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22 | 浏览: 3877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你退休后最想做什么?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经验值
650  
注册时间
2026-3-18 
    • 妈妈网轻聊
      给生活加点料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每次经过这里,姐姐们翩翩起舞,歌声嘹亮
充满了生命力。
低成本的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已经开始憧憬我的退休生活了
我退休之后会干什么呢?
子孙绕膝都已独立,家庭和睦,身体健康
我会去我想去的地方旅居一段时间。
会在院子里种满花,养一只小狗
晚上和姐妹出来唱唱歌跳跳舞~
偶尔陪陪孙子,带他/她去玩,教他们成为更好的的自己
和我老伴一起出去旅游,散散步
体验好多之前没有时间去体验的事
60岁也是一个很美的年纪。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893 
经验值
8225  
注册时间
2017-12-27 
BB生日
2011-11-12
我差不多现在过着退休生活了
每天早上去公司上几个小时班,中午回去吃个午饭,下午有事还是做事,没事就约出去玩. 主要是打麻将,2点到6点打4小时. 再回家晚饭,遛遛弯,躺着刷刷短剧. 睡觉.  
有时候突然工作要处理,打完麻将,也会回来工作二小时.
总得一句话,全部时间都是自己的,让自己开心就好.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72 
经验值
2715  
注册时间
2025-8-21 
BB生日
2025-04-01
一同事刚办退休,50岁,广州人,社保交的比较低,退休才1700,晕,吃饭都不够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经验值
650  
注册时间
2026-3-18 


   
回复 米堆堆 的帖子
我差不多现在过着退休生活了每天早上去公司上几个小时班,中午回去吃个午饭,下午有事还是做事,没事就约出 ...


舒服呀~好美好的生活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经验值
650  
注册时间
2026-3-18 


   
回复 妈妈网_am76fn 的帖子
一同事刚办退休,50岁,广州人,社保交的比较低,退休才1700,晕,吃饭都不够 ...


广州退休社保不应该这么低吧。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608 
经验值
9917  
注册时间
2005-6-25 
如果在私企,按社保年限,一年一百零几元的样子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893 
经验值
8225  
注册时间
2017-12-27 
BB生日
2011-11-12
回复 我在思考 的帖子

哈哈哈, 昨天下午又去打麻将了.  早上8点多早早上班,忙到12点多. 
回家吃个饭,睡个觉,3点打到7点.   还赢了1000多.  

 
小花花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8170 
经验值
26287  
注册时间
2007-10-8 
BB生日
2007-06-06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31 
经验值
258  
注册时间
2019-9-6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893 
经验值
8225  
注册时间
2017-12-27 
BB生日
2011-11-12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224 
经验值
8317  
注册时间
2017-9-15 
BB生日
2017-09-14


   
妈妈网_am76fn 发表于 2026-5-28 09:50
一同事刚办退休,50岁,广州人,社保交的比较低,退休才1700,晕,吃饭都不够 ...


能够活到退休 ,领到退休金,已经很不错了
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格看不起别人
1700不够吃饭,难道别人饿死了吗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224 
经验值
8317  
注册时间
2017-9-15 
BB生日
2017-09-14
我妈拿了10年退休 金了,刚开始700。现在才1400,也挺好,每天到处玩玩,打打小牌,开心得不得了。村里人谁不羡慕她!大部分人都没有退休 金

Rank: 21Rank: 21Rank: 21

帖子
12435 
经验值
79160  
注册时间
2012-9-29 
BB生日
2003-10-05
回复 小老鼠上灯台xu 的帖子

每一个人的心态不同,看看在哪个地方1700,可能广州市生活成本高,水电费和吃饭这个钱可能仅仅够,买点好肉菜就不够了

Rank: 20Rank: 20

帖子
9110 
经验值
48826  
注册时间
2014-12-14 
回复 妈妈网_am76fn 的帖子

早两天我公司同事办了退休有2360一个月,不过她社保购买有24年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帖子
96842 
经验值
512878  
注册时间
2007-12-26 
BB生日
2008-07-02

1 马上有钱

老了不要吃这么好呀,吃好了身体毛病还多,退休金稀饭钱还是够的。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帖子
96842 
经验值
512878  
注册时间
2007-12-26 
BB生日
2008-07-02

1 马上有钱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经验值
50  
注册时间
2019-5-4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238 
经验值
16845  
注册时间
2008-10-7 
BB生日
2007-12-06
感觉现在都挺闲的,想做什么都可以做,不用等退休。

但人到了一定年龄,变化真的不大,像我,年轻时候不喜欢做饭,从来也不去做,其实确实是个非常有用也有必要的技能吧,但内心是抗拒的,闲着也不想去学,就在外面吃吧,有那个折腾的功夫,已经吃完了。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经验值
360  
注册时间
2025-4-13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经验值
360  
注册时间
2025-4-13 


   
回复 妈妈网_am76fn 的帖子
一同事刚办退休,50岁,广州人,社保交的比较低,退休才1700,晕,吃饭都不够 ...


缴纳年限少,一直下限缴纳退休金就会低。
你退休后最想做什么?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