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246 | 浏览: 34334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 小儿疾病 ]

分享一下我是怎么治好我儿子的咳嗽

  [复制链接]
可可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99 
经验值
1935  
注册时间
2012-2-14 
BB生日
2010-09-01
我女儿也是反反复复的咳嗽,吃药打针弄多了也不起多大作用,好烦啊,孩子快五岁了,咳得是浓痰,有什么更好的土方法啊?

点评

黑马王子妈妈  可以试下奇星牌猴栆牛黄散+念慈庵的枇杷膏,这个化痰很有效哦  发表于 2012-5-18 10:00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40 
经验值
896  
注册时间
2010-1-18 
BB生日
2010-08-10
我今晚回去给我儿子试试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26 
经验值
2783  
注册时间
2009-7-10 
BB生日
2008-01-01
谢谢分享!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963 
经验值
5290  
注册时间
2012-3-28 
BB生日
2007-10-11
偏方有时候很管用的。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364 
经验值
12315  
注册时间
2011-9-14 
BB生日
2011-02-24
回复 cherry680 的帖子

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好像是11块钱一支,当时也是看到妈网其他妈妈的帖子说滴这个好,我就试试的,没想到有效果了 ,是等宝宝睡觉后滴鼻子的。止咳水就是香雪牌的化州橘红止咳痰口服液
斐斐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24 
经验值
1856  
注册时间
2010-8-4 


   
请问楼主,你小孩是什么时候咳嗽?
我小孩六岁,一般起床时候会咳嗽,晚上睡着了不咳嗽,白天偶尔有咳嗽, ...

我家的也是这样!你们试过了来说一下效果!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91 
经验值
517  
注册时间
2012-3-27 
BB生日
2008-08-07
我家两宝 大的是3岁10个月了 医生说是扁桃体发炎 二宝4个月 医生说是上支气管发炎 两个都是咳 还发烧 不知道能不能用
一缕阳光

六年级

Rank: 10

帖子
91 
经验值
605  
注册时间
2009-6-22 
BB生日
2007-08-24
收好先。今晚给儿子试下。儿子也反复了1个多月。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30 
经验值
2345  
注册时间
2011-9-5 
BB生日
2011-12-28

标题

回复 cherry680 的帖子

左氧氟沙星是消炎的,唯一一次过敏就栽在这上面了!
流浪的鱼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94 
经验值
3141  
注册时间
2010-6-29 
问问楼主:1、你蒸蒜头里面还放其他的东西吗?比如糖,盐,水...
                  2、孩子是干咳,还是有痰的,如果有是黄痰还是白痰?
                  3、大人可以用这个方法吗?谢谢
xiaoqu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6 
经验值
6015  
注册时间
2009-6-1 
我的二宝也是反复的咳嗽,换了几种药,瘦了许多,明晚也试试这个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852 
经验值
2357  
注册时间
2012-3-3 
BB生日
2012-01-04

升级报到



   
前段时间我儿子也是流鼻水发烧,后来咳嗽厉害,准备第二天带去医院看的,结果当晚8点在妈网看到有人说她小 ...

我也想知道是滴鼻子还是眼睛啊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524 
经验值
11092  
注册时间
2009-2-26 
BB生日
1999-03-11
呵呵,学习了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4 
经验值
110  
注册时间
2012-5-17 
BB生日
2008-03-29
广州儿科专家代挂号:

帮忙挂号,我可以代挂下列医生的号:

广东省中医院儿科:许尤佳,罗笑容,林季文,杨丽新,杨华萃教授。耳鼻喉科:陈文勇,李云英教授。

广医一院儿科:黄穗,陈德晖,孙丽红,陈庆宜教授。中医科:马红霞,麦志广,喻清和。

岭南国医馆:何广贤,龙佩华。中山一院:杜敏联。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医院 儿科:黎世明  谢昭亮

广州市儿童医院:儿科各个专家

有意者请电话联系:13580506016.张生。qq:2471039315.可以见面拿到号后给钱或淘宝交易!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73 
经验值
5452  
注册时间
2011-9-7 
BB生日
2005-01-03
谢谢分享  今晚已经试了  效果有待验证   味道并不是很难喝喔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34 
经验值
963  
注册时间
2011-2-8 
似乎有不少好方法呀!谢谢分享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49 
经验值
1637  
注册时间
2012-4-16 
学习学习
丽娜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5256 
经验值
25801  
注册时间
2007-7-20 
BB生日
2010-10-27
我试过 挺难喝的  我孩子怎么都不喝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分享一下我是怎么治好我儿子的咳嗽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