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102 | 浏览: 9592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今生宝贝秋冬新品孕妇装,1折疯抢,这太值了吧 ...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233 
经验值
9399  
注册时间
2007-11-8 
    • 妈妈网轻聊
      给生活加点料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美妈有囤货经验吗?什么时候囤货是最合适的呢?什么时候的囤的货物又是最便宜呢?
  曾记得在大热天的时候,小编友人发了一款毛茸茸的衣服图片过来,问款式如何?当时大热天气,看着这一身毛茸茸的衣服就感觉到一股热气迎面而来,问:现在要买冬季的羽绒服吗?答:对,反季清仓,够便宜,款式适合就下手,到冬天,就有新衣服穿,而且这么便宜就买到的!何乐而不为呢?
  对呀,何乐而不为呢?冬天囤夏天的东西…夏天囤冬天的东西…不为别的…就图个便宜…图个省钱…“养家”可不容易呀!对吧?美妈!
  现在,囤货机会又来啦!2013年今生宝贝囤货季到来了,1折疯抢,省钱你懂得!孕妇上衣、孕妇外套、孕妇中上衣、孕妇拖裤裙/背带裤…任君选择…
{356F0CFA-942B-422A-AF38-197DDCE271B9}_副本.jpg
  轻轻移动你的鼠标,点击活动页面,把今生宝贝囤回家吧!
  详细活动:http://www.kissbb.com/page-season_are.html
  更多今生宝贝优惠活动和有奖活动尽在妈妈网今生宝贝根据地,赶紧点击这里来看看吧~  

点评

心中的啤啤熊  把消费者耍得团团转,今生宝贝这个品牌算是彻底地被自己搞臭了。  发表于 2013-9-3 15:38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94 
经验值
2180  
注册时间
2008-12-13 
为什么注册后收不到验证码的短信呢?手机一直正常使用的状态啊!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862 
经验值
9176  
注册时间
2009-2-23 
2013081960805已经付款了显示没付款?别发广告了赶紧弄好吧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经验值
60  
注册时间
2013-8-15 
云芳,你肿摸看??。。。。。。肿摸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0 
经验值
77  
注册时间
2013-8-17 
BB生日
2012-01-01
我和你一样,就是收不到。呵呵,网站的问题吧,客服也没有人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19 
经验值
1508  
注册时间
2012-6-11 
BB生日
2012-02-15
你好,从昨天晚上注册了之后想验证手机,但是一直按验证码都没有反应,我看别人注册的都会提示说验证码发送成功,但是我的没反应,手机也收不到验证码,能不能麻烦看一下怎么回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0 
经验值
3729  
注册时间
2013-3-16 


   
回复 眯眯他妈 的帖子
你好,从昨天晚上注册了之后想验证手机,但是一直按验证码都没有反应,我看别人注册的都会提示说验证码发送 ...


多点几下,只要提示验证码发送成功,就会有信息发到手机,只是时间问题,一般等个三五分钟就行的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233 
经验值
9399  
注册时间
2007-11-8 
回复 冯B 的帖子

现在没问题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94 
经验值
2180  
注册时间
2008-12-13 


   
回复 琴音缭绕614 的帖子


多点几下,只要提示验证码发送成功,就会有信息发到手机,只是时间问题,一般等个三五分钟就行的 ...


我从前天注册成功就不断试,到昨天下午都没收到验证码,网页提示发送成功的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534 
经验值
4714  
注册时间
2011-10-20 
昨天关注了一下,今天听朋友都在说,我也想着去试试,哈哈。居然成功了,给宝宝买了两件衫,用了券,加运费自己出三十一元,还是蛮抵的。

Rank: 11Rank: 11

帖子
56 
经验值
510  
注册时间
2013-8-17 
goodgood 帮顶一下

果果

六年级

Rank: 10

帖子
81 
经验值
787  
注册时间
2013-4-25 
他们网站出问题了啊。老是进不去啊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188 
经验值
4396  
注册时间
2012-10-20 
我一直收不到验证码啊,看到妈网晒的那些都卖光断货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06 
经验值
1662  
注册时间
2012-1-5 
手机一直收不到验证短信啊!!
这个活动估计做太大了,美妈们太踊跃,网站不给力啊,接近崩溃状态,这个后台是不是要升级一下?

Rank: 20Rank: 20

帖子
3501 
经验值
24566  
注册时间
2012-7-4 
看看去^^^^^^^^^^
伶听者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957 
经验值
8351  
注册时间
2007-10-10 
有没有规定哪些是不可以用宝贝券啊?

点评

今生宝贝  不可以使用券的都会有注明!  发表于 2013-8-23 14:51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233 
经验值
9399  
注册时间
2007-11-8 


   
有没有规定哪些是不可以用宝贝券啊?

不可以使用券的都会有注明!
今生宝贝秋冬新品孕妇装,1折疯抢,这太值了吧 ...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4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