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95 | 浏览: 33307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建材选购]

佛山威尔斯买瓷砖惨痛经历:瓷砖型号出错还被销售骂,销售总经理 ...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21 
经验值
4872  
注册时间
2015-8-7 

1 乔迁新居

    • 妈妈网轻聊
      给生活加点料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本帖最后由 春天fong 于 2015-10-25 15:37 编辑

佛山威尔斯买瓷砖惨痛教训:瓷砖型号出错还被销售骂

佛山有很多瓷砖厂家,折扣比较低,因此有不少精明的美妈选择了去瓷砖购买瓷砖。楼主跟随婷婷大神的脚步,也亲自去了佛山瓷海国际的威尔斯买了瓷砖。因为之前婷婷大神的清单已经公布了她联系的瓷砖销售经理的电话,所以楼主也就直接联系了那位销售,谢经理,欢哥。中间省去。。。。N多经历和问题后面会详述,先进入主题。
9月底,工头提醒我应该瓷砖应该进场了。说明一下,威尔斯在佛山有很大的展厅,里面有好多样板间,因此楼主选定了喜欢的样板间拍了照片和型号。打算回家考虑清楚再确认用哪个样板间的型号。
后来楼主分别选定了厨房卫生间的样板间,并根据之前的记录选定了初步的型号。因为瓷砖型号不是现场确定的,楼主担心型号出错,所以把选定的厨房样板间和卫生间样板间都发给了销售经理,请他帮我确认型号是否有问题。
选定的样板间图片为:
_306197911_20150829_161033_1440835832000_wifi_0.jpg


我已开始发了自己初步确定的型号给他,然后把样板间的图片发给他,说明我担心自己记录的型号有问题请他帮我确认。销售经理说好的他会帮我确认,过了几个小时跟我说型号都没错的,而且有货,于是楼主就放心的下了单。但是没想到,销售经理压根就没有去样板间确认型号就回复我说型号是对的,倒是后面给楼主发的厨房墙砖型号是完全错误的。
有记录为证:

671840583453006440.jpg

265599300662224101.jpg



344967336422996257.jpg




由于楼主家瓷砖是墙压地的贴法,因此一开始并没有发现瓷砖有问题。后来墙砖贴完,才发现问题大了,明显厨房的墙砖和地砖不仅颜色不一样,里面色块大小也不同。实际厨房墙砖和地砖贴出来的效果如下图。大家可以看到,墙砖和地砖都是30*30大小的,但是墙砖一块里面有4小块而地砖一块里面是9小块,因此尺寸是完全不同的。而且墙砖是偏黄地砖是带点青色的。再对照样板间的图片,瓷砖和地砖颜色和里面色块大小都是完全一致的,这时候楼主才意识到,瓷砖可能发错了。
31856153934233595.jpg


然后我就微信联系瓷砖经理,一开始他说绝对不会出错的,说我要是不相信直接去佛山确认。后来我跟她解释说明显墙砖和地砖相差太大,他才同意帮我去样板间看看。晚上他也发现的确是厨房墙砖出错了,他还是不承认自己有问题,说是我给他发了型号订单的。但是问题是我是请他去样板间确认型号无误,他告诉我型号对的,我才下单的,所以我并不认为自己有根本性的错误。销售经理后来给我打了电话,通话内容如下:
经理:你想怎样?
我说:我就是想问问这次瓷砖出问题你有没有责任?
经理:我没有责任,我怎么会有责任?订单是你给我的
我说:订单是我给你的。但是我下订单前特地发微信把样板间的照片发给你请你确认型号,你说没有问题我才下单的。所以责任并不在我
销售:(此时声音提高8度开始凶我)你究竟想怎么样?瓷砖出错了就出错了,你收货早不说?现在都贴好了能怎么办?
我说:我是想跟你商量怎么解决问题的,你干嘛大声凶我
销售:我说话就是这么大声的。我不会负责的
我说:那你不怕我告诉妈妈网的网友,以后妈网网友都不买你们的瓷砖吗?
销售:说就说呗,妈网的小单我还不想做呢。
我说:那好,我去消费者协会告你,找你的领导
销售:你告就告呗
然后我把电话挂了。

