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 回复: 53 | 浏览: 32072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 |
|
|
回帖推荐 | |
|
|
| |
|
|
| |
|
|
| |
|
|
点评
木子妈咪
我就没有授权它家,我连它家品牌的东西一样也没有,它还在我本本里无缘无故扣了300,还好第二天转回给我了,要不我都不知道该怎样说。
| |
|
|
| |
|
|
| |
|
|
| |
|
annkennylin 该用户已被删除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
|
点评
newboy-back
这就纯粹胡扯了! 如果没授权银行让电信进行电话费的扣缴,电信根本不可能从银行扣到钱的!
| |
|
|
| |
|
|
| |
|
|
点评
木子妈咪
你等等,我让你看看有图就有真象!
| |
|
|
点评
木子妈咪
这种事就发生在我身上了,我是相信的。
| |
|
|
| |
|
|
点评
newboy-back
楼主肯定是忘记当初提交的代扣证明了!中国人现在就是这样,对于契约合同根本不重视完全不当一回事,出了事就哭天抢地斥责别人!
| |
|
|
| |
|
|
| |
|
|
点评
newboy-back
360?那是一年扣一次的么?你回忆下,是否以前办理过电信的网络电视的业务?好像那个是30一个月!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