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flyingmena 于 2014-3-5 14:18 编辑
通过两天的接触,感觉“禧悦会”的定位还是非常高端的,从接触不多的时间看来,各方面还是很规范的,工作人员细心又耐心,月子中心环境也不错,不过毕竟是新开业的月子中心,好不好要切身体验过的人才有发言权 “禧悦会”对我家而言还有一个优势,就是离我家及老公的单位都很近,这样家人想看BB也非常方便,基本走路不到10分钟就可以到~ 经过和家人的讨论,我和老公已将目标基本锁定在这家月子中心了~虽然我们已经付了月嫂定金了。性价比高是我们最后决定预定它的原因,现在入住“禧悦会”可以享受开业5折优惠活动,以“禧悦会”的定位和档次而言,还是相当实惠和诱人的了 不过,要是能赢得0元入住就好啦~~~还请各位美妈们多多捧场支持哟~谢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