后记:打售后(也就是销售总经理)投诉电话无果

1022日早上9点多, 楼主找到销售谢经理名片上面的售后服务电话:李生。于是,楼主抱着一线希望打过去了,售后的态度还可以,允许我将事情的经过讲给他听。但是后来他问我瓷砖是不是已经贴完了,我回答已经贴完了,因为贴完了才发现墙砖是错的。
售后:已经贴完了我们能怎么处理呢,没办法处理啊。你们为什么不在收货的时候发现问题呢?(开始想把问题往我身上踢)
我:我的货单型号和瓷砖型号是一模一样的,我就算是检查型号也查不出来啊。而且我们是根据样板间选的型号,没有真实看到瓷砖的样子,你让我看瓷砖就发现型号错了也不可能啊。因为错发的瓷砖主要都是30*30的,样子也接近,只是里面是4小块而不是9小块,但是这个只是对比样板间的照片是对比不出来的。
售后:好吧,我去问问谢经理,也不能听你一面之词。
我:好的。我这里有所有的记录,可以提供给你看。


一天过去了,售后没有任何回复。

1023日,也就是中午,我再次拨通了售后的电话。
我:你好,请问我的问题你查清楚了吗?
售后:这个问题啊,我问过谢经理了。他说订单是你给他的,他没有错。
我:订单是我给他的,但是是他先确认了型号无误我才下的单啊。我根据样板间选的型号,因为担心型号有误特地请他帮我核对的,他核对说没有问题可以下单我才下单。
售后:这个我没办法确认,反正他说他没错,你说你没错。
我:我这里有所有的记录,我可以给你看的,如果没有证据没有记录我也不会找你们申诉了。
售后:你说的这些我不看的。你们都说自己对,自己去解决。这个事情我不管的,我们只管质量问题,这个问题你自己找谢经理协商好吧?
我:如果谢经理肯跟我协商的话我当然可以,但是谢经理只有一句话,他不负责。而且我没有跟他吵他都要骂我,根据协商不了。
售后:这个我管不了。
我:。。。。那可否请你给我一下销售总经理的电话或者公司的投诉电话?
售后:这个我没有,好吧。你可以找司法机关,找重案组,去上诉。。。。
然后售后自己把电话挂了。

楼主气急了,真想说,你们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后来,楼主又根据打了谢经理的名片中的固定电话,想问到他的领导的联系方式。有人接听,楼主欣喜中,而且那个人很爽快地把总经理的电话给我了,我更加高兴,终于有地方申诉了。
但是,后来,你们怎么都想不到,那个人给的电话就是售后的电话,李生。
也就是说跟我沟通的售后本来就是销售总经理,上一级领导也完全不愿意解决这个问题!!!!一丘之貉
请问我还有哪个地方可以投诉的?消费者协会会管这个事情吗?难道只能忍气吞声么?


10月24日告知销售经理已经将他的事迹在妈妈网曝光被销售拉黑
被拉黑.png
然后我短信告诉妈妈网的销售总经理我已经将这件事情在妈网曝光了被人打电话威胁要去法庭告我。

我:已经把你和谢欢联合欺骗压迫消费者的事情在妈妈网曝光了,现在已经有2000多的浏览量,不用谢
你们应得的。我不用找重案组,但是我可以继续找各大网站曝光,威尔斯以后会更出名的。
销售总经理:疯子,干我什么事?
我也气了,回了一句:傻B,你骂谁?
然后不到5分钟,立刻有一个手机打过来:

她:你好,我是威尔斯的,你是不是说我们销售有坑蒙拐骗的事情,这件事有事实依据吗:
我:有的,所有的事情都有记录
她:(打断我)我这边已经清楚事情的所有经过,经理说型号是你给他的。。。巴拉巴拉
我:你既然不给我解释的机会,我们就不必要谈了
她:好,那我们法庭上见(威胁我)
我:好的,那就法庭上见吧
我是不是应该很害怕啊?呵呵,现在恶人还有理了,是觉得我一个小女子他是厂家胳膊拗不过大腿了?
为什么我说他们欺骗压迫消费者呢:因为谢欢两次将我的报价单的价格写错,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他无意的疏忽。后来有另外一个妈妈的帖子曝光,说他本来说妈妈网所有人都统一是2.5折的,但是某些用量多的砖他会故意把价格写高。从我们两个人的经历来看,写错单价不是巧合而是有意而为之,这不是欺骗是什么?明知道他自己的疏忽发错货不仅没有道歉之意,反而大声呵斥我,上级领导就完全推诿责任,这不是压迫是什么?我哪里哪一点污蔑他们了?威胁我法庭上见,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没有真理了,好,小女子在这里等着,我奉陪!





回帖推荐

云飘飘 发表于8楼  查看完整内容

经验教训,不要去佛山买瓷砖,我家也是差不多这种情况,多次微信确认型号规格,最后合同不是搞错型号,幸好发货前发现。另一个是佛山买砖态度不是一般的差,我已经是有朋友介绍去的也是这般待遇。最后是我有一整箱砖破损了,但是对方说是出厂前检查过无问题,是搬运过程中问题就推晒责任了。还有就是加工过程的破损,我们还未收到货破损就归我们,真是冤大头。最后还有一点,佛山买运费自付的,要是退换货或者补货,那个麻烦。我 ...

RXLUN 发表于9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回复 春天fong 的帖子 看情况,不是你与威尔斯品牌的产生的问题,应该是你们与销售经理交接方面出了些小状况,应该和那个销售经理开单前对号型号附上图片就不会出错了 不够细心

菜根007 发表于94楼  查看完整内容

磁砖、地板这些还是买大牌子好些,售后服务好。 我从实体店买的,买后送到家我觉得厨房地砖颜色不好,店家说反正没多少块,免费给换,是我嫌麻烦算了。

点评

cjndh  希望你努力维权 去他们公司举报他好了  发表于 2015-10-22 10:59
cjndh  确实感觉很坑 这家不能再继续推荐了  发表于 2015-10-22 10:59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值 妈币 收起 理由
sharpiris + 100 + 100 支持曝光!!!!

总评分: 经验值 + 100  妈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21 
经验值
4872  
注册时间
2015-8-7 

1 乔迁新居

本帖最后由 春天fong 于 2015-10-21 22:00 编辑

接下来,我补充一下在威尔斯找这位谢经理购买瓷砖碰到的种种问题,以供姐妹们借鉴。1:定金单上面的价格有误:
首次去展厅下单的时候,谢经理根据我初步挑选的型号开了一张订单,里面列了瓷砖的型号和价格,并且需要交1000元押金。但是这个订单后来楼主回家核对过,有部分瓷砖的价格是错误的,好吧,这个我认为只是交定金的单,不是最终的订单,价格有误应该是小事,没有在意。
2:瓷砖型号出错:就是主贴中的问题。楼主发了样板间的照片给销售确认型号,销售没有去样板间看过就跟我说没有问题导致最终厨房的墙砖出错。
3:下订单时总价算错,多算了500元
最终下订单时,我发了瓷砖型号和数量给销售,销售计算了总价给我。我发现价格和我自己预算相差有500多,问销售经理怎么回事?他之后回复我说有个型号的瓷砖价格写错了。好吧又是价格写错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4:瓷砖送货不包括卸货
在威尔斯买瓷砖是交了300元运费由厂家送货上门的。由于威尔斯的上楼费太贵,他们说上楼要1500,楼主9楼,69箱瓷砖。于是说好我自己请人搬上楼。但是厂家的人送货到了,说他们是不负责卸货的,要求我们找人卸货。当时楼主搬运工还没找到,本来想着他们先卸货到小区门口我们再去找人搬运的,这样一来搞得很紧张,赶紧在附近找了一些工人,650搬运上楼。
5:瓷砖只能整箱买并且不能退货的。
好吧,这个我想是厂家的傲娇毛病,可以理解,谁让是厂家呢。
6:瓷砖破损不负责。
瓷砖卸货后,楼主老公很实诚地把全款给了司机,司机走了。后来开箱才发现有几十片瓷砖都是有破损的,楼主打电话给谢经理,谢经理凶我说厂家瓷砖是必然有破损的,你当时买瓷砖的时候就应该把这些破损率算上去,你去哪家厂家看看都没有说负责破损的。好吧,楼主是个孬种,想着实在不行就把破的瓷砖贴不显眼的角落好了,没有跟他争辩。
7:送货司机也要骗人
当时送货的司机多拿了5块瓷砖给我老公,说这是销售和厂家关系好另外送给我的。楼主老公觉得好高兴,人家对我们那么好,那赶紧把全款交给司机了。结果发现他们为什么送我们那5块砖呢?是因为有一包砖10块里面7块都是破损严重的,这个他们在出货的时候就发现了,所以补了5块砖,司机不说实话跟我们说是白送我们的。呵呵
司机说关系好才送给我们的5块砖

