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246 | 浏览: 34363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 小儿疾病 ]

分享一下我是怎么治好我儿子的咳嗽

  [复制链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38 
经验值
1224  
注册时间
2010-5-2 
BB生日
2001-07-05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4:59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硬糖 于 2012-5-16 15:00 编辑

       早两个月前我儿子患了感冒,去医院开了些药,好了一点但还是咳嗽,跟着隔了一个星期又开始发烧,没有办法又上医院开药打针,吃了几天药烧退了,却仍咳嗽,老是咳嗽不是办法只能继续去医院,,看来看去,好了没有几天又咳嗽。,就这样反反复复,把我可折腾死了。后来我忽然想起了妈网,我开始在妈网上查阅有什么偏方,开始我是用炖橙子的方法,连续炖了两天,可是没有效果,可能这个方法我以前试多了的原因吧。后来我用了蒸蒜头的方法,见效了。第一天喝了痰音没有了,第二天喝了咳嗽明显减少了,第三天喝了再也没有听见。真的要谢谢妈网这个平台,不然我都不会想起这些土方法,这两个月中我儿子都瘦了五斤,吃药好像吃饭一样,哪个做妈妈的不心痛啊,要养五斤可能要一年的时间,可是要瘦真的是一下子。
蒸蒜头的方法:拿七颗我们平时炒菜用的蒜头,剁碎放在碗里,在碗里加半碗凉开水,然后放在电饭煲里蒸半个小时,让孩子晚上临睡前喝。

点评

anny6188  请问楼主的小孩是晚上睡觉咳嗽还是睡觉前咳嗽,或者是早上起床咳嗽,还是白天咳嗽,咳嗽是否严重?  发表于 2012-5-18 10:10
stonehjy  蒜 很有用, 感冒, 肚子疼 都可以吃蒜头, 生吃效果更好  发表于 2012-5-17 16:58
ly8632705  这么好,那老人家咳嗽,反复的,用什么比较好哦。有妈咪能给下建议么  发表于 2012-5-17 11:02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57 
经验值
2413  
注册时间
2009-11-28 
BB生日
2009-05-17
沙发啊!我想问一下我儿子也是咳嗽,就是睡醒时咳嗽,医生诊断是支气管炎能喝吗?

Rank: 10

帖子
62 
经验值
576  
注册时间
2012-3-14 
BB生日
2008-04-08
会不会很难喝的呀,小朋友能接受吗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38 
经验值
1224  
注册时间
2010-5-2 
BB生日
2001-07-05
回复 宽宽小宝宝 的帖子

医生开始说我的孩子是扁桃炎,后来又说变成了慢性支气管炎。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38 
经验值
1224  
注册时间
2010-5-2 
BB生日
2001-07-05
回复 黄昏520238 的帖子

有点难喝,但我的孩子哄了二下自己喝的,不知你的孩子有多大,我的已经五岁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364 
经验值
12315  
注册时间
2011-9-14 
BB生日
2011-02-24
本帖最后由 cherry680 于 2012-5-17 22:46 编辑

前段时间我儿子也是流鼻水发烧,后来咳嗽厉害,准备第二天带去医院看的,结果当晚8点在妈网看到有人说她小孩喝了橘红止咳痰口服液就好了,也有人说流鼻水咳嗽可能是鼻炎,睡觉的时候滴眼药水,我马上让老公两样都买了回来,给儿子喝了一只口服液睡觉,睡着了就滴了一下眼药水,第二天起来竟然不咳嗽也不流鼻水了,真是神奇啊!我儿子一岁三个月

PS:好几个妈妈都问眼药水的牌子和用法,在这里说一下了。是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好像是11块钱一支,当时是看到妈网其他妈妈的帖子说滴这个好,我就尽管试试而已的,没想到有效果了。是等宝宝睡觉后滴到鼻子里。橘红口服液是香雪牌的,化州产的。

点评

-.了了  我也想知道是滴鼻子还是眼睛啊  发表于 2012-5-17 22:28
读得书少(LING)  同问  发表于 2012-5-17 16:12
89438510  请问眼药水是滴眼睛还是滴鼻子呀?  发表于 2012-5-17 11:49
chuhan2528  麻烦说说是哪种眼药水?  发表于 2012-5-17 10:49

Rank: 21Rank: 21Rank: 21

帖子
9770 
经验值
70517  
注册时间
2011-12-29 
BB生日
2005-03-28
孩子咳嗽,需要多加护理。具体情况需要具体分析。祝宝宝们健康快乐!

