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华
- 0
- 帖子
- 2573
- 经验值
- 14177
- 注册时间
- 2006-7-3
- 妈币
- 49383
        
- 帖子
- 2573
- 经验值
- 14177
- 注册时间
- 2006-7-3
- BB生日
- 2011-03-13
-
-
♦♦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
♦♦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
RT
明天朋友结婚,因女方是广东人,所有的仪式都是按广东的习俗来的,我又不太懂这边的规矩,翻了翻衣柜,厚点的外套不是白色就是黑色,不知道这边会不会有什么忌讳。
知道的给个意见啦!
感激!
|
回帖推荐
对着恒星许愿 发表于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记得以前看《CSI》里有一集,婚礼上婆婆穿了白色的衣服闹得不愉快,因为婚礼上穿白色婚纱的新娘应该是唯一的焦点,别人就不要再白色了。不过那是在美国,不知道现在广州也兴不兴这个。但是我觉得为了保险起见,穿粉红色的不会出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