mmexport1443511884203.jpg

后来发现是这包瓷砖破损非常严重的原因
_-1352341705_mmexport1443521763669_1443521763000_xg_0.jpg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21 
经验值
4872  
注册时间
2015-8-7 

1 乔迁新居

本帖最后由 春天fong 于 2015-10-23 14:34 编辑

总结:
经过这次威尔斯买瓷砖的经验教训,我真的想劝一下姐妹们,佛山瓷砖价格可能稍微便宜一点,但是服务太差,慎重啊。不要做第二个楼主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一点:和销售打交道最好留下相关的记录,千万不要有口头承诺就算,要不然后面出了任何问题我们没有证据在手非常吃亏的


天了噜,原来谢经理两次下单价格都写错是有意为之的

请看这位美妈的被骗经历。链接在此:http://www.gzmama.com/thread-4418678-1-1.html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116 
经验值
2598  
注册时间
2015-7-22 

1

回复 春天fong 的帖子

1、在正常情况下购买瓷砖,如非特别指出送货上门(包上楼),一般都是只送到家门口,不包卸货的。因为如果在卸货的过程中,导致瓷砖破损,厂家是要赔偿的。
2、正如第一点,如果在接收企卸货的过程中,发现瓷砖破损,是可以无条件退货的。我上周去佛山-中国陶瓷城买了3箱瓷砖,拿到手验货的时候发现有破损,就马上换货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21 
经验值
4872  
注册时间
2015-8-7 

1 乔迁新居

决定今天打电话维权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1729 
经验值
15959  
注册时间
2015-6-10 

1 乔迁新居

这家瓷砖好挫啊~以后真是要绕道走,我在淘宝买瓷砖都是破多少片免费补的~~~看这个经理的说法真是笑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21 
经验值
4872  
注册时间
2015-8-7 

1 乔迁新居

回复 柊镜镜 的帖子

是啊,我也是在装修群里混了好久的,几乎所有人破损的瓷砖都是厂家可以负责免费补的,这位经理的话我觉得好搞笑。更别提他还是理直气壮地在呵斥我,责怪我不懂行规。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63 
经验值
6978  
注册时间
2008-12-25 
BB生日
2004-08-01

2 1



   
春天fong 发表于 2015-10-21 21:23
接下来,我补充一下在威尔斯找这位谢经理购买瓷砖碰到的种种问题,以供姐妹们借鉴。1:定金单上面的价格有 ...


经验教训,不要去佛山买瓷砖,我家也是差不多这种情况,多次微信确认型号规格,最后合同不是搞错型号,幸好发货前发现。另一个是佛山买砖态度不是一般的差,我已经是有朋友介绍去的也是这般待遇。最后是我有一整箱砖破损了,但是对方说是出厂前检查过无问题,是搬运过程中问题就推晒责任了。还有就是加工过程的破损,我们还未收到货破损就归我们,真是冤大头。最后还有一点,佛山买运费自付的,要是退换货或者补货,那个麻烦。我在马会冠珠买的厨卫的瓷砖,服务态度好,解决问题快,节假日提供服务,满3000够费送货,而且据我楼上业主讲,他去佛山买的价还没我在马会这边搞活动的价便宜。
最后总结,买瓷砖就在附近挑大牌子找活动价,既便宜又服务好,退换货方便。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931 
经验值
4905  
注册时间
2015-6-12 
BB生日
2014-3-28
这样的售后服务,也是醉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76 
经验值
1466  
注册时间
2010-3-2 
BB生日
2010-06-29