Rank: 10

帖子
62 
经验值
576  
注册时间
2012-3-14 
BB生日
2008-04-08
我的才七个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38 
经验值
1224  
注册时间
2010-5-2 
BB生日
2001-07-05
回复 cherry680 的帖子

你家是过敏性鼻炎,是鼻水倒流,刺激了喉咙,才咳的。当时我也带过孩子去看过眼鼻喉科,但医院说我家的是支气管炎。

点评

suzie8181  我家也是过敏性鼻炎,我也想知道有什么良方。  发表于 2012-5-18 12:36
肥鼠鼠  你好,我家的是过敏性鼻炎,是鼻水倒流,刺激了喉咙,才咳的, 请问知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治治这鼻炎.  发表于 2012-5-18 10:15

Rank: 1

帖子
经验值
15  
注册时间
2012-5-16 
收下以后留着

Rank: 20Rank: 20

帖子
5706 
经验值
38204  
注册时间
2011-11-24 
这个好方法,大家要学习噢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69 
经验值
698  
注册时间
2012-3-13 
BB生日
2012-05-02
又在这里学到东西了。谢谢楼主
杨杨妈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34 
经验值
3126  
注册时间
2008-7-14 
请问楼主,你小孩是什么时候咳嗽?
我小孩六岁,一般起床时候会咳嗽,晚上睡着了不咳嗽,白天偶尔有咳嗽,不知道是否可以用这个方法?

点评

Faye唐  我家的也是这样!你们试过了来说一下效果!  发表于 2012-5-17 19:00
1544650561  我小孩也是,早上起会咳嗽几声,白天不怎么咳,不知道能不能用这个方法。  发表于 2012-5-17 11:59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60 
经验值
6099  
注册时间
2008-11-26 
BB生日
2009-06-21
我女儿也是啊,可是她吃药吃怕了,估计不会喝。
磊磊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70 
经验值
2564  
注册时间
2009-12-10 
BB生日
2005-12-02


   
cherry680 发表于 2012-5-16 15:25
前段时间我儿子也是流鼻水发烧,后来咳嗽厉害,准备第二天带去医院看的,结果当晚8点在妈网看到有人说她小 ...


请问用的是什么牌子的眼药水?我女儿11个月已经流鼻涕和咳嗽好长时间了,去医院看也没什么效果,偶尔还会发烧,不知用这个方法可以不?

点评

cherry680  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好像是11块钱一支,当时是看到妈网其他妈妈的帖子说滴这个好,我就试试的,没想到有效果了  发表于 2012-5-17 10:31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62 
经验值
1681  
注册时间
2010-12-8 
止咳口服液和眼药水是什么牌子的,眼药水直接滴到眼睛里还是鼻子里?

点评

朝天小辣椒  往眼睛里滴消炎药水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啊。  发表于 2012-5-17 16:02
cherry680  香雪牌的化州橘红止咳痰口服液和左氧氟沙星眼药水,眼药水等宝宝睡觉了滴鼻子,我宝宝一岁三个月,我滴一小滴一次  发表于 2012-5-17 10:34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96 
经验值
3145  
注册时间
2010-12-15 
BB生日
2010-06-12
我家的也咳了好多天了,晚上回家试试。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534 
经验值
8255  
注册时间
2007-11-6 
BB生日
2010-04-30
我妈是用开水泡蒜蓉喝下治腹泻的,很见效。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963 
经验值
17032  
注册时间
2008-6-20 
BB生日
2009-10-13
我家小孩也咳嗽了几个月了!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963 
经验值
17032  
注册时间
2008-6-20 
BB生日
2009-10-13
我家小孩也咳嗽了几个月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分享一下我是怎么治好我儿子的咳嗽
快速回复
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