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11 | 浏览: 2429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20周BB胎动多少才算过度频繁呢?

winnie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56 
经验值
1610  
注册时间
2009-5-22 
BB生日
2009-10-30
    • 妈妈网轻聊
      给生活加点料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这几天BB好像动得很频繁,除了睡觉时间,经常都会动,真的太活跃了,会不会有问题呢?
到底怎样 才算频繁呢?
姐妹们给点建议吧。。。

回帖推荐

朱一一妈妈 发表于3楼  查看完整内容

可能你的BB不爱睡觉吧,呵呵 我的BB都是晚上早上动差不多一个小时,其他时间动一下下,今天早上居然没有动,吓我一跳啊,后来到办公室才醒,BB的生好好像也没有什么规律。 你动的多或者坐车他也动的多。反正醒了就动啦

cherry.wu520 发表于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现在22周,我也感觉BB动得比较厉害,我很认真的数过一次胎动,早中晚各一个小时,加起来全天的胎动次数有100多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数得不准。可是BB真的很调皮,感觉TA不爱睡觉的,就连我半夜两三点醒来,TA都在动。各位有没有我这种情况的呀?正常吗?我没有去看医生,因为自己感觉身体各地方都正常,不影响. ...

nancy820519 发表于7楼  查看完整内容

5楼 不是你那么算的, 一次连动才算一次, 一次连动中可能有好几次小动的, 要等TA停了 过一会才开始下一次动算一次。
winnie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56 
经验值
1610  
注册时间
2009-5-22 
BB生日
2009-10-30
自己顶一个。。。
Nancy Gao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4463 
经验值
37398  
注册时间
2009-3-20 
BB生日
2009-11-06
可能你的BB不爱睡觉吧,呵呵

我的BB都是晚上早上动差不多一个小时,其他时间动一下下,今天早上居然没有动,吓我一跳啊,后来到办公室才醒,BB的生好好像也没有什么规律。

你动的多或者坐车他也动的多。反正醒了就动啦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09 
经验值
1783  
注册时间
2009-2-10 
BB生日
2009-10-09
我的bb早午晚都会动. 一般下午和晚上动得厉害. 尤其晚上, 可以明显看到肚皮在动呢.
Cherry

六年级

Rank: 10

帖子
77 
经验值
900  
注册时间
2009-5-20 
我现在22周,我也感觉BB动得比较厉害,我很认真的数过一次胎动,早中晚各一个小时,加起来全天的胎动次数有100多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数得不准。可是BB真的很调皮,感觉TA不爱睡觉的,就连我半夜两三点醒来,TA都在动。各位有没有我这种情况的呀?正常吗?我没有去看医生,因为自己感觉身体各地方都正常,不影响.
winnie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56 
经验值
1610  
注册时间
2009-5-22 
BB生日
2009-10-30

回复 5楼 的帖子

哦,那还好,原来你也和我一样。应该没有问题吧,呵呵
这个星期去检查的时候问问医生。
我在是不是我们说话太吵了,他就不想睡觉咯
呵呵
但是我昨晚半夜醒来他也在动呢。真奇怪。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699 
经验值
11129  
注册时间
2008-3-30 
5楼 不是你那么算的, 一次连动才算一次, 一次连动中可能有好几次小动的, 要等TA停了 过一会才开始下一次动算一次。
winnie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56 
经验值
1610  
注册时间
2009-5-22 
BB生日
2009-10-30

回复 7楼 的帖子

哦,原来这样的啊,但是怎么才算连动呢?
他动一下,有时隔几秒才动一下哦。这样算连动吗?
萱萱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814 
经验值
3062  
注册时间
2009-4-2 
BB生日
2009-09-11
我看书上说动100多下正常哦

我BB也很好动,白天黑夜的,好像说是BB喜欢玩一会,睡一会
牛B妈咪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126 
经验值
7400  
注册时间
2009-2-1 
BB生日
2009-09-26
我怎么6个多月了,BB还不是动得很厉害?真不知道厉害的定义是什么。
winnie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56 
经验值
1610  
注册时间
2009-5-22 
BB生日
2009-10-30

回复 11楼 的帖子

就是不停地动咯。睡一会又动一会。。。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56 
经验值
540  
注册时间
2009-5-19 
BB生日
2009-10-13
我个B晚上我训时就动下咯
20周BB胎动多少才算过度频繁呢?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1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