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五年级
返回顶部
高 二
pangyx 发表于 2011-9-27 10:19 我新加入,要2斤,天河客运站自提。请告知要带多少费用和你们接货时请提前给我电话。谢谢! ...
高 一
六年级
ivydyy 发表于 2011-9-26 17:18 回复 necolxie 的帖子 新人关注,请问下到手多少钱一斤?怎么取货?我在员村这边,大约多久能有一次货?
初 三
夏天花 发表于 2011-9-27 21:20 lz,这次周5送完,下次是几号呢?
高 三
夏天花 发表于 2011-9-28 15:19 回复 necolxie 的帖子 这次定10斤,暨南大学正门取,谢谢
shiryy 发表于 2011-9-27 12:51 订4斤,谢谢!
lilyweigz 发表于 2011-10-5 10:02 七斤,谢谢!
夏天花 发表于 2011-10-5 19:58 这次订8斤,老地方
pangyx 发表于 2011-10-6 09:19 两斤,天河客运站取。请提前通知喔。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就是好用
你选择的金额范畴属于普通装修,将会为你分派装修队,只提供平面设计图噢!
我要装修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4套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