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华
- 4
- 帖子
- 895
- 经验值
- 8441
- 注册时间
- 2013-2-27
- 妈币
- 10152
       
- 帖子
- 895
- 经验值
- 8441
- 注册时间
- 2013-2-27
- BB生日
- 2011-04-17
|
yanyan 发表于 2016-10-12 17:59
回复 我的老公 的帖子
谢谢啦,能不能帮忙点评一个楼盘,琴海湾?今天去看了,外墙很喜欢,看起来很新,但 ...
非常好的一个一线江景楼盘,靠近领事馆区和广州塔水巴码头和沿江路,位置和环境都不错,缺点是靠近广州大桥,有些户型噪音比较大,灰尘比较多。购物可以去大江苑和客村,不远不近,网购发达,除了买菜不方便没什么配套问题。
FYI.
广州塔西区最好的楼盘是泊雅湾和帝景华苑。
-泊雅湾除了位置绝佳,和别的楼盘户型比较最大的优点是户型方正,得房率高,保养新净。每一户都是明厨明卫。特别是97方的户型,东西通透,夏天风大对流,东向卧室有江景,西向卧室有园景,视野开阔。价钱和珠江帝景91方的差不多,但是明显更加宜居。
-帝景华苑小区精致,都是南北对流户型,比泊雅湾更好,不过都是大户。缺点是噪音比泊雅湾大些,得房率偏低,保养没泊雅湾新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