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首页91011121314151617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679 | 浏览: 22098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呆呆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7448 
经验值
47308  
注册时间
2007-4-1 
BB生日
2007-01-01

1

榴莲同学最近很积极哦,必须鼓励一下。请继续努力,完成学业。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青儿宝贝 的帖子

得到呆局的赞赏深表荣幸,我会戒骄戒躁,实事求是完成组织给予的任务!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帕拉斯兔 的帖子

私你咯~

Rank: 10

帖子
154 
经验值
862  
注册时间
2016-11-28 
BB生日
2015-03-10
装修房子真不容易,操碎了心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szlag88 的帖子
装修房子真不容易,操碎了心


对啊,掉以轻心的地方通常都容易有问题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浅草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08 
经验值
5519  
注册时间
2016-3-9 

1 乔迁新居

榴莲好勤快,现在榴莲是在回忆啊,看到了折叠窗想流口水了,等我有钱了,下次找新豪轩,我要试试出品好又服务好的感觉
来自[广州妈妈网iPhone版]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0 
经验值
691  
注册时间
2014-10-24 
楼主厨卫墙上的小白砖哪里买的?多钱一平?
来自[广州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经验值
708  
注册时间
2016-3-7 

1

楼主家是不是锦江?什么时候上毕业照呀,好期待!光几扇门就美得不要不要的了
来自[广州妈妈网iPhone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springsnou 的帖子
榴莲好勤快,现在榴莲是在回忆啊,看到了折叠窗想流口水了,等我有钱了,下次找新豪轩,我要试试出品好又服 ...


傻瓜!我说的新豪森!跟你不是同一家吗……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wfay0912 的帖子
楼主厨卫墙上的小白砖哪里买的?多钱一平?


是设计师介绍的实体店,一块多一块,具体忘记了,跟网上差不多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诺骨头 的帖子
楼主家是不是锦江?什么时候上毕业照呀,好期待!光几扇门就美得不要不要的了 ...


哎呀,被你猜中了。等我看看我什么时候勤力到更新毕业照😂😂😂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sheliawang 的帖子
门还要等年后拉回去啊!


是呢,说工厂没办法年前出货,但是小马哥倒找了个人上门又处理了一次,但是……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20Rank: 20

帖子
6384 
经验值
35853  
注册时间
2014-6-3 
BB生日
2011-06-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浅草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08 
经验值
5519  
注册时间
2016-3-9 

1 乔迁新居



   
回复 lian_liu 的帖子


傻瓜!我说的新豪森!跟你不是同一家吗……


新豪森对我服务差啊,我是听说新豪轩不错,下次要试试新豪轩,话说你门窗找了这么多家,真的比我还花心
来自[广州妈妈网iPhone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springsnou 的帖子


新豪森对我服务差啊,我是听说新豪轩不错,下次要试试新豪轩,话说你门窗找了这么多家,真的比我还花心 ...


新豪轩,贵。新豪森不做折叠窗,没法。我现在还有封窗和雨棚,不知道找哪家好了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诺骨头 的帖子

哎呀,终于找到邻居了。。。我买了最便宜的雅园。。。。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本帖最后由 lian_liu 于 2016-12-7 10:30 编辑

终于来到更新刷墙了~~
腻子用的是友赞配的马贝腻子,之前看到那么多人用百得,其实也心思思想要换,不过后期实在没有精力,就直接用友赞的配置吧~
墙固也是用的马贝的。
刷了一次马贝墙固后摸上去确实觉得封了一层膜那样,墙固主要是墙面粘合作用,二手房的墙最好都要刷。
还有我好几个墙有裂缝,所以针对那几个墙都有挂纤维网,就是第一遍刷的时候一边刷腻子一边粘上墙。
施工的时候我去过现场,一点味道没有。


