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华
- 0
- 帖子
- 627
- 经验值
- 2851
- 注册时间
- 2011-6-9
- 妈币
- 3430
    
- 帖子
- 627
- 经验值
- 2851
- 注册时间
- 2011-6-9
- BB生日
- 2010602
-
-
♦♦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
♦♦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
我想报考读大专呀,但吾知边个学校报考试吾使甘高分可以入的,本人要带宝宝没时间看书,仲有就是边间学校平时考试都开卷的,容易出的.
|
回帖推荐
`|.燕_児﹏ゞ 发表于6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不用烦的,我去年刚考了,中大.工程管理.你睇下自己想读边个专业.有水平的就报好的,一般无时间睇书就报些易过的.给力
荷花美美 发表于7楼
查看完整内容
好象夜大考试也不是很难,重点是最后一个星期复习一定要到。那时老师会把考试重点划出来。你背一下来都可以及格。但有些老师就要求平时上课要点名,平时不上课的都不给及格。就算你考试及格也不难。
荷花美美 发表于10楼
查看完整内容
都比较容易出,关键是最后的复习课一定要去,把老师给的重点背下来就可以了。考试过了就没什么了。基本上老师划得会考,老师也知道出来工作的人读书记性不好工作忙,一般不会怎么为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