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27 
经验值
3259  
注册时间
2008-1-14 
BB生日
2008-04-27
hihi,上次和你联系过,今天(27号)下午大概5点左右,要5斤。我老公来拿。谢谢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23 
经验值
2836  
注册时间
2010-4-8 
BB生日
2006-10-15
拿了两次都挺好的,帮顶一下,谢谢
三宝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55 
经验值
3089  
注册时间
2009-2-6 
BB生日
2008-06-12

家乐爱心妈妈团

今天让老公去拿了两斤羊奶,20元一斤,一个瓶子装一斤,押金10元,保温袋50元,两斤全加起来要110元,提奶的地方离我家非常近,楼主的保鲜措施做得非常好,在不影响奶品质的情况下我就没要保温袋,呵呵,省50元,回家马上煮,楼主说已经杀过菌,随便加热点就好,热的奶一下子就可以看到奶皮啦,弄了点试下,觉得其它什么牛奶啥的根本没得比,喝起来真的非常有奶味,香,浓,滑。。。之前还担心不好喝呢,大女儿要喝加糖的,看她喜欢喝我们基本上全给她喝了,小的呢暂时不喜欢喝,不过说句心里话,奶是非常好,就是贵了些,天天喝我们喝不起,一个月也就能要个三四次,楼主可别拍我呀,我说的是真心话,啥时候能价钱能再实惠点,相信全有更多的人选择。。。
愛吃草的魚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62 
经验值
2203  
注册时间
2008-10-23 
BB生日
2011-06-09
帮项~~~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汶珊妈妈说的价格问题我可以理解,没有发帖之前自己一个人负责运费时每次去拿羊奶其实都挺心痛的,只能说天下父母心吧。

但现在的运作成本确实比较高。之前的帖子说过保温箱、保温袋、冰袋、父母家里新买的大冰箱、家公家婆家的消毒柜、温度计、太空杯等这些东西都得投入。所以给以前的妈妈分摊的价格不变,给家里的羊奶价钱钱和运费分摊就是16元一斤,后面的妈妈因为要分摊投入的费用就收多4元一斤,也就是20元一斤。上个星期五拿的羊奶妈妈们拿了28斤,收16元的18斤打和,收20元的10斤就有多40元,呵呵,现在算下来40元要托运100多羊奶才能收回成本,这100多次还要老天爷保佑托运过程中保温箱不能给摔破,不能丢失(一个保温箱加上里面的瓶子要一千多了),因为这些不是可控的,所以再次说明一下现在不是以赢利为性质,所以风险各自承担。还有就是前段时间买回来的几十个200ml的太空瓶让我很郁闷,因为密封性不行不能用。我和老公做试验是倒入羊奶进去之后拧紧盖子,倒立瓶子,羊奶一般不会有渗出,但抓着瓶子用力甩或者放进冰箱冷藏之后再拿出来用力甩,就会有羊奶渗出!可能是盖子和瓶身的接触面工艺不好和材料的热胀冷缩有关。所以这批太空杯不敢用了,又不能退货。
不过如果用来装水拧紧盖子放在包里一般是不会渗漏的,而且瓶子也很小巧可爱,拿羊奶的妈妈们喜欢就送给你们装水用吧,免得放在家里看着不舒服,呵呵。
还是那天收拾厨房时看到儿子以前用的奶瓶让我受到启发,然后又跑了几家婴幼儿用品店,最终选定了一款奶瓶,经过密封性试验很好,所以下批羊奶有部分是用奶瓶装的。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说明一下关于保温袋和瓶子的押金的问题,之前妈妈们过来第一次拿羊奶都是用一个保温袋,里面装有冰袋和羊奶,所以保温袋和瓶子就象征性地收50元的押金。有一次有个妈妈晚上很晚过来拿羊奶,她说是因为上班时忘记带保温袋就下班后吃完饭拿了保温袋再过来。但她上班的地方离我家公家婆家很近,而她家就有点远,所以那么晚才过来。
所以我现在就这样定的,保温袋收50元,瓶子10元一个,但这个只是押金,如果忘记带保温袋过来就给多一次押金也一样可以拿奶,下次再拿奶时就把两个保温袋和两次的瓶子拿过来,算下来拿了羊奶我还得给你退钱的。至于瓶子,楼下的百佳一个瓶子是16元,收10元一个瓶子是为了计算方便,妈妈们拿回来3个瓶子再拿3瓶奶就不用算瓶子的钱,如果拿4瓶就给多一个瓶子的钱。所以能不能换个角度理解一下,其实方便了妈妈们,而我这边还得多购买备用的保温袋和瓶子。另外有个小要求,妈妈们过来前请计算好总的价钱并准备好零钱,这样就不用考我家公家婆的加减乘除了。

计划星期四拿羊奶,同样请妈妈们回帖数量。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42 
经验值
1975  
注册时间
2009-5-13 
BB生日
2009-09-09
我想试试,请短我!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hb_mok 发表于 2011-5-30 20:25
我想试试,请短我!


