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512 | 浏览: 101658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在喝自家羊奶诚求分摊运费(地铁沿线和BRT不出站送奶) ...

  [复制链接]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下午睡醒觉儿子说想回外婆家,我老公说好啊,我说那我现在收拾东西,就这么定下来了,等老公车保养回来就出发。
回到丰顺估计很晚,准备在风度住一个晚上第二天再回家。如果明明妈妈在线看到可不可以帮我找下风度的电话,先谢谢了。
从家里回广州我会把羊奶托运出来,给大家免费试喝,有兴趣的请回复。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3262 
经验值
10680  
注册时间
2008-6-5 
BB生日
2006-04-03
好啊,最好可以试喝一下,如果我儿子喜欢喝的话我一定要/
树叶公主 该用户已被删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花花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31 
经验值
3131  
注册时间
2008-3-12 
BB生日
2009-11-12
我也在大沙地,想试喝,到了广州,记得联系我。谢谢
我现在长期在订风行牛奶。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儿子这两天在家里放羊,都不肯回去了,老公刚好能请到假,所以准备明天回广州。

家里的琵琶很好吃也便宜,准备大量采购送人,已经让人去摘了,到时一起和羊奶送给大家尝尝,有兴趣的请短信息留电话。

Rank: 20Rank: 20

帖子
9127 
经验值
44886  
注册时间
2007-6-28 
BB生日
2000-11-09
保鲜最重要。天气越来越热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91 
经验值
1672  
注册时间
2010-4-22 
BB生日
1999-01-27
有兴趣,给儿子增强营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714 
经验值
10274  
注册时间
2007-8-11 
BB生日
2012-06-03

金银满屋

我也感兴趣,可以试喝后再订不?请问如何联系?谢谢!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今天打算晒晒我们这次回乡下的收获,稍后上传照片。
瑜妈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562 
经验值
12832  
注册时间
2007-4-27 
BB生日
2007-07-29
很有兴趣。想知道怎么分摊,怎么保鲜。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23 
经验值
2836  
注册时间
2010-4-8 
BB生日
2006-10-15
极大兴趣呀!!喜欢喝羊奶,不过我住海珠哦,市二宫地铁口,怎么拿呢?费用怎么算呢?谢谢LZ,短我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315 
经验值
5046  
注册时间
2006-11-20 
我也是黄埔的,想知道怎么分摊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613 
经验值
11143  
注册时间
2004-12-4 
BB生日
2004-03-07
黄埔的,有兴趣啊,麻烦到时联系!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50 
经验值
2308  
注册时间
2009-11-19 
BB生日
2007-03-06
路过

Rank: 20Rank: 20

帖子
3983 
经验值
20816  
注册时间
2007-12-7 
BB生日
2005-05-07
楼主人好好的
已收到你短信
但因为跟老公决定了把儿子送回家
所以现不参与订奶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23 
经验值
2836  
注册时间
2010-4-8 
BB生日
2006-10-15
怎么没人短我呢
一如既往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35 
经验值
3786  
注册时间
2007-6-29 
我们现在喝盒装羊奶,有兴趣喝楼主的哦,不过没办法提。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今天和老公早上去了华南理工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请教了微生物试验室的专家关于羊奶保鲜的问题,下午到黄埔丰乐大厦的广东明浩律师事务所咨询,现在明确回复大家吧。

保鲜问题:
也就是食品安全。现在计划是一个星期拿一次羊奶,也就是说必须保证羊奶在一个星期内没有问题,这里用知道的一点理论加自己真正做过的实践来说明。

理论
微生物试验室的许老师肯定了如果按照我现在的羊奶保鲜方法,微生物指标理论上是没有问题的。

我们平时订的鲜牛奶是巴氏灭菌乳,巴氏灭菌是一种利用较低的温度既可杀死病菌又能保持物品中营养物质风味不变的消毒法,但要在4℃左右的温度下保存,且只能保存3~10天,最多16天(以上引用百度百科,在百度输入“巴氏灭菌法”)。

家里用保温箱将冷藏保鲜的羊奶托运到广州,在这里说明一下,每次拿羊奶回到家打开保温箱,放在太空杯上面的冰袋至少有一半还是固体,没有融化的,所以不用担心天气热的问题,加多冰袋就可以了。

在煮开羊奶时温度是100度,已经是比巴氏杀菌更高的温度,那么微生物指标参照巴氏灭菌乳标准应该是合格的。

另外,在煮羊奶时,通过对羊奶的观察,是可以判断羊奶好坏与否,这也是很重要的把关(我会告诉妈妈们方法,家里的这方面经验还是很好的)

实践:
1.我拿过好几次羊奶出来了,没有出现过问题。。
2我曾经将保存了第8天的羊奶拿到黄埔疾控中心进行微生物化验,参照巴氏灭菌乳标准,化验结果是合格的。化验的费用是81元,这个化验结果肯定了我的信心。
kevin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经验值
2487  
注册时间
2008-10-12 
BB生日
2006-11-03
价格:发帖之前我本意是分摊运费,经过几个妈妈的试喝和交流之后,发现价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怎么把这件事情做好。

我可以坦白的说,家里的羊奶卖得很便宜,不到10元一斤。一次羊奶运费大概100元左右(保温箱来回托运加上老公开车到天河客运站托运和取保温箱的油费)。

那么明确地说吧,现在羊奶计划12元一斤,运费分摊下来大概4元一斤,也就是16元一斤,如果按建议每天喝4两,一个月192元。

说明一下,羊奶为什么是12元一斤,我是按照家里的羊奶价格加上冰箱电费还有人工费等,和家里人沟通后大概计算吧,高于家里的羊奶价格也是为了提高他们注意卫生的积极性。

大家可以算一算,由于保温箱体积决定,一次托运羊奶是25斤,每个星期一次一个月就是100斤,运费是分摊的,那么一个月家里的羊奶总收入是1200元(这1200元还包括我自己那份和我家公家婆那份),能有多少利润呢?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在喝自家羊奶诚求分摊运费(地铁沿线和BRT不出站送奶) ...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