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高 二
妈妈网孕育就是好用
广州妈妈网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我非常鄙视新浪!!今天问一位在新浪工作的挚友关于吃饭的事情,结果他告诉我,中午在7-11便利店买的吃的,中午伙食费只有10元补助。我替新浪觉得非常惭愧,每天上你们的门户网站,看你们发布的新闻,上你们的微博,却没想到你们如此对待员工,只有区区十元,在中关村地区,能吃什么啊?鄙视新浪!
nakata求其 发表于20楼 查看完整内容
style 发表于59楼 查看完整内容
Lancy702 发表于62楼 查看完整内容
西门大官人 发表于147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返回顶部
六年级
高 一
学 士
硕 士
大 本
四年级
博 士
高 三
幼中班
大 专
mggzy 发表于 2011-10-23 14:05 公司又食堂,是12的标准,两荤一素,一个水果一个酸奶,汤和米饭随便吃。还不错啦 现在CPI这么高,新浪的这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就是好用
你选择的金额范畴属于普通装修,将会为你分派装修队,只提供平面设计图噢!
我要装修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4套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