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25 | 浏览: 8040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谈房论市]

你身边那些当初号称“不买房不结婚”的女生,现在都过得怎么样~ ...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经验值
50  
注册时间
2015-11-22 
BB生日
2018-05-24
    • 妈妈网轻聊
      给生活加点料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如今,不买房不结婚已经成为大家认可的一个事实。
那些以前宣称“不买房不结婚”的女孩,现在都过的怎么样了呢?有个闺蜜就是那种不买房不结婚的现实girl,她和当年的男朋友磨了两年,硬生生等人家买了房子才结婚,后来房价大涨,她已经跻身千万富翁,还天天被公公婆婆夸。
回过头看,这些理智、目标明确、但又不贪心的女生大抵都过得不错~早早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去追求什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90 
经验值
4064  
注册时间
2010-6-8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4542 
经验值
18744  
注册时间
2010-12-1 
我最近穷疯了:想吃螃蟹的时候,把馒头从上面掀开再吃。 想吃汉堡的时候,把馒头包在纸里,把纸打开再吃。 想吃大饼的时候,把 馒头拍扁了当饼吃。想吃鸡腿的时候,找根筷子穿着馒头吃。 想吃包子的时候,把馒头瓤挖出来再塞进去吃。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经验值
1911  
注册时间
2017-2-14 
08年开始,十年房地产黄金期。这个问题问出来,大比例肯定是买房结婚很幸福。。。有问的必要吗?如果国内房地产不那么疯狂,国人结婚,有一半不买房。这个时候,请再提出这个问题才有比较意义。。。

如果非要问,应该问,今年花光积蓄负债150万买房结婚,会幸福吗???这个和就业,房地产发展前进,贸易战,股市,金融风险。。都有关。就应该问这个。。。楼主不过瘾,可以拿出一套房和参与问题的人对赌。。。😆😆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51 
经验值
4134  
注册时间
2016-9-19 

Rank: 10

帖子
193 
经验值
965  
注册时间
2017-7-5 
开开心心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8564 
经验值
46155  
注册时间
2007-6-23 
BB生日
2009-10-04
签名档违规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747 
经验值
13729  
注册时间
2011-3-14 
BB生日
2015-07-10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3430 
经验值
17622  
注册时间
2012-9-3 
悲剧了。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9 
经验值
145  
注册时间
2018-10-18 
所以现在开始体会到了穷不过三代的意思,没钱买房就没人和你结婚,慢慢的,就断后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经验值
2866  
注册时间
2018-6-3 
主要是过去赶上了08年到18年这十年中国房地产大牛市吧。。还记得03年大家都说上海房子贵,都快到1万单价了,现在回头看看,真特么便宜。。所以,发展不是往后看,得往前看。接下来,你觉得哪里还是像房产一般能够暴涨的呢?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0

帖子
经验值
1097  
注册时间
2017-9-18 
没买房就结婚的,唉!只能看着大家都住电梯房,自己就越来越买不起了!
来自[广州妈妈网iPhone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6 
经验值
190  
注册时间
2018-1-23 
买房结婚的都无比幸福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45 
经验值
4847  
注册时间
2010-7-29 

1 乔迁新居



   
AFC小葵 发表于 2018-11-21 15:07
所以现在开始体会到了穷不过三代的意思,没钱买房就没人和你结婚,慢慢的,就断后了 ...


精辟解读!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帖子
经验值
171  
注册时间
2018-11-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经验值
1779  
注册时间
2017-9-1 
很好啊,买完又再买,都二胎了。老家两栋,市里两套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301 
经验值
1701  
注册时间
2017-11-1 
BB生日
2017-01-01
迟早都要买的,早买好过晚买。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48 
经验值
2433  
注册时间
2010-6-19 


   
AFC小葵 发表于 2018-11-21 15:07
所以现在开始体会到了穷不过三代的意思,没钱买房就没人和你结婚,慢慢的,就断后了 ...


哈哈哈,这个理解好

无咩大志,日日开心就OK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02 
经验值
1205  
注册时间
2018-5-21 
BB生日
2016-01-01
有钱当然买房了,没钱裸婚也没办法。没买房的也不用后悔了,现在房价不是跌了吗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5 
经验值
140  
注册时间
2007-11-13 
身边结婚买房的都很幸福,所以自己傻
你身边那些当初号称“不买房不结婚”的女生,现在都过得怎么样~ ...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2018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