亲爱的,已短。另外,这周四会取羊奶,现在可以在帖子上报名。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84 
经验值
2055  
注册时间
2007-11-21 


   
necolxie 发表于 2011-5-30 20:07
汶珊妈妈说的价格问题我可以理解,没有发帖之前自己一个人负责运费时每次去拿羊奶其实都挺心痛的,只能说天 ...


LZ,收20元的才10斤,我就占了其中的6斤喔,好像大多数人都收16元啊!这周我打算要8斤,对我这种“大户”,有没有优惠呢?

若水

五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 
经验值
66  
注册时间
2010-2-25 
BB生日
2010-07-28
每天是什么时候可以拿到羊奶呢,在哪里拿,运费分摊是一方面,在哪里拿什么时候拿也很重要啊。
若水

五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 
经验值
66  
注册时间
2010-2-25 
BB生日
2010-07-28
每天是什么时候可以拿到羊奶呢,在哪里拿,运费分摊是一方面,在哪里拿什么时候拿也很重要啊。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934 
经验值
12916  
注册时间
2006-12-6 
为了喝上羊奶,楼主做的工作挺多挺细致的,不容易啊~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Janehuanhuan 发表于 2011-5-31 09:56
每天是什么时候可以拿到羊奶呢,在哪里拿,运费分摊是一方面,在哪里拿什么时候拿也很重要啊。 ...


羊奶放在我家公家婆家,黄埔的怡园小区,在一楼不用经过总大门挺方便的,交通的话BRT下沙站下车不到两分钟可到,地铁5号线大沙地站走路不到10分钟可到,平时一般家公家婆都会在家的。
第一次来拿羊奶的妈妈我会带到家但请妈妈记住怎么走,下次就可以自己过来拿了。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本帖最后由 necolxie 于 2011-6-1 08:23 编辑


   
Ruby妈妈 发表于 2011-5-31 09:46
LZ,收20元的才10斤,我就占了其中的6斤喔,好像大多数人都收16元啊!这周我打算要8斤,对我这种“大户” ...



呵呵,优惠就不敢了,只能服务跟上一点吧,考虑到你开车过来时车放在摩登门口有可能没有停车位,所以下次拿羊奶时提前给电话我,你可以在BRT天桥底等我拿过来给你,但前提是我刚好在怡园,因为我一般下班后在家公家婆家吃完饭才回家的。
老公刚好是明天值班,后天休息,所以后天星期四下午4点钟前应该可以拿羊奶回到怡园,不用像上次那样让你等着了。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本帖最后由 necolxie 于 2011-6-1 08:22 编辑


   
Ruby妈妈 发表于 2011-5-31 09:46
LZ,收20元的才10斤,我就占了其中的6斤喔,好像大多数人都收16元啊!这周我打算要8斤,对我这种“大户” ...



呵呵,优惠就不敢了,只能服务跟上一点吧,考虑到你开车过来时车放在摩登门口有可能没有停车位,所以下次拿羊奶时提前给电话我,你可以在BRT天桥底等我拿过来给你,但前提是我刚好在怡园,因为我一般下班后在家公家婆家吃完饭才回家的。
老公刚好是明天值班,后天休息,所以后天星期四下午4点钟前应该可以拿羊奶回到怡园,不用像上次那样让你等着了。

花花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31 
经验值
3131  
注册时间
2008-3-12 
BB生日
2009-11-12
我要3斤
12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3387 
经验值
20270  
注册时间
2007-4-16 
BB生日
2007-10-02
上次没时间去拿,这几天又要回老公老家,好久没喝羊奶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76 
经验值
4181  
注册时间
2010-12-16 
vwanwan1,我也想要啊,呵呵,怎么联系啊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在喝自家羊奶诚求分摊运费(地铁沿线和BRT不出站送奶) ...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