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首页234567891011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246 | 浏览: 34307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 小儿疾病 ]

分享一下我是怎么治好我儿子的咳嗽

  [复制链接]
雅典娜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3587 
经验值
19404  
注册时间
2009-3-13 
很简单,但却很有效的办法啊!!!这个是真正天然的办法。。。孩子一生病,就烦死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34 
经验值
3106  
注册时间
2008-10-17 
BB生日
2009-01-02
一定要试下了,刚好儿子也开始咳嗽了,断断续续的几个月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949 
经验值
11257  
注册时间
2010-5-30 
我女儿每次有点不舒服都会边哭边咳,咳到有痰或把吃的东西呕出来。。。
心疼S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480 
经验值
8727  
注册时间
2011-5-20 
BB生日
2011-11-25
其实都咳了两个月了,是不是歪打正着 已经到了要好的时候呢。。

Rank: 1

帖子
经验值
5  
注册时间
2012-5-18 
BB生日
2008-04-02
回复 cherry680 的帖子

个人不建议1岁以内的小宝宝用氧氟沙星滴眼液哦,这个药会通过血液给孩子吸收的,对小宝宝有很大副作用。

Rank: 11Rank: 11

帖子
97 
经验值
646  
注册时间
2011-10-5 
BB生日
2009-01-07
好方法,我家的只是睡醒咳,不知能用吗?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37 
经验值
6232  
注册时间
2009-12-30 
BB生日
2010-09-29
谢谢分享,mark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075 
经验值
3424  
注册时间
2010-5-13 
BB生日
2010-06-01
我家孩子也是感冒咳嗽反反复复的有1个多月了,针打了都不见效,试试这个方法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62 
经验值
1681  
注册时间
2010-12-8 
香雪牌的化州橘红止咳痰口服液和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昨天去药店买的时候,药剂师说口服液是寒咳喝的,而且他建议左氧氟沙星眼药水不适合小孩子用,后来换了曼秀雷敦的给我,昨晚跟婆婆说用6颗蒜蓉,我的理解是6小瓣,婆婆用了6大颗,后来感觉应该只是6小瓣,蒸了给儿子喝了,现在还没看出效果。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920 
经验值
11497  
注册时间
2009-3-18 
BB生日
2005-01-15
氧氟沙星类药水小孩慎用,会影响骨骼的,保险点还是利福平吧

Rank: 20Rank: 20

帖子
4130 
经验值
20682  
注册时间
2008-6-6 
BB生日
2008-01-02


   
我女儿也是反反复复的咳嗽,吃药打针弄多了也不起多大作用,好烦啊,孩子快五岁了,咳得是浓痰,有什么更好 ...

可以试下奇星牌猴栆牛黄散+念慈庵的枇杷膏,这个化痰很有效哦
bearhong 该用户已被删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杨杨妈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34 
经验值
3126  
注册时间
2008-7-14 


   
早两个月前我儿子患了感冒,去医院开了些药,好了一点但还是咳嗽,跟着隔了一个星期又开始发烧,没 ...

请问楼主的小孩是晚上睡觉咳嗽还是睡觉前咳嗽,或者是早上起床咳嗽,还是白天咳嗽,咳嗽是否严重?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542 
经验值
2584  
注册时间
2012-3-20 
BB生日
2011-10-18
我阿宝昨晚也是喝了大蒜水(方法同LZ的),我和阿宝都一起喝的,不像前晚那样整晚咳睡不着了,竟然睡了个好觉,太不可思议了,打算今晚再做给她喝,我阿宝是刚满7个月.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614 
经验值
12285  
注册时间
2009-3-11 
BB生日
2008-04-06


   
回复 cherry680 的帖子

你家是过敏性鼻炎,是鼻水倒流,刺激了喉咙,才咳的。当时我也带过孩子去看过眼鼻 ...

你好,我家的是过敏性鼻炎,是鼻水倒流,刺激了喉咙,才咳的, 请问知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治治这鼻炎.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308 
经验值
1422  
注册时间
2009-3-18 
BB生日
2008-10-31
学习,收藏
锡锡宝贝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5915 
经验值
12740  
注册时间
2008-5-16 
有用~~~~~MARK一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56 
经验值
3380  
注册时间
2012-4-23 


   
阿靖妈妈 发表于 2012-5-17 10:32
这个是治寒咳的,之前我女儿是热咳,越喝越咳。


寒咳的热咳到底如何分辨得出啊?
前二天女儿感冒了,流清鼻水,咳嗽,我想着开空调肯定凉感冒了,用了妈网上有位妹妹说的姜糖加蒜水,奶奶说咳得还多了,赶紧给停了。
后来当天晚上有点低烧,这分别又是热,这到底算寒咳还是热咳呢?
看一下舌头,也没有明显的发的白或发红的?
求妈妈们指教!
现在还在咳呢,有痰,该如何治呢?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分享一下我是怎么治好我儿子的咳嗽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234567891011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