1

抱抱春天,谢谢你的提醒,我们这周也要去买砖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91 
经验值
4397  
注册时间
2014-6-9 
回复 云飘飘 的帖子

赞最后一句,总结到位啊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21 
经验值
4872  
注册时间
2015-8-7 

1 乔迁新居

回复 云飘飘 的帖子

这个美妈的经验也是非常值得借鉴的,果然去佛山厂家买瓷砖会出种种问题啊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21 
经验值
4872  
注册时间
2015-8-7 

1 乔迁新居

回复 lemonlq 的帖子

谢谢亲,我写这个帖子的原因之一也是想让更多想去佛山买瓷砖的美妈们吸取我的经验教训,就算是真的要买也要小心再小心。型号也不要相信销售会帮我们核对了,还是自己亲自再跑一趟佛山去样板间核对好才放心。问题又来了,万一样板间的标签出错了呢?呵呵,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多多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895 
经验值
15986  
注册时间
2011-7-26 

1 乔迁新居

来围观傲娇野蛮黑心经理的,妈网小单不愿做……这是几个意思呢,必须顶
来自[广州妈妈网iPhone版]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783 
经验值
8222  
注册时间
2010-6-7 

1 乔迁新居

回复 春天fong 的帖子

哇!好可怕!这是要欺负我们妈网的人吗?!出问题就应该好好商量对策呀,没事凶顾客是为啥呀!有点服务精神好不好! 还有呀,瓷砖本身有问题还出货,出货不告诉顾客就算了,还装好人,说免费赠送多5块砖!啧啧啧,好人都让你当完了!素质啊素质啊!
支持LZ曝光!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21 
经验值
4872  
注册时间
2015-8-7 

1 乔迁新居

本帖最后由 春天fong 于 2015-10-22 10:05 编辑

补充一下:
有个美妈问我为什么收货的时候不看清楚再收货,有这些原因:
1:这次型号出错是下单前核对的时候出错的,因此我拿到的货单和收到的货型号是对的上的,收货时候只是核对型号是无法发现问题的。
2:我是在威尔斯展厅的样板间拍了照片回来才选好要哪个样板间的瓷砖的,因此对瓷砖只是有大概的认识,并不是非常清楚瓷砖的颜色(担心瓷片有色差)款式(比如30*30的瓷砖里面分4小块还是9小块只是看图片很难区分)。就是因为这样我才特意把样板间的图片发给销售请他要帮我核对好型号,这么重要的事情他却没有放在心上。他究竟有没有去样板间核对型号还是核对错了我就不得而知了,反正他最后告诉我型号没错我就相信了。那不相信能怎么办呢?难道再跑一趟佛山亲自去样板间重新看一遍型号再下单吗?

那为什么最后发现了这个问题呢:因为地砖没错,墙砖出错了。地砖是30*30里面9小块,墙砖是30*30里面4小块的。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21 
经验值
4872  
注册时间
2015-8-7 

1 乔迁新居

回复 锐妈3210 的帖子

是啊,所以我觉得必须把这件事情曝光出来
淇妈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30 
经验值
5185  
注册时间
2009-4-12 

2 1

妈网小单不愿做……围观这位牛气的销售经理,我跟风定的窗帘的店主说:妈网的客户是比较挑剔,喜欢简洁风,基本没啥配件,但是付款爽快,讲好就不会再和你纠结,不用担心后续的问题,所以很受欢迎呢
豆&豆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197 
经验值
11894  
注册时间
2009-7-22 

1 乔迁新居

买瓷砖这么糟心,这个谢经理的电话我也保存过,不过最后我是在越和买的砖,服务还算可以吧。
豆&豆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197 
经验值
11894  
注册时间
2009-7-22 

1 乔迁新居

怎么感觉送的那几块砖是已经泡过水的啊?
佛山威尔斯买瓷砖惨痛经历:瓷砖型号出错还被销售骂,销售总经理 ...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4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