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32 | 浏览: 16811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
  •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三年级数学 卓越高端班和学而思提高班怎么选 ...

  [复制链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77 
经验值
5854  
注册时间
2009-6-15 
BB生日
2010-02-16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楼主
发表于 2018-5-26 09:59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儿子二年级的时候上过半个学期的学而思数学提高班,在课堂上反应还算可以。但我感觉课后作业好多,结果学校课程的基础没打牢,成绩不理想。退了学而思后,调整了一个学期,学习状态和成绩都回升了。听朋友说卓越是和学校同步讲解。前几天带小孩去做了测试,可以上高端班。学而思如果再去测试,估计还是提高班水平。求教妈妈们,卓越的高端班和学而思的提高班哪个更好些?

点评

思贤妈妈  没上过卓越上过学而思,学而思确实得课后练习才能学会,如果学校的数学学习不是学有余力的话就算了吧,学而思的学习短期内对校内成绩帮助不大  发表于 2018-5-27 10:38

Rank: 1

帖子
经验值
211  
注册时间
2018-2-22 
同问,顶上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20Rank: 20

帖子
3168 
经验值
21828  
注册时间
2009-9-7 
BB生日
2010-01-13
先上下卓越,不合适再换!学而思和卓越退费都很麻利的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经验值
1746  
注册时间
2014-11-22 
不要问那个更好,适合才是最好
来自[广州妈妈网Android版]

点评

思贤妈妈  9494  发表于 2018-5-27 10:39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77 
经验值
5854  
注册时间
2009-6-15 
BB生日
2010-02-16
卓越是同步吗?还是也超前?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79 
经验值
400  
注册时间
2018-2-9 
BB生日
2008-12-28
回复 优妈宝贝 的帖子

卓越的数学有两个体系,培优、精英是课内同步提高的,但高斯尖端就是奥数竞赛体系的。

关键是适合自己孩子的才行,如果说原先在学家会感到课内受影响,那么这次应该选卓越试一试吧。

卓越作业好像少点儿。

其实学家作业也不算多吧,我们家的也是在学家,作业都不够做,当然了,也是需要家长督促着,如果让孩子能自觉主动把所有作业甚至笔记都完成,对于低年级孩子是不容易做到的。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经验值
683  
注册时间
2016-5-23 
作业多吗?我家也在提高班,还在想多买一些书刷题
来自[广州妈妈Android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4634 
经验值
94783  
注册时间
2006-7-30 
BB生日
2006-04-18


   
儿子二年级的时候上过半个学期的学而思数学提高班,在课堂上反应还算可以。但我感觉课后作业好多,结果 ...

没上过卓越上过学而思,学而思确实得课后练习才能学会,如果学校的数学学习不是学有余力的话就算了吧,学而思的学习短期内对校内成绩帮助不大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4634 
经验值
94783  
注册时间
2006-7-30 
BB生日
2006-04-18


   
不要问那个更好,适合才是最好

9494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经验值
347  
注册时间
2017-10-29 
卓越高端班是哪个班型?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77 
经验值
5854  
注册时间
2009-6-15 
BB生日
2010-02-16
回复 |0492_9620 的帖子

我也搞不懂。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77 
经验值
5854  
注册时间
2009-6-15 
BB生日
2010-02-16
谢各位美妈建议。报了卓越一元的暑假班,还报了秋季班。试试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42 
经验值
260  
注册时间
2018-5-24 
BB生日
2011-06-20

同问,顶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173 
经验值
2512  
注册时间
2008-12-16 
BB生日
2009-05-30


   
回复 优妈宝贝 的帖子
谢各位美妈建议。报了卓越一元的暑假班,还报了秋季班。试试看。


卓越有一元的暑假班?哪里报名?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49 
经验值
279  
注册时间
2016-7-22 
BB生日
2011-03-11
听周边很多人说过上了学而思反而校内成绩退步了,个人认为学而思应该只适合校内学得好,心有余力的,校内不能学好的上学而思不合适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经验值
2013  
注册时间
2016-2-24 
上了半年学而思尖班四年级,我认为作业不算多,两个小时左右可以完成,合理的,不多练掌握不透。另外小花园练习册题型设置得挺好,如果坚持完成,基本上课内数学是不用担心的,准确率和计算速度超过很多人了,至少打稳基础。奥数的拓展部分对以后初中学习有很大帮助,因为现在小学数学教得很简单,特别是出题很浅,连课本上的数学广角也不会考,所以到初中时会出现断层,跟不上。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2Rank: 2

帖子
经验值
21  
注册时间
2018-6-21 
这个不大了解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445 
经验值
1374  
注册时间
2009-4-10 
BB生日
2008-06-30
怎么报卓越一元班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轩动我心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437 
经验值
9727  
注册时间
2009-1-4 


   
fangmeizi820108 发表于 2018-7-2 06:49
怎么报卓越一元班


上卓越官网或打电话去就近校区问问是否还有得报读,现在所剩名额不多了,暑假班都差不多要开班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三年级数学 卓越高端班和学而思提高班怎么选 ...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开发者: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11.12.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

回顶部