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679 | 浏览: 220981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今天莱悦思东宏做折叠窗的商家量尺。
莱悦思来量尺是个小伙子,比约定时间早到了一个小时到。
因为主要量尺主卧衣柜而已,速度很快。
期间跟折叠窗商家拉去谈方案、又跟设计师沟通方案、又跟水电师傅沟通,晾了小伙子几次,但是毫无怨言。
给我的感觉很好,也为了我的方案去着想。
折叠窗的商家也基本迅速的量完尺寸。
期间我还向友赞水电师傅问了好多问题,师傅都给我解释,即使忙着马上回头问我需要咨询什么。
嘻嘻,有这样的水电师傅,真是放心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更新了~

Rank: 2Rank: 2

帖子
经验值
20  
注册时间
2016-4-20 
嗯 真的经历了很多
撑住!加油~~哈哈哈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08 
经验值
2016  
注册时间
2014-12-5 
美妈,你家的千里马木门是在网上订的吗?还是直接去南沙的实体店?我在网上咨询,发现他们好像爱理不理的,担心之后的售后啊,还有,你订的是多少钱的,有图片么?谢谢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理科摩羯女 的帖子

我是群友订的时候顺便问的,没有去过实体店,小马哥不是爱理不理,是太忙了,听说最近接了个大单,特别忙。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莞尔s 的帖子

你赶快开工然后向我吐槽。哈哈哈哈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经验值
1220  
注册时间
2013-7-28 
瞧下哈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经验值
0  
注册时间
2014-3-21 
BB生日
2014-09-09
点一下分享,分享给有需要的妈妈

Rank: 2Rank: 2

帖子
经验值
20  
注册时间
2013-10-10 
帖子好丰富哦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经验值
1240  
注册时间
2013-8-8 
羡慕楼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自由1982 的帖子

谢谢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无言的梦 的帖子

羡慕晒了?~~觉得装修好累啊,,呜。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经验值
597  
注册时间
2016-5-29 

1

超有品的楼主,我来催更
来自[广州妈妈网iPhone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回复 东南89 的帖子

哈哈,,谢谢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上上周一晚看见友赞发砌墙的照片,心想着砌墙也要验收下有问题尽快解决,于是乎跟勇哥提了意见,勇哥马上安排第二天监理袁工来现场看下,辛苦老公通宵工作后一大早也去现场。
袁工刷刷的检查了几处小问题,老公一直赞赏袁工经验丰富!
就铲灰后发现的裂痕也跟工长、袁工一起讨论处理,小裂缝没有空鼓的墙全部挂网处理,有空鼓的敲掉然后再批挡,在强电箱那么有条无比长的裂缝,量房时工长就已经预先跟我打好心里准备,这里估计要打掉。。

IMG_3543.JPG


呜。。哗啦啦的费用又增加了。。

现场电工开槽热火朝天,槽开得非常直!

IMG_3542.JPG



IMG_3540.JPG



IMG_3541.JPG


然后也跟物业确定拉了进户弱电线,但是竟然楼道可视电话的线在烟道里。。。
真心给这个开发商服了!

这边老公在确认工地,我这边就跟小马哥确认木门尺寸。
因为这方面完全不懂,什么见光面、完成面,头都晕了。。
他们科普了一番,见光面就是打开门见光的面积。
因为木门都是在同一条过道,所以必须要求门框要一致高度。
其实砌墙的时候,门洞已经统一高度留了2.05米。
就是跟设计师、小马哥讨论的过程被我绕晕了。
木门一般会有见光面的要求,一开始要求所有的见光面是2米。
但是我书房是做两扇趟门,一般没有说见光面,因为上面有导轨,会有遮导轨,所以见光面要2米,门洞就得打高,如果要门框统一高度就得全部门洞都打高。(其实小马哥解释我一直没懂,后面查了图片就马上理解了)
全部门洞重新打太高成本,其实我们目的只要门框一致高度就好。
最后决定就是不用管见光面,统一门框高度就好。
小马哥门锁可加钱换分体静音锁,听说是TATA的锁哦。
不过最后还是决定自己买KLC的锁算了。

然后就又纠结铝合金门。
铝合金门要黑色圆形门锁真的太难了!!!!!
新豪森没有、兴业门窗也没有。
因为铝合金的厚度门框跟木门不一样,所以没办法使用KLC的锁。
刚好群里有人买了单独的黑色锁。
但是,我问第一间说不能装铝合金门。
搜同款的第二间铺就说可以装,但是问一句半天都不回我一句。
然后再搜了一间,店家非常细致跟我解释。
这家锁舌可以最短做到50MM

IMG_3544.JPG


这家就明确了门框要80MM以上,厚度34-39MM。
给两家铝合金商家都说可以安装,哇哈哈哈,太好了!
马上拍91把手,卖家说这个款很少人买,要定制10-15天。

IMG_3480.PNG


10-15天就赶不上贴砖了,因为贴砖完成前铝合金门要上,不然很难收口。
于是乎换了90把手。我觉得91明明好看多了!为什么没人买呀!

