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高 二
原帖由 一笑眉开 于 2008-6-25 11:13 发表 买个电动的打蛋器才几十元,5分钟就OK啦.
返回顶部
初 二
大 本
三年级
原帖由 我要晒太阳 于 2008-6-27 12:39 发表 前天晚上做了个, 用了5个鸡蛋,150克面粉,80克糖在蛋黄,20克糖在蛋清, 125ML牛奶, OK了~~~
贵宾用户
高 三
高 一
大 专
二年级
一年级
卡哇伊 发表于 2008-6-25 08:35 我也试了一下,结果跟LZ一样,准备好所有材料下锅的时候很有成就感,谁知道弄出来是个蛋饼,真系失望。。。 ...
幼中班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就是好用
你选择的金额范畴属于普通装修,将会为你分派装修队,只提供平面设计图噢!
我要装修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4套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