关于油漆,众所周知我最后选择的是宣伟。
有人说买宣伟的人是被宣伟洗脑了。
那我就说说我跟芬琳的故事给大家看看,到底我是不是被洗脑。




刚研究装修的时候在接触篱笆或者一兜糖的看到大家都是刷芬琳或者福乐阁。
而且也了解到便宜的渠道,但是由于是外地运输,有人出现过爆罐,所以还是不敢异地买。
本地的福乐阁实在太贵,而且当时我预定的时候没有什么搞活动。
我第一次接触芬琳是在马会店,当时做烁芙,算下来价格一万左右,但是当时连装修公司都没定,所以不敢随意下定。
后来在家语和友赞下定的时候,他们推荐宣伟,出于对任何“推荐”持有怀疑态度,以及很少人提及宣伟。
当时已经加了宣伟漆的徐大大,价钱有点超预算,所以就没再联系。
最终还是选择了芬琳,想着维嘉思店跟妈网合作,所以就去他们店订下了诺娃面送底的活动,还送了一个滚筒和一盒芬兰巧克力,号称一百多块的巧克力。巧克力我拿走了,但是滚筒留在他们店用的时候再拿。
没多久就有妈网的活动,当时是有承诺妈网活动有更便宜的话可以换妈网的折扣。
一样的面送底,不过达到一定金额就可以送黑板漆。
我跟销售说能不能送黑板漆,她问我开了巧克力没,我说已经拆了,她说那不能换黑板漆哦。
虽然黑板漆我不一定需要,但是因为几颗巧克力而不给我换黑板漆,我忍,觉得没就算了。
直到差不多刷漆的时候,也很多人跟我说我的价钱真的高,反正我知道买诺娃的都比我折扣低。
我就试探跟芬琳销售问下价钱,销售就跟我解释了很多说我已经很低折扣了,如果我真的觉得心里不舒服她再送多一盒巧克力给我,我也就没再说,因为我不缺进口巧克力!
当时我有跟徐大大谈价格,他看我已经下定了就建议我继续用芬琳吧,芬琳也不差的,无谓浪费钱。
然后我又尝试跟芬琳销售压下价,然后对方直接抛下一句“你觉得不划算就退吧。”
我当场懵了,我还第一次见销售主动要我退单,既然如此我就成全你吧。
然后我要求退款的时候,销售说“当时你拿了我们的巧克力,那怎么办呢,巧克力158一盒哦。”(销售原话)
我说,我就吃了不出5颗,你要我给你。
她说,当我送你,巧克力也要成本。
呵呵。你本来就是送我的啊,那难不成你还想要回来?当然,你想要,我还真能给你。
反正那个销售给我感觉就是,觉得我是贪小便宜的人,送多几盒巧克力了事。
明明我在讨论漆的价格,为啥总是说巧克力的事。
那之后我从来没有在朋友圈屏蔽芬琳,她回我朋友圈我还会回复她。
结果某天我发现她屏蔽了我看她圈子,那好吧,礼尚往来,我也屏蔽你吧。
自此,我跟芬琳就拜拜了。


然后自然投奔宣伟徐大大打救我了!
徐大大给了中肯意见我,建议我买普乐400,足够了。
可能知道我上不起浅草的环康,哈哈哈。
开玩笑啦。
徐大大也是先问我在几楼,想要怎样的效果。
也会建议我天花刷哑光,为了防止天花不平刷漆后明显,天花不平很多是基建引起的。墙面就刷半光。
跟徐大大交谈更多像朋友,他不会像一些销售那么咄咄逼人的要你选,他会根据你的需求而选择。
到最后跟徐大大也确实交了朋友。
颜色方面,是kit选的7064,当时拿着色卡在日光下看是纯灰,黄光下有点偏绿。
但是实际刷出来并不会。
7064色非常正,无论在日光还是灯光下都很好。
之前看过其他品牌说是纯灰的颜色日光下会偏紫。宣伟的不会。

因为宣伟漆不加水,所以跟色卡是没色差的。
刷第一笔灰色的时候也是kit在现场确定过OK才让继续刷下去的。


刷完的效果嘛,非常满意!!
其中黄色用的面积非常少,是徐大大用剩下的白漆调出来的!
友赞的刷漆师傅也是杠杠的,边界处理得不错。


IMG_0901.JPG




IMG_0905.JPG





房间和客厅灰色是一样的,只是因为光线问题,房间的显得深点。

IMG_0913.JPG





IMG_0967.JPG





IMG_0968.JPG





这就是俗称的蛋壳光吧~~

IMG_1258.JPG





后面进家具的时候有弄脏了,用湿布一擦就干净了,刷漆的时候也是没有任何味道。刷完漆我发在装修的朋友圈子里,大家都觉得非常好看,被戏称要刷榴莲灰。
好吧,叫徐大大以后把7064定义为榴莲灰吧,哈哈!
看过不少黑徐大大黑宣伟漆的。
这根本不用反驳,摆出事实,大家自然就知道选择谁,是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125 
经验值
2112  
注册时间
2009-5-11 

1

好漂亮的榴莲灰
来自[移动wap版]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NO.443【多彩的北欧家】~~5.30更新入住后的随感【友赞+家语 ...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91011121314151617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