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679 | 浏览: 220987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测试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今天终于迎来了水电验收~~~
去之前还学习了下水电验收的标准,发现其实记不住的,哈哈~
友赞监理袁工昨天已经去现场先过了一道,提出一些整改的意见。
今天去到现场,工地整洁,走线漂亮,给友赞点赞!
本来水电验收,设计师可以不用来的,但是因为我们中途改过水电方案,我也提出设计师帮我过一道比较保险,啊kit二话不说挪出了中午休息时间过来帮我看。

去到现场袁工已经开始打压水压了,用0.8PA打。

IMG_3560.JPG


然后就首先要师傅摇表,摇表就是说怕穿线的时候线皮破了,检查有没有损坏的。

IMG_3562.JPG


因为就设计师的时间,就先检查插座和开关。
我们还递图纸给电工,电工说这些我都已经记在脑海里,不用图纸。
然后就开始跟我们说这里双联控制哪里哪里,这里单控控制哪里哪里。
我们看图纸的速度都没赶上电工说的速度,我们一边核对,袁工一边记下电位数。
然后开始量水管,电工熟练细致的一米米量。

IMG_3564.JPG


到我们核算完水电后,水压也差不多测了两个多小时了,水压正常。
我们沉箱因为没有二次排水口,铺去水管时特意弄了二次排水口。害我还担心很久我没有二次排水怎么办~~~~

IMG_3565.JPG





最终除了增加的电位,其他反而减少了。
跟其他公司水电验收都会莫名多出好多的费用来说,我们完全没有这层顾虑。
袁工和工长都叫我赶紧安排进瓷砖,暂安排瓷砖明天送货。
但是大理石也要进场了,因为要用来定水平面。
大理石还没有着落啊,还有剩下要换的门窗也得赶紧要商家复尺。
突然觉得好多东西要做呢~~~

IMG_3578.JPG



IMG_3567.JPG



IMG_3553.JPG



IMG_3571.JPG



IMG_3569.JPG



IMG_3550.JPG



IMG_3551.JPG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帖子里还是有回帖被吞小黑屋了~~什么时候放出来啊~~莫名其妙了~~

Rank: 10

帖子
63 
经验值
493  
注册时间
2009-11-30 
BB生日
2011-11-04
回复 lian_liu 的帖子

装了前置?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52 
经验值
615  
注册时间
2016-3-25 

1

好漂亮的布线,专治强迫症~顺便问一下,前置是什么时间点安装?是通水之前装还是之后?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1948 
经验值
14770  
注册时间
2010-11-5 
BB生日
2011-03-28

1 乔迁新居

电位那里真是同感啊!我也是开工后,发现这里要增,那里要改,各种改动,上传下达是否正确也很重要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我的泡菜 的帖子

我看其他人后面装也可以的,只要预留位置。反正测水压的时候是不通前置那边的。我傻傻的问监理为什么不测通过前置,他说他们用超过3倍的水压来测压,要是通前置早就爆了。。想想真是有道理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丫ww丫 的帖子

是的呀,那时候改动本来是打算现场再过一道,结果碰上台风天,耽误了些,好在,结果还是很满意的!哈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晒晒我美貌的龙头~~~~~~对于大家偏爱的德系龙头花洒,我还是比较喜欢日本的。
可能因为我个人比较不那么喜欢不锈钢色,再加上,没钱。哈哈。
德系的相对于日系的贵点,而且我不需要顶喷,觉得日系够用了。
具体两者差别,毕竟我也没有用过,无法比较哈~自行判断就好~~


这草是TK种的~~
买了别人转手的台盆双头龙头KVK。价钱应该是全网最优惠,比日亚还要便宜。
但是那个商家是专门做日本整体卫浴和整体日式家居装修的。所以捡了别人团购弃的单。
双头龙头大家最好先找好能开双孔台盆的店家,我现在是有龙头而在苦苦找台盆呀。
人造石台盆一般可以开,但是我比较喜欢陶瓷的一体盆或者台中盆。
先上KVK的双头龙头,貌美啊~~~
三荣、伊奈、KVK、松下都有出这类龙头,可上下伸缩,龙头可抽拉,我看过所有晒的,唯独KVK的冷热水管都是铜的,是不是比普通的好点我就不太清楚了。(其实马云家也有仿的三百多一个,就是上下伸缩杆是不锈钢的,不是这种白色的,如果只要求貌美不在乎质量的话,可以一试)
冷热水调节的龙头非常重手,用料十足。

IMG_3636.JPG





IMG_3637.JPG





看不懂的安装说明~

IMG_3639.JPG





可转换出水方式

IMG_3640.JPG





借用商家的图片~~

QQ图片20160814142610.jpg




QQ图片20160814142637.jpg







另外马云家代购海淘了两个花洒,一个TOTO,一个三荣。
本来想直接日亚淘的,但是因为不懂,也懒得研究。
有认识的朋友在日本生活,也问过可以寄,但是决定要买的时候日元暴涨、海关抽检也加强、扣税也高了。
这样下来自己海淘风险比较高。
代购一般两种。
一种你给链接,帮你代拍,帮你搞好转运,有包税路线。
另外就是我买的这家这种,直接一口价加运费。
我观察了很久日亚的价钱浮动,算下来两种代购方式价钱差不多。
最后想到怕自己不懂乱给链接买下来的产品不好,所以索性买一口价的。
一口价的店家也很多,这家我问过比较专业,能帮我分析几种类似款式之间的区别,所以愉快的在这里下定了。
5号下单,13号已经收到TOTO的,三荣的还在运,等三荣到货再上图~
TOTO的恒温花洒虽然是塑料但是很有手感,这款是有空气注入的。
阀体手感都不用说了,材料说明是青铜,表面是防烫物质,左边是温度调控,可自由转到42度,超过42度需要按住按钮才能转,保证安全。
下水可左右旋转,长有17公分,足以用于浴缸上。

IMG_3635.JPG





IMG_3634.JPG





IMG_3633.JPG





IMG_3632(1).JPG





IMG_3629.JPG





IMG_3641.JPG





点评

杨过  恭喜麻油帖子上了首页热帖哦~  发表于 2016-8-25 09:50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值 金币 收起 理由
杨过 + 500 + 100

总评分: 经验值 + 500  金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125 
经验值
2112  
注册时间
2009-5-11 

1

砖不错,方便短个购买方式和价格吗?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4 
经验值
1841  
注册时间
2012-6-3 

1

来串门啦,你摸索的好透啊!期待毕业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sblff 的帖子

你想要的是哪个砖呀??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shayla_ds 的帖子

嘻嘻,我比较喜欢你家呢~~~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217 
经验值
4733  
注册时间
2015-11-5 

1 乔迁新居

来顶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sheliawang 的帖子

谢谢顶贴~~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58 
经验值
595  
注册时间
2016-7-25 

1

之前不小心关注了airbnb,从此预算是浮云……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Melissa0504 的帖子

哈哈哈哈。。说得好。。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12 
经验值
3222  
注册时间
2012-3-18 

1

留名,期待你的效果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NO.443【多彩的北欧家】~~5.30更新入住后的随感【友赞+家语 ...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