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33 | 浏览: 19727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紧急求助,超生二胎交过罚款后要五年以后才能迁入户口吗吗 ...

[复制链接]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2902 
经验值
80267  
注册时间
2008-5-16 
BB生日
2006-05-06

败家女神



   
好象新政是超生大人小孩都不给迁,但不知新政是适应13年8月1日出生后的超生,还是8月1日时尚未入户广州的小 ...

81后的超生大人和小孩子都没得迁入广州的。而81前超生的,要在81前交完罚款才可以迁,如果没交,也是迁不了的。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2902 
经验值
80267  
注册时间
2008-5-16 
BB生日
2006-05-06

败家女神



   
分局的那份手写证明什么写呀。样板只看到有未违返计划生育手写证明,没看到有超生手写证明哦。 ...

有超生的也要写上的。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6 
经验值
96  
注册时间
2013-2-2 
BB生日
2005-05-16
回复 sisi妈妈 的帖子

我到公安局问了,夫妻双方一方户口在外地的,超生的小孩还可以入户广州.

点评

sisi妈妈  嗯~~~~什么时候超生的?  发表于 2013-12-5 19:50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2902 
经验值
80267  
注册时间
2008-5-16 
BB生日
2006-05-06

败家女神



   
回复 sisi妈妈 的帖子

我到公安局问了,夫妻双方一方户口在外地的,超生的小孩还可以入户广州. ...

嗯~~~~什么时候超生的?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6 
经验值
96  
注册时间
2013-2-2 
BB生日
2005-05-16


   
sisi妈妈 发表于 2013-12-5 19:50
嗯~~~~什么时候超生的?


8月1号之前超生的都可以入户,8月1号之后超生的就入不了户了.

点评

sisi妈妈  哦,就说呢,我所知道的也是这样,还以为你之前的回复,是说现在超生也能入户呢。  发表于 2013-12-6 09:17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2902 
经验值
80267  
注册时间
2008-5-16 
BB生日
2006-05-06

败家女神



   
8月1号之前超生的都可以入户,8月1号之后超生的就入不了户了.

哦,就说呢,我所知道的也是这样,还以为你之前的回复,是说现在超生也能入户呢。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748 
经验值
14086  
注册时间
2008-7-17 
BB生日
2008-12-29


   
zhouzyw 发表于 2013-8-16 15:04
好象新政是超生大人小孩都不给迁,但不知新政是适应13年8月1日出生后的超生,还是8月1日时尚未入户广州的小 ...


13年8月的政策这个是指出生年月日。并不是说8月底没交清罚款就不给入了。理解错了。

Rank: 11Rank: 11

帖子
61 
经验值
747  
注册时间
2008-11-4 
BB生日
2009-02-08
楼主,你小孩的户口迁进来了么?是小孩和大人都要等五年,还是小孩可以马上入,大人要五年?我现在也要办理了,罚款后提交申请入户表格后,是三个月内就办好户口了吗?

Rank: 11Rank: 11

帖子
220 
经验值
1085  
注册时间
2014-12-31 
BB生日
2014-6-9
来看看顶下贴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 
经验值
6234  
注册时间
2014-1-4 


   
回复 恩熙妈 的帖子
回复 小苗2008 的帖子

我还有开老家计生证明和申请入户的格式,需要的话短我 ...


美妈,能把这些证明跟格式发给我吗?我宝宝也是超生的,还没进户口呢?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25 
经验值
4393  
注册时间
2005-7-27 
BB生日
2005-04-12


   
回复 琳琳2009718 的帖子


美妈,能把这些证明跟格式发给我吗?我宝宝也是超生的,还没进户口呢? ...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短信,不过我已经在老家了,要等过完年回去才可以。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 
经验值
6234  
注册时间
2014-1-4 


   
回复 恩熙妈 的帖子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短信,不过我已经在老家了,要等过完年回去才可以。 ...


好的,谢谢你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紧急求助,超生二胎交过罚款后要五年以后才能迁入户口吗吗 ...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