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15 | 浏览: 3613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天河区]

【美食种草官】今晚佛跳墙,中午也能吃哦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帖子
164 
经验值
22174  
注册时间
2015-9-1 

美食品鉴官 花样厨神2

    • 妈妈网轻聊
      给生活加点料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我正在参加羊城美食&我家厨房版福利活动【美食种草官】
活动详情,快戳

【美食种草官】分享宝藏美食撚手小菜!上万金币等你瓜分,更有机会拿走百元礼品!

*************************************************************************    
   
佛跳墙,又名满坛香、福寿全,是福建福州的当地名菜,属闽菜系。相传,它是在清道光年间由福州聚春园菜馆老板郑春发研制出来的。佛跳墙富含营养,可促进发育,美容,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乃进补佳品。佛跳墙的原料有十几种之多,鲍鱼、海参、鱼唇、牦牛皮胶、杏鲍菇、蹄筋、花菇、墨鱼、瑶柱、鹌鹑蛋等。
       原来在正佳广场也隐藏着一家专做佛跳墙的店,相对较为亲民的价格,就可以吃到骨胶原满满的佛跳墙了。虽然店名叫“今晚佛跳墙”但我却选择了中午去品尝。
IMG_7555.JPG

据说他家的招牌是面包蟹佛跳墙,但我们就两个女的也吃不下吧…份量还是可以的哦
IMG_7558.JPG

下午一点多,又非节假日,人不多,位置随便挑哈,越来越发觉喜欢错峰出行觅食,因为不用排位,而且出品相对好一些。经验有感,节假日的出品和工作日有些店还真的份量不一样。看图能看出来big big 锅吗?好大煲呀,吃完瞬间暖粒粒,热到爆。
IMG_7561.JPG

还以为新鲜鸡另上,原来是把鸡块也放在佛跳墙锅里了。上桌就差不多能吃了。吃货的你们来说说都有些啥?
IMG_7562.JPG

鸡肉咬下去果然靓鸡,口感就是好,肉质并不是那种冰鲜鸡可以相提并论哦。
IMG_7563.JPG

本想喝一碗骨胶原汤,没想到逃不过各种料,实在一锅太多料了,只能一勺有啥吃啥了。金黄金黄的鸡汤,是真材实料熬出来的哦,味道鲜,也不会很浓。正吖…………
IMG_E7564.JPG

这个叫鱼角?是放进汤锅里煮的,但吃起来真一般,有点像手打鱼丸。还是觉得鸡肉最配佛跳墙了。
IMG_7559.JPG

金黄大丸子哈,地瓜丸,有流心馅的,不过吃一个就感到好腻了。我们两人每人喝了三碗汤,已经撑了。这地瓜丸硬是吃了一个就真的吃不下了。
IMG_E7565.JPG

还有佛跳墙标配的华丰方便面,说真的好久没见过这个了,于是用了儿时的干脆面吃法,拆开袋子,手拜碎面,倒入调味包,左摇右摇尽情摇,然后……好吃的三鲜干脆面就做好了。哈哈哈,真的好好吃。
IMG_E7560.JPG

Rank: 11Rank: 11

帖子
经验值
1045  
注册时间
2017-7-1 
有空试试才行!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678 
经验值
10099  
注册时间
2008-1-26 
BB生日
2014-09-16
正佳广场近我,可以去试试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3783 
经验值
19649  
注册时间
2009-9-10 
楼主,那一煲多少钱呀?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3115 
经验值
17679  
注册时间
2009-6-17 
留下脚印 O(∩_∩)O

Rank: 20Rank: 20

帖子
7242 
经验值
45969  
注册时间
2011-3-8 
看了看。

Rank: 20Rank: 20

帖子
3351 
经验值
23919  
注册时间
2010-6-2 

资深旅游玩家

刚好那日也进去了~
小猪猪

版主

Rank: 30Rank: 30Rank: 30

帖子
35350 
经验值
381460  
注册时间
2008-11-19 
BB生日
2004-01-20

爆料达人 美食品鉴官

价钱点呀?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40 
经验值
1235  
注册时间
2018-3-28 
回复 莫紫罗 的帖子

那么大招牌198一煲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帖子
164 
经验值
22174  
注册时间
2015-9-1 

美食品鉴官 花样厨神2



   
回复 大玥玥 的帖子
价钱点呀?


图1看看😁😁?
来自[广州妈妈网iPhone版]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3783 
经验值
19649  
注册时间
2009-9-10 
回复 北沐鱼 的帖子

直接就忽视了那个价格图片
小猪猪

版主

Rank: 30Rank: 30Rank: 30

帖子
35350 
经验值
381460  
注册时间
2008-11-19 
BB生日
2004-01-20

爆料达人 美食品鉴官

老花眼呀!你提醒我看到啦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帖子
164 
经验值
22174  
注册时间
2015-9-1 

美食品鉴官 花样厨神2



   
回复 大玥玥 的帖子
老花眼呀!你提醒我看到啦


哈哈,你甘醒……
来自[广州妈妈网iPhone版]
小猪猪

版主

Rank: 30Rank: 30Rank: 30

帖子
35350 
经验值
381460  
注册时间
2008-11-19 
BB生日
2004-01-20

爆料达人 美食品鉴官



   
回复 花菲花HfH 的帖子
哈哈,你甘醒……


迈入中老年人的生活了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8 
经验值
7339  
注册时间
2011-2-20 
BB生日
2001-01-01
留下脚印 \\(^o^)/~
来自[广州妈妈网Android版]
开国大老中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28634 
经验值
136908  
注册时间
2007-11-30 
马克一个
【美食种草官】今晚佛跳墙,中午也能吃哦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2020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