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25 | 浏览: 4203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谈房论市]

想不到的事就发生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72 
经验值
2715  
注册时间
2025-8-21 
BB生日
2025-04-01
    • 妈妈网轻聊
      给生活加点料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最近看东圃三溪的楼盘,曾经的网红炸子鸡,美林到了10万一平,盈彩8万一平

搜了一下今年的成交记录,美林2万9,盈彩2万4

要说三溪这个地界,我是很了解的,配套简直无敌,双地铁,山姆,宜家,金融圈,有些还有二线江景,各种餐饮超市扎堆。。。。。。。
 

Rank: 10

帖子
82 
经验值
980  
注册时间
2025-5-1 
三溪地段没问题,配套没问题,跌价的核心原因就是楼龄老加上实用率低。现在遍地新规产品,别说十几二十年的老房子,就算是仅有几年楼龄的次新甚至于没赶上新规的一手房,照样被吊打。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72 
经验值
2715  
注册时间
2025-8-21 
BB生日
2025-04-01


   
妈妈网_2xgp2x 发表于 2026-4-10 12:31
这种地界不是有些人口中的三不管地界么。山姆旁边就是城中村。


你也是啥都喷

广州哪儿没有城中村,石牌村员村潭村棠下村都不是村嘛?

你住哪?龙口西就是大的城中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7 
经验值
10935  
注册时间
2017-10-24 
BB生日
2012-10-10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经验值
450  
注册时间
2025-12-28 
美林10万,盈彩8万跌到2.9万和2.4万。跌幅太恐怖了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7 
经验值
10935  
注册时间
2017-10-24 
BB生日
2012-10-10
美林最高时也没有到10万,8.8万吧。前十几天不是还有个来这里卖美林房子的,我说东圃也就值3万怼了她几句,她不乐意不知道如何操作删了帖子。
一平方亏6万,假如如果能在高点卖出。。。只能说这是个疯狂的世界。。。
69dbb7e2bc223.jpg
69dbb7e91a8a4.jpg
69dbb7eeb8a3e.jpg
69dbb7fa48d3d.jpg
69dbb800537cc.jpg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72 
经验值
2715  
注册时间
2025-8-21 
BB生日
2025-04-01


   
gglcd 发表于 2026-4-12 23:20
美林最高时也没有到10万,8.8万吧。前十几天不是还有个来这里卖美林房子的,我说东圃也就值3万怼了她几句, ...


美林最高到10万出头,均价约8万多

盈彩最高8万多,均价约6万吧

查一下就知道了,有套房在盈彩,业主群讨论8万5买的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6 
经验值
685  
注册时间
2009-8-13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72 
经验值
2715  
注册时间
2025-8-21 
BB生日
2025-04-01


   
妈妈网_ktyzww 发表于 2026-4-13 15:20
开盘4-5000


珠江新城很多楼盘开盘几千块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7 
经验值
10935  
注册时间
2017-10-24 
BB生日
2012-10-10
回复 妈妈网_ktyzww 的帖子

不会吧?15年翻倍之前,或者17年初翻倍之后多少钱?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经验值
110  
注册时间
2025-7-1 

Rank: 10

帖子
162 
经验值
750  
注册时间
2011-6-7 
回复 gglcd 的帖子

榜首不至于
毕竟还有增城垫底
在老六区中这2个楼盘跌幅即便不是榜首也是三甲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869 
经验值
9629  
注册时间
2019-8-28 
这么夸张吗?有一说一这个位置挺不错,是几几年的楼龄?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经验值
330  
注册时间
2017-9-4 


   
回复 妈妈网_am76fn 的帖子
最近看东圃三溪的楼盘,曾经的网红炸子鸡,美林到了10万一平,盈彩8万一平搜了一下今年的成交记录,美林2万 ...


当时如果高位入手的,那现在不哭晕了。这房价下跌的太可怕了!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72 
经验值
2715  
注册时间
2025-8-21 
BB生日
2025-04-01


   
tiancaikydo 发表于 2026-4-14 12:07
这么夸张吗?有一说一这个位置挺不错,是几几年的楼龄?


03年第一期开盘

一朋友买了,不到5000块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869 
经验值
9629  
注册时间
2019-8-28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086 
经验值
6155  
注册时间
2010-11-8 
BB生日
2004-01-01


   
mooncake007 发表于 2026-4-12 11:35
美林10万,盈彩8万跌到2.9万和2.4万。跌幅太恐怖了


你去看能不能真的买到,一些中介最拿手的就是拿手头几间房子倒来倒去制造虚假消息。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经验值
17960  
注册时间
2018-10-23 


   
回复 月光满堂 的帖子
你去看能不能真的买到,一些中介最拿手的就是拿手头几间房子倒来倒去制造虚假消息。 ...


想多了,中介敢搞假信息业主会惯着他们?这些老房子本来都没什么价值了,奔3去了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0

帖子
82 
经验值
980  
注册时间
2025-5-1 
现在很多老小区的租售比都去到3%左右了,如果不是急用钱,真的没必要卖了,留着收租也不错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72 
经验值
2715  
注册时间
2025-8-21 
BB生日
2025-04-01


   
定风波 发表于 2026-5-16 09:33
现在很多老小区的租售比都去到3%左右了,如果不是急用钱,真的没必要卖了,留着收租也不错了 ...


盈彩美居的一套110平的房子,大概能买350万,租4500块左右吧
想不到的事就发生了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