IMG_3478.PNG


目前已经寄到工厂,希望可以顺利安装!!

门框以为设计要求,尽量使平直的。
新豪森最平已经是这个,本来店里还有个直线条完全符合我们要求,结果说停产了!
我的审美就跟大众那么不同嘛!!心塞!!

IMG_3364.JPG



另外兴业门窗就有比较平的门套线,
问过设计师能不能用兴业的门套线,用新豪森的门,说可能会有色差,作罢了~

IMG_3545.JPG



想不到这门还有门锁折腾了我一个多星期!!
哎,要美貌要付出好多呀~~~~~~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帖子被小黑屋放出来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水电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
说到这个真的对设计师和友赞的工长、水电工说声抱歉。
以为水电开工后才细看发现不少改动的位置。
水电工也说水电定位就是给大家定好位置不要改动,已经开工一个星期了我还想改对他们工作会有影响。
虽然这样说,但是实际上设计师也不辞劳苦的一个个帮我改然后出图确认,水电工也义无反顾的帮我改了。
但是改动过程一定要上传下达,最后亲自现场指导,免得改多错多。
定水电位一定要提前想好自己的生活习惯!还有定电位的时候现场勘查位置!
后来看了下图纸,改动了些大家可以参考的地方,其他个人需求增加就不多写了:
1、主卧,次卧,书房桌子上插座原有的1米改90cm,因为一般书桌只有七十多到八十多的高度,90cm不会凸太多。
2、书房书桌上原有两个插座增加多一个插座,因为考虑WIFI挪到书房,并在书桌上增加一个PC端口(最终PC端口无法加,当时书房布线已完成,增加需要拆除所有布线)所以事前一定要想好弱电布线在哪里,弱电改动较大,而且增加成本也高。
3、主卫镜前灯留电线,高度可达1米7,只要留线就好,长了到时候可以剪短
4、走廊开关增加一位控制投影幕布开关,因为幕布在上面长期通电不好,所以电器不用的最好下面能设置开关关闭
5、增加了监控摄像头,考虑监控和冰箱都是出门不关的,原以为放在一条回路上,但是线已经步好,改动会非常大。所以增加一条专线走弱电箱插座、监控插座、书房插路由的插座串起来一路。监控基本已经是用WIFI,可不需要留弱电线。
6、考虑以后增加扫地机器人和戴森吸尘器,老公和设计师还有工长都不同意把这些放在客厅,设计师说叫我把吸尘器放在外面的杂物房里!为什么男人们不懂得我买高颜值的吸尘器就是为了放在客厅装逼啊!!最后他们妥协让我在电视柜旁增加两位高度300的插座。但是我又打算把吸尘器放书房了。善变的女人~~~~~~~~~~
7、如果有浴缸的,一定要在定水电前选好!!我就是临急才要我定!无奈实体店太贵,转战马云家,看中一间定下下水位。而且考虑浴缸以后可能撤掉,所以花洒进水比正常浴缸高点,按正常淋浴留了高度90CM。
8、燃气管道附近的插座一定要离管道30公分以上!不然不给通气!
9、原定想在玄关弄感应开关灯,因为我要用吊灯,所以只能用感应器,但是发现鞋柜那边墙管线已经满位,所以作罢。
10、橱柜预留高度1米7的电线,用来安装感应式柜底灯,再也不用给自己影子挡光线了!
这些都是我再三考虑下修改的,但是实际是否好用只能到入住的时候才知道了。

IMG_3463_meitu_2.jpg



IMG_3465_meitu_3.jpg


mmexport1470143259053_meitu_1.jpg



mmexport1470143568647_meitu_4.jpg



顺便吐槽下我小阳台!
已经预留了靠厕所一边是洗衣机,单独放置。而靠燃气热水器一边是洗衣机柜(右水盆左柜预留给独立干衣机),但是因为阳台只有一个地漏在洗衣机后面,如果要在洗衣机柜放排水,整个小阳台高度就要抬高。而且在洗衣机柜后刚好是水表,以后干衣机无法靠墙,挡着开门,而且电位留在右侧洗手盆下就要穿过热水器的冷热水管。想来想去,只能放弃洗衣柜。
正所谓,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来看看友赞的水电施工~~是不是很工整呢~~~~~~~

IMG_3512.JPG




IMG_3515.JPG




IMG_3514.JPG




IMG_3520.JPG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05 
经验值
6851  
注册时间
2016-5-23 

1 乔迁新居

天天被放在小黑屋,好不开心~~~~~今天水电验收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NO.443【多彩的北欧家】~~5.30更新入住后的随感【友赞+